偌大的斗室鵝黃燈光下,襯得葉修那張總是帶著淡淡嘲諷的臉越發柔和,黃少天只著一件白襯衫坐在窗櫺前,衣服的下擺什麼也沒穿,露出一雙白皙大腿輕晃著,擺盪時腿間的幽秘之境也隨著若隱若現,瞧得葉修是滾動了下喉結一陣口乾舌燥。

 

          臥槽!眼前這活色生香的場景是自己在做夢?還是欲求不滿而產生幻覺?葉修從來不知道那個小話嘮也能如此的煽情,簡直就像、就像……竹林裡勾人的妖精!

 

          「少天大大?」葉修試探地輕喚了對方聲。

 

          黃少天沒有理會他,只是有些富饒興致勾起唇譏笑道:「怎麼看傻了?嘖嘖嘖,老葉你還真是沒有定力!」

 

        葉修挑眉,「我說你穿這樣……不會是在學人搞什麼誘惑吧?那我瞧還是早些洗洗睡了吧!」

 

          葉修不愧就是葉修,全榮耀嘲諷練滿等的首席大神,話才剛落下就將仇恨值拉得穩妥妥!黃少天頓時眼中怒火狂燒,隨即跳下窗櫺朝葉修走去:「葉修去你個大爺!你以為我這樣容易嗎?我這還不是因為了那個誰誰誰來著!虧我還怕你憋壞還特別去請教隊長,要早知道乾脆讓你憋死算!誰要勾引你了?見虛空雙鬼去吧!」他邊碎碎唸邊作勢要轉身離去。

 

          呵,還去請教文州啊?那當時的情況可謂精彩了!葉修忽然將人一把扯過後往懷中帶,眼中還帶著一絲戲謔地笑道:「雖然手法很拙劣但勇氣可嘉!既然人都投懷送抱,我又豈有拒絕的道理?」

 

          「你!」黃少天氣急敗壞的欲開口,卻正巧給了葉修吻住對方的機會。但黃少天是誰?他可是榮耀職業聯盟中著名的機會主義者!怎麼可能讓對方佔上好處?當葉修靈活的舌探進自己檀口中想汲取甜美時,黃少天就是一個使勁咬破對方的舌,腥甜鐵鏽味瞬間充斥倆人的口腔中。

 

          「嘶!小話嘮你還真是不手下留情!既然這樣我也不需要和你太客氣吧?」葉修吃痛的皺起眉,總是慵懶地眸中此刻併出一絲危險光采,暗啞嗓音帶上種蠱惑人心的情欲。

 

          黃少天只覺心跳極快,一雙細長羽睫幾不可見的微顫,嘴上仍滔滔不絕扯著垃圾話:「老葉你發什麼神經?我、我不過就是和你開個玩笑罷了!這是多大的仇啊?你不帶著樣吧?咱們打個商量好不?你先放開我吧!哈哈哈哈!大不了我也讓你咬一口不就得?」

 

          「呵呵,少天……來不及了!」葉修反身將人壓在地面,然後在他敏感的頸間吐著溫熱氣息道。

 

          黃少天渾身一陣顫慄,頓時變得軟綿無力,事到如今他也知道這次是自己玩火自焚,玩笑開大在劫難逃了,只得任命的由著他擺佈。

 

          葉修也懶得和他在廢話,直接用行動懲罰對方剛才行為。他一把握住對方的陰莖上下套弄起來,修長優美的手不住用指尖再鈴口前畫圈打轉著,另一隻手也沒閒下緩緩游移到黃少天胸前一側,隔著襯衫不輕不重的來回摩娑著乳首,粉嫩的乳頭很快便充血腫大,而因汗水打濕的白襯衫變得透明立挺乳首明顯更加鮮紅,整幅畫面看上去好不淫靡!白皙肌膚也逐漸染上層淡淡蜜色,黃少天也終於難耐得扭動起身軀。

 

          「嗯……啊……葉不修、修去你……嗯啊啊!」雙重刺激下黃少天就連句話也無法講完整,只能用雙染上氳氣的眸子瞪向葉修,但殊不知這景象在對方眼底簡直是種致命誘惑!

