【全職高手】葉黃 戒指

 

 

 

*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七)

 

       歲月悠悠而逝,自黃家慢慢接受葉修與自己的關係後,黃少天經常有空便拉著人往老家跑,轉眼就是三年,而葉修卻隻字不提自家的事,黃少天倒也沒說什麼,他清楚這是葉修心中的一個坎,當初他會離家便是得不到家中支持,現在又要他向家裡坦承自己性向並出櫃,對於葉修實在是太難開口。

 

       沒有人會願意有家卻歸不得,離開只是一時,黃少天相信葉修也只是因目前的理想抱負,而不得不先暫時離家,但總有他是會回去的,而在這之前若是葉修不願意提起他們倆這事,他自然也不會去勉強。

 

       日子還是照舊倆人的打鬧自然是少不了,榮耀賽事也是如火如荼的開打著,這天黃少天結束與輪回的比賽特地風塵僕僕趕回家中時,打開門卻意外見到在陽臺上吞雲吐霧的葉修。

 

       黃少天對此感到有些意外,看著煙霧中那張朦朧的臉,他心裡不禁也有些悶悶不樂,自己和葉修都在一起多久?若是連葉修心情不好都看不出來,那他這情人未免當的太失職!

 

       而至黃少天進門後葉修就已經知道,只是沒有反應,而這時他忽然轉過身倚在牆邊,朝他招手示意自己過來。

 

       黃少天有些困惑不明白他讓自己過去要做什麼,但還是緩緩走過去:「……老葉你有話要對我說嗎?讓我過來做什麼?看你這樣子我怪難受的,不一個人靜靜嗎?」

 

       「少天大大你問題太多,讓我先回答哪個?唉!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就是今天我弟來找我。」葉修有些煩躁的抽了一大口煙說。

 

       「葉、葉秋?」黃少天很早就知道葉修用自己弟弟身分證入職業聯盟的事,但第一次聽見葉修提起對方他還是有些驚訝。

 

       「嗯……他知道我和你的事,說是想見你一面你去不?」葉修無奈的歎口氣。

 

       欸?見自己?與葉修的兄弟!黃少天沒想到事發如此突然,整個人頓時有些慌掉手腳,「為、為什麼要突然見我?這不太好吧!不、不不是太不好了!我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去見面豈不是多尷尬!」

 

       葉修瞅著眼前如此緊張的戀人,不禁被他這模樣給逗笑:「少天大大那麼緊張做什麼?只是吃一頓飯你用不著如此慌亂,我弟不會咬你的,我現在比較擔心他是不是已經先和我家那老頭子說咱這事。」

 

       「葉秋為什麼會突然想見我?不會是你這傢伙提議的吧?」黃少天很是不解地問。

 

       「是我提議的沒錯!但是他也想見你一面,他說想知道你是個怎麼樣的人,而且雖然他沒玩榮耀,但是因為有加入企業贊助的緣故有關注賽事,是你的忠實粉絲喔!」

 

       「臥槽臥槽!我就知道是你這心臟提議的,你不會是想利用這點拉攏葉秋接受我吧?果然心很髒啊!」黃少天整個人跳起來嚷嚷道。

 

       葉修聳肩,「我這還不是為了誰?誰讓我家老頭子太難搞,現在拉一個是一個,我家上下最寵葉秋,先拉攏他是最好的辦法!不過你到時可要好好表現,我最多也只能給你製造這機會,讓葉秋喜歡就是你自己的本事啦!小話嘮你可有信心?」

 

       黃少天當然知道葉修的用心良苦,他說的沒錯現在他已經替自己引薦葉秋,但讓不讓對方接受那就是看自己本事了,不過他可是沒再怕!自己可是最擅長等待和抓穩時機的「機會主義者」啊!

 

       「我說老葉你問這啥廢話?就這點小事難道我還搞不定?反正……不過是吃頓飯有什麼難?」黃少天冷靜過後又拾起信心拍拍胸脯自信滿滿地說道。

 

       「那就是答應了?那好,咱們走吧!」葉修忽然點頭牽起對方的手。

 

       黃少天挑起眉,「走?走去哪裡?」

 

       葉修惡質的勾起嘴角說:「還能走去哪?當然去和葉秋吃飯啊!」

 

       黃少天這下是完全錯愕,才發現誤上賊船鬼吼鬼叫起來:「靠靠靠靠靠!葉不修你居然陰我?人幹事啊!好歹也給我心理準備吧?我現在不行、不行啊!」

 

       「呵呵,少天大大心理素質那麼強,所以放心吧!相信你肯定能收服葉秋的,況且你剛剛不是自己也說小事一樁嗎?走吧、走吧!」葉修不理會他的抗議直接將人拉出去。

 

       「混帳!葉不修你妹妳妹你妹!」黃少天破口大駡。

 

       「是、是是我是混帳,不過我沒有妹妹只有弟弟,你現在就要去見了不是?」葉修直接選擇忽略,並開啟仇恨模式。

 

       黃少天頓時啞然無言,滿腔怒火一時無處可發洩,只能狠狠的瞪過去恨不得用眼神將葉修痛宰一番!當然前提是如果眼神能殺人的話。

 

灕月:

今天終於把資訊頁面做出來惹!昨天又把新刊送印,現在整個人壓力少掉不少(笑)葉秋終於要出來惹!黃少天快點把葉家人全數收服,然後進入結局吧!當初預估的中短篇居然爆掉惹(躺)希望能快點把他收尾QAQ最後感謝看到這的小夥伴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