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十)完結

 

       十年晃眼一瞬間,榮耀伴隨著他們走過許多歲月光陰,他們因榮耀而相遇也因榮耀感到驕傲,締造屬於他們的傳奇!

 

       同時他們的愛情也很低調,但十年來始終如一,或許沒有所謂的刻骨銘心,可是這種恬淡的溫馨卻叫人倍加感動!他們這些年發生很多事,不論是葉修離開嘉王朝、業家認同黃少天等等,他們都一起走過難關直至今日,或許這才是倆人最珍貴的回憶。

 

       而就在第十屆榮耀明星賽前,葉修忽然古怪的向黃少天問道:「少天大大我們之間的鑑賞期過去了,有沒有感覺物超所值的賺到了?」

 

        黃少天聽了差點沒把喝下去的水噴出來,「我次奧!你也忒好意思?這話說的出口簡直是太不要臉啦!我沒退貨就不錯,你還指望我感到賺到?我倒覺是自己做了賠本生意還差不多!」

 

        葉修聽了卻沒多說什麼,只是詭異的勾起一笑,「可惜已經來不及啦!」

 

        「得了!我隨時要退貨都可以好不?哪有什麼來不來的及!不過你瞧我笑的那麼猥瑣做啥?」黃少天瞅著一臉怪笑的葉修不禁挑起眉說。

 

        「呵呵,到時候你就知道了。」葉修卻高深莫測的露出一笑,然後神神秘秘的說道。

 

        黃少天懶得再理會他,只當他是無聊發神經罷了!便將視線又挪回屏幕上專心打怪。

 

        葉修這人浪漫嗎?不、一點也不!黃少天與對方交往那麼久,出門約會的時間更是屈指可數,更多時間是倆人窩在房間打榮耀,這件事被蘇沐澄知道後是聽了直搖頭嫌棄不已。

 

        但黃少天本來就對於這種事不太計較,所以也就隨葉修去。然如果不浪漫的人做起浪漫的事那又是如何光景?他忘了是誰同自己說過,一個不浪漫的人做起浪漫的事,那件事肯定會是你生平做感動的時刻!那會黃少天還嗤之以鼻的當作玩笑話隨意帶過。可當真正發生在自己身上時,黃少天卻發現自己笑不出來,只是驚訝到想流淚。

 

        第十屆榮耀明星賽揭幕後,先是冗長的一段介紹後,才正式進入正題。而早已經歷如此多屆明星賽的黃少天,很早就不耐煩的向隊長報備後,獨自走在會場亂晃,正思索著怎麼一天都不見葉修人影感到很困惑時,卻接到了通來自蘇沐澄的來電,說是葉修這幾天很忙讓自己不用找他。

 

        黃少天知道興欣剛起步沒多久,很多事都還要葉修的幫忙,當下也沒多說什麼應了聲好後便掛斷電話,但事後卻越想越不對,照理說葉修就算再忙也不至於連通電話也不打,還讓人轉告自己不用找他吧?

 

        就在黃少天感到這其中必有貓膩,再次與葉修相見後已是明星賽最後一天的事。這幾天黃少天因為葉修的關係,都顯得有些心神不寧,做起事來特別提不起勁,讓藍雨眾人以為黃少病了很是擔心。

 

        就在賽程越接近尾聲,黃少天卻仍連絡不上葉修心情更是糟的同時,會場的燈光卻突然暗了下來,大夥不禁都是七嘴八舌的談論出聲,不知這是發生回事?接著舞台前的鎂光燈卻亮了起來,投射在一個男人身上,而黃少天這仔細定眼一瞧這才驚覺,那人不正是「失蹤」多日的葉修嗎?

 

        然後就在全場一陣驚訝的同時,葉修卻忽然慢慢走向臺前幽幽開口道:「想必各位一定很驚訝我想做什麼吧?其實我今日是想請各位幫個忙,因為我有一件欠了對方十年的事想在這天完成,也希望大夥能全當我的見證人。」

 

        那傢伙是想做什麼?黃少天不明就裡的皺起眉,不懂葉修是在玩什麼花樣。

 

        葉修也不等眾人回應,接著便獨自說了下去:「我很榮幸能在榮耀中認識那麼多人,也感謝所有人一起陪我走過這十年,而在這十年中發生過許多事,但我身邊卻始終有個人默默陪我走過。我們認識很久,久到我都忘記與他是如何相識的了,然他卻一直都待在我身邊。他是個雖然有些吵鬧、喋喋不休的傻瓜,可我卻知道他隱藏在內心的溫柔與堅韌,他真的很好!知道和我在一起會很辛苦他不怕、明白這段感情或許得不到眾人祝福他仍意無反顧,他很傻卻不笨……他相信一切總會雨過天晴,一直這樣默默陪我走著。我卻欠了他多年的一句承諾,以及他曾開著玩笑說讓我買只鑽戒求婚才願意和我回家,直至這麼久後我才在今日實現。」

 

        黃少天目瞪口呆的聽著葉修這突如其來的告白,內心鼓譟喧囂越來越甚,周遭恍若只剩他與葉修,他呆愣望著對方走下舞台一步一步朝自己走來,那種巨大的幸福簡直快將他淹整個沒,眼淚更是差點流下來。

 

        葉修走向後排恰巧坐在正中間的黃少天面前停了下來,然後他從個絨絲盒中取出枚鑽戒,笑著緩緩單腳屈膝蹲下說道:「少天你真的很好!瞧!我終於來向你求婚了,在眾人的見證下你已經沒機會在退貨,所以只能嫁給我!」他拉過黃少天的手將婚戒套上對方無名指中,就如同是緊緊圈牢這人般!

 

        黃少天也不理會身邊隊友還是親友們有多驚訝,只是不禁笑了然後他說:「葉不修你真是好大的陰謀啊!既然也沒人要你這大型垃圾,那我就也只好委屈點好心將你回收啦!」接著兩人耳邊爆出了如雷貫耳的掌聲,雖然大夥都很驚訝但仍是獻上最熱烈的祝福給予他們。

 

        黃少天與葉修同時相視一笑十指緊扣。榮耀伴眾人走過十年歲月,也見證他們這十年不變地情感──很慶幸這十年來皆有你相陪!

 

灕月:

終於完結惹!感謝這段時間小夥伴們的支持,在沒有坑掉的情況下完成了它!一直很想寫個葉修與黃少天從十年前便相之相戀,最後在眾人祝福下圓滿在一塊的故事,如今能夙願以償真是太好惹!(笑)雖然篇名很騙,不過也就請親們原諒我取名無能吧(汗)戒指的故事也已經告一段落了,最後再次感謝所有一路相伴的親們,我愛你們唷!然後現在又要去補其他坑惹(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