 

          葉修低頭穩住那張喋喋不休的嘴,然後牽住對方手往自身早已腫脹不堪的陰莖摸去。

 

          而黃少天在床笫間當然也不是什麼扭捏的人,雙方盡興才是最重要,他熟稔的握住對方熱楔開始上下擼動起來。

 

          葉修當然也不可能那麼輕易就放過他,沾染上黃少天前端不斷滴落的精液後,他摸索到對方身後小穴探進一指,鮮明感受到異物入侵的黃少天忍不住輕嚶出聲:「嗯啊……嗯葉、葉修!」

 

          「哦!看起來你還挺精神的嘛!」葉修待到黃少天後穴逐漸變得濕潤後,接著又增加兩指還不忘調笑道。

 

          「……啊啊、啊!葉不修……嗯……啊你、你給我……悠著點……嗯!」黃少天眼角微紅難耐地說。

 

          但葉修卻像故意般,那隻手來到根部前握住他陰莖的龜頭部,開始摳弄著不斷分泌精液的前端,逼得更多濁白液體滴落在黃少天自己小腹上,而身後的指數也已來到五指,九淺一深的強烈抽插簡直快弄瘋黃少天。

 

          黃少天腦子此刻成一片糊,所有感官都已剩下本能反應,甜膩呻吟不似自己會發出的聲音,他像隻脫水魚渾身乾燥又無力,不停大口喘息著:「……嗯啊啊啊……啊……嗯……啊嗯嗯!」

 

噗哧、噗哧──令人臉紅心跳的淫靡水聲充斥在四周,葉修加快手上抽插動作,被帶出的媚肉格外顯得鮮紅欲滴,他低聲粗喘息著繼續玩弄對方身體。

 

          黃少天終是忍耐不住,他想要射精但卻被葉修握住自己龜頭,那種情慾高漲卻無從紓解的苦悶快讓他發狂,理智早已被拋到九霄雲外,只得不住求饒:「……求、求你!葉……啊……嗯葉、葉修……讓我……嗯去!」

 

          葉修低下頭含住對方耳蝸舌尖不斷來來回回模仿性交動作,低啞嗓音在他耳邊響起:「那可不行這是逞罰你誘惑我的後果!」

 

          黃少天擺動起自己雪白翹臀,嗓子都快哭啞的不斷搖頭,身上白襯衫早已褪到手臂上失去蔽體功能,他緊緊攀著葉修的肩哭喊道:「……葉、葉修……我啊啊啊我快……快不行了……啊求……嗯求你……嗯求你啊!」

 

          瞧著黃少天快被情慾逼瘋的模樣,葉修終是不忍見戀人身兼水深火熱的情慾之苦,微嘆口氣鬆開手讓他去,黃少天頓時渾身一陣痙攣,失聲驚叫後滾燙精液隨之射出攀上高潮,一雙眸子失焦望著前方。葉修卻在此刻撫上他臉頰勾起一笑,好看的薄唇邊吐出句話:「少天事情可還沒結束啊!你瞧這夜還長著呢!」

 

          是的,這夜還長……所以不等黃少天反應過來葉修便已開始進入下輪攻勢,誰讓黃少天要誘惑自己呢?他說過了這是懲罰!

 

灕月:

首先感謝CWT上無料全數領完,本來只打算印二十份,但沒料到第一天居然那麼熱烈被各位親們領完,於是第二天又加印十份,很感謝也很快被拿完!這次很謝謝各位小夥伴們的熱烈支持!下一場十二月若無意外新刊想出葉黃戒指+葉不修你本小姐死過來少量本,還請各位小夥伴到時多多指教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