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指腹為婚梗有

 

非性轉,黃少天女裝梗有

 

*人物OOC有

 

*標題取名無能有

 

*作者腦抽請慎走 

 

 

(五)

 

 

 

        自認為贏了場漂亮勝利的黃小天,早已忘自己還是穿著女裝的事,踩著高跟鞋走出西餐廳時,他才赫然驚覺自己居然不知不覺著了對方的道,還真和個小姑娘搶個死宅男!泥碼的!實在丟臉丟到太平洋去,他做什麼要幫著葉不修那傢伙?

 

 

 

        就在他一陣懊惱的同時,一旁的雄性生物回頭率倒是多了起來,還頻頻往自己身上瞟,露骨的眼神讓黃小天更是氣不打一處來,直接惡狠狠瞪回去,雙手叉腰破口罵道:「那邊的看什麼看!沒看過美人嗎?再看我就報警告你性騷擾!泥瑪!現在長得漂亮是種罪過嗎?是嗎是嗎是嗎!小心在看就挖了你眼珠!滾滾滾滾!」

 

 

 

        而打量的目光也隨著黃小天怒罵隨之消失,諒是在漂亮的美人如此狂帥酷霸跩,也會令人退避三舍不敢恭維!

 

 

 

        受不了他人視線的黃少天,是片刻也不想在原地逗留,鬼鬼祟祟跑回藍雨卻也沒敢光明正大穿女裝走進去,更在外頭晃了三個鐘頭待到大夥皆休息後才敢摸黑進宿舍,就在他以為安全正躡手躡腳想打開房門時,豈知卻突然被人一把拉住,嚇得他差點叫出聲來。

 

 

 

        「少天是我。」喻文州趕緊表明身分示意對方別緊張小聲點。

 

 

 

        「隊、隊長?隊長你嚇死我啦!怎麼剛剛也不先吱一聲,我還以為是什麼人呢!好險、好險沒叫出來否則可 !不過那麼晚過來找我是發生什麼事嗎?」黃少天驚魂未定的拍拍胸脯,這才鬆了口氣。

 

 

 

        「少天今天你應該萬事順利吧?葉神的事搞定了嗎?」喻文州笑地一臉溫和的問道。

 

 

 

    黃少天鬱悶的撇撇嘴,提到這件事他又是一陣心塞:「隊長怎麼連你也在看我笑話?不會又是群裡那些沒心沒肺的東西起鬨吧!叫他們出來戰PKPKPKPKPKPK!有種就出來出來出來,別躲在那兒看戲!」

 

 

 

        「少天你多想,我只是單純關心你。」喻文州笑的很是無奈地搖頭。

 

 

 

        「好了、好了隊長行行好,咱都別提這檔破事,我今天不只是搞砸還挖坑將自己給埋啦!諾你瞧這個,這是葉不修惹上的那姑娘讓我去的,我居然一時大意誇下海口答應了。」黃少天哭喪著一張臉,簡直是欲哭無淚。

 

 

 

        「這是……邀請函?你答應赴約葉修咋沒攔著?」喻文州接過邀請函大略瞟過幾眼後微挑眉。

 

 

 

        「……」黃少天頓時啞口無言,沒敢同喻文州說是自己為逞面子一口應下,葉修根本來不及阻止。

 

 

 

        看得出對方似乎眼神閃爍,喻文州大致上也猜得出是怎麼回事,也不再為難黃少天,拍拍他的肩膀溫言道:「既然事情都已發生就好好處理,今天先去休息吧!」

 

 

 

        啊啊啊!隊長果然是好人!黃少天頓時感動的痛哭流涕想和對方來段「可歌可泣的肺腑告白」時,喻文州卻忽然從口袋中掏出手機按下快捷鍵,接著閃光燈一亮,令黃少天不禁錯愕的驚呼出聲:「隊長你這是?」

 

 

 

        「少天對不起!我答應群上其他人要將你女裝的照片上傳,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一步。」喻文州露出有些歉意的神情,不等黃少天回過神來便以最快的速度消失在他面前。

 

 

 

       靠靠靠靠靠!隊長的手速哪時那麼快了?不對、這不是重點!剛剛隊長居然陰他……等、等等他的一世英明啊!玩戰術的果然心都很髒,他居然會傻的相信隊長是好人!

 

 

 

        「隊長!隊長!開門、快開門!開門開門開門開門開門!」黃少天這才回過神來敲起喻文州的門嗷嗷亂叫,光是想像就能知道群上那群混帳可惡嘴臉是怎樣嘲諷,所以絕對不能讓他們得逞!

 

 

 

        「我次奧!黃小天大半夜你發什麼神經啊?還不快回去,葉神還在那兒等你洗洗睡呢!」然不等喻文州開口,隔壁的房間就先傳來一陣怒罵讓黃少天趕緊閉嘴。

 

 

 

        「……」泥瑪的!葉不修我絕對和你誓死不休!

 

 

 

灕月:

 

離場次越近我越覺得忙,更文速度慢請見諒。前幾天的事感謝各位親們的安慰和支持,詳細感謝已在噗浪上公開謝謝大家^_^這裡就不在冗述,謝謝一直以來各位小夥伴們的支持與愛護,實在萬分的感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