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八)

 

 

 

        黃少天很緊張,一路上緊緊揪緊葉修的衣角。但葉修相較於他卻顯得從容不迫,甚至還悠閒地慢慢走著,直到間高級餐廳外才停下腳步,無言的將人從身後拎到面前說:「方才不是還很有自信,怎麼那麼快就先怯場?」

 

 

 

        「廢、廢話嗎?我可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黃少天紅著臉罵道,內心忐忑不安的神情全寫在臉上。

 

 

 

        葉修輕嘆口氣,修長的手指忽然探上前勾起對方頰邊的一綹髮絲笑道:「那你可真要加把勁啊!少天大大。」

 

 

 

        黃少天瞳孔微縮,心亦不受控制的漏跳一拍,「你、你……不要那麼靠近!」這傢伙實在太危險了!沒事就喜歡逗弄自己一下,真是太惡趣味了!

 

 

 

        「那好我們進去吧!」葉修微挑眉瞅著別開臉耳根子卻發紅的黃少天,難得愉快的放過對方一馬。

 

 

 

        黃少天連忙點頭,率先邁開步伐走進餐廳,葉修緊跟在後小聲靠在對方耳邊說:「在角落那兒,我和葉秋是雙生子你知道吧?咱兩長的可是一模一樣,等會見著可不用太驚訝。」

 

 

 

        黃少天僵硬的點頭,朝角落邊走了過去,遠遠就望見位男子坐在那似乎早已等候多時,就在他不知道是否該不該先上前時,葉修就已先行繞過自己走向對方打起招呼:「哟還挺準時的嘛!還以為你今天要開會,所以太意慢慢來呢!」

 

 

 

        「混帳哥哥!你還真敢說,也不看看你遲到多久?」與葉修長得分毫不差的男子咬牙切齒說著。

 

 

 

        「只不過是讓你等個半小時,有必要那麼計較嗎?你嫂子不好意思來,我也需要花點時間安撫嘛!嗷!好痛!少天大大多大仇?有必要踩那麼大力嗎?」葉修話還未說完,就先惹來黃少天的奮力一擊。

 

 

 

        黃少天冷笑的勾起嘴角,「誰是你老婆啊?死葉不修你要不要臉?我可還沒答應啊!」

 

 

 

        「嫂子威武!」葉秋看著自家哥哥被狠狠修理,內心是一陣說不出的爽快,簡直感動到快痛哭流涕,沒想到這「未來嫂子」竟能制服葉修,這絕對是人間的一大福音!

 

 

 

        黃少天聽見葉秋的話,頓時間有些囧囧有神,尷尬的漲紅臉道:「呃您、您好,我是黃少天不好意思讓您見笑了!」簡直是丟臉丟到家!他居然直接在對方面前修理葉修,葉修好歹也是對方的兄長,他這樣做似乎太不給對方面子了。

 

 

 

        但黃少天豈知對方現在心情可是特別好著,尤其是看見葉修吃鱉的樣子!葉秋揚起禮貌性的微笑說道:「沒關係你不用太緊張,我是這混帳哥哥的弟弟葉秋,相信有聽葉修提過吧?很高興能見到聯盟的劍聖大大呢!啊!想冒昧問一下嫂子,你們在家也都是這樣嗎?」

 

 

 

        「……呃!」黃少天瞬間有些窘迫不知該如何回答。

 

 

 

        葉修這時早已很自動自發的直接坐下,一手支著下巴百般無聊的抬起眸:「怎麼你這是忌妒還羨慕啊?問那麼多不會自己也去找一個嗎?」

 

 

 

        「閉嘴!我又不是在問你,真不知道人家當初是怎麼看上你的?長不怎樣就算了,成天只會對人家冷嘲熱諷,嫂子願意收留你真是在做善心事業!」葉秋雙手環胸不屑的睨著葉修。

 

 

 

        「呵呵,翅膀硬會跟哥哥頂嘴了呢!我是長得不怎麼樣,不過你有長得比我好看嗎?我咋記得你長得和我一樣啊?還有你見過嫂子比賽嗎?文字框砸的對手暈頭轉向,私下也是小話嘮一隻好不?咱這算正巧湊成一雙,哪談的上收留?」葉修繼續氣死人不償命的嘲諷道。

 

 

 

        然這次不等葉秋先開口,黃少天便忽然抓起一旁的菜單扔過去,「葉不修去你個大爺!廢話那麼多還不快去點菜!否則回去今天你就睡門口,還不快滾滾滾滾滾!」

 

 

 

        葉修撇撇嘴無奈地起身嘴上邊應著:「是是是,我這就去還不成?唉!我是好心替你們引見一番,哪知卻弄得裡外不是人?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離去前還別有深意的瞟了兩人一眼。

 

 

 

        黃少天懶得再搭理葉修,只是望著逐漸走遠的葉修,這才忽然緊張地深吸口氣神情認真的轉向葉秋。

 

 

 

灕月:

 

昏昏欲睡OTZ更新完後先來去背日文單字惹(躺)上一回翻日文時和我老弟研究,媽呀!我弟居然翻的比我快,於是被狠狠嘲笑一番(痛哭)最後感謝看到此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全職 葉黃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