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九)

 

 

 

        氣氛一時間有些詭譎,葉秋面帶微笑瞧著黃少天靜待對方開口,他知道對方是故意打發葉修離開的,想必是有些話想私下同自己說。

 

 

 

        黃少天侷促地輕咳一聲,斟酌了會才終於打破沉默:「我想葉修有和你提過我的事情吧?然後也知道你們家的情況,我知道這種關係想得到家人的認同很困難,但我是真心想和葉修在一起,所以就算知道可能會被葉家掃地出門,可我還是想努力爭取你們的認同。」

 

 

 

        葉秋有些意外的挑起眉,他曾經在電視台上聽過對方的發言,也見識過他在比賽裡的精彩「脫口秀」,以為對方是個雖然電競技巧傑出,但性子有些迷糊脫線的話嘮子,可現在這麼看來是自己錯了,黃少天的態度與決心比自己想的還要認真啊!

 

 

 

        「……既然你知道我們家的情況,你就不會怕葉修會因此聽從家族的話離開你嗎?」葉秋輕啜了口茶問道。

 

 

 

        「如果在一起決心只有那麼點,那麼就此分開也是最好的結局!這是我媽媽一開始就同我說的,正巧我也是那麼認為,這份感情能走到哪裡我不知道,但是我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爭取!我不希望這段感情的終點會是因為不被人接受,因這種莫名其妙的理由結束!我和葉修這段感情是純粹的,最初是因為喜歡在一起,就算要分開也會是因為彼此不在愛而分開。」黃少天眼神炙熱真誠的說,眼底的堅定也透露著自己決心。

 

 

 

        葉秋忽然間有些羨慕起自己的哥哥,也有些欽佩起黃少天,他們明知面前有許多阻礙偏要向前行,這種勇氣並非所有人都能做到的,這場戀愛是很艱辛的不容易得到祝福,但如果是兩個人一起走呢?或許真有堅持下去的勇氣吧?他本來還以為兩人都只是半吊子的心態,多少想要勸告一下他們看清現實,然這麼看來是自己多此一舉了!

 

 

 

        「既然你都那說我也沒什麼立場在反對,不過這是你們所選擇的道路,那麼就沒有後悔的權利,就算是用爬的也要將路走完。」葉秋話鋒一轉淡淡說道。

 

 

 

        黃少天聽出對方話中已默認他們的關係,不禁也暗自鬆口氣,「不會後悔,黃少天是絕對不會做後悔的事,相信葉修也和我想法相同。」

 

 

 

        葉秋點頭然後緩緩起身,「我明白了,既然如此那麼我就先告辭。不過臨走前我對有件事還是有些好奇,不知道你為什麼肯為葉修做到這種地步?」

 

 

 

        黃少天也連忙跟著起身,卻沒料到對方會突如其來的提問,於是愣了下才回道:「並不是單方面的。葉修他為了得到我父母的認同,他做過很多努力,我曾經也差點一度放棄,但是看見他所做的事情後給了我莫大勇氣!我才發現自己不想放棄!不想放棄自己的感情啊!所以我也想替他分擔,感情是兩個人的,不該只是單方面接受一方的付出。呃……或許這麼說有些奇怪,但是我就是那麼想的。真是對不起!今天老是說了一些很不像自己會說的話。」黃少天難為情地搔搔臉頰,難掩尷尬的垂下首。

 

 

 

        葉秋睇著與自己認知裡完全不同的青年,愉快地勾起微笑拍拍對方的肩:「真的很感謝,謝謝你願意為我哥那麼付出呢!總之家裡那邊我會盡力替你們說話,但是否能如願就要看你們自行的努力了。」

 

 

 

        「我知道,今天很謝謝葉先生願意聽我說這些話。」黃少天微笑道。

 

 

 

        葉秋搖頭示意對方不用氣客,接著便再次向他告辭後轉身離去。

 

 

 

        望著葉秋離去的身影,黃少天這才如釋重負的卸下擔子,豈料耳邊忽然幽幽響起一句話:「那傢伙就那麼走啦?連打一聲招呼也不用嗎?好歹我是他哥啊!」

 

 

 

    「臥槽臥槽臥槽臥槽!葉修泥馬的是不會出聲嗎?無聲無息的出現是想嚇死誰啊!靠靠靠靠靠老子心臟病差點發作你造麼!你屬鬼啊走路無聲息的!」黃少天嚇得跳開來,瞪向一旁讓自己受驚的罪魁禍首罵道。

 

 

 

        葉修無辜的聳肩,「我剛回來好不?你和那傢伙是不是談了什麼東西,所以才會做賊心虛啊?」

 

 

 

        「心你個大頭虛!哦!想知道咱剛聊啥是唄?這倒能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咱剛剛聊啊……該怎麼為民除害!」黃少天哼哼的得意說道。

 

 

 

        葉修有些似恍然大悟般明瞭的點頭,以示理解地說:「為民除害是吧?那你們可要好好感謝我,我可是犧牲自己入地獄,收了隻人間大禍害呢!」

 

 

 

        「葉不修去你個大爺!今天就給我出來PKPKPKPKPKPKPKPKPKPK!今天我是不會放水的,你可不要輸了後哭著喊爹娘!如果不敢去我就在全聯盟面前狠狠嘲笑你!給我出來出來出來出來出來!」黃少天怒。

 

 

 

        葉修倒是無關痛癢乾脆的直接將人拉走,也不管對方的喋喋不休唸著,一律全當垃圾話過濾掉。看來少天大大想和葉修這千年妖怪鬥……這日子還長著呢!

 

 

 

灕月:

 

越接近CWT我越有場前焦慮OTZ然後昨晚吃太多芒果皮膚居然起疹子惹,我現在煩躁到不行,只好去找顆抗過敏的藥吃下去,現在疹子總算是消退了(汗)還好昨晚沒亂抓留下疤,不然我應該會更嘔。最後感謝願意觀看到此的親們^_^然後這禮拜噗浪還會再丟一次資訊頁面和資訊,歡迎各位小夥伴們隨時提出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