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宗近X鶴丸國永

 

*人物可能OOC

 

*私設有不喜者請繞道

 

*一見鍾情梗

 

        承諾只要許下了便要兌現。

 

    我們來玩個捉迷藏的遊戲吧!這場遊戲從今天開始,我在此答應你……以後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是第一個找到你的人。

 

        落雪漫天紛飛,放眼望去四周景象皆是一片銀白,三日月宗近一人獨自瞇著眼斜倚靠在門邊,他獨自一人靜靜看著白雪有些出神,手邊放著的茶早已涼透,這時的他思緒遠颺腦海中久遠記憶猶如跑馬燈般逐漸在他眼前浮現……

 

        還記得那天也是個大雪紛飛的日子,那會自己才剛來到這個世界不久,他的第一任主公是位很從容、氣度非凡之人,而或許也正因如此,自己或多或少都受主人影響,三日月宗近向來待人一直是和和氣氣的,甚至能說得上是從來都不曾自亂陣腳。但就在那天他的主公來訪位貴客,於是主公將自己喚了過來,忽然指著一位似乎與自己年紀相仿的孩子笑道:「三日月快來打聲招呼,這個孩子好像挺怕生的呢!」

 

        這是三日月宗近第一次見到與自己年紀差不多的刀,於是一向沉穩的他也不禁有些興奮起來說道:「你好我叫三日月宗近,和你一樣都是一把太刀哦!」他朝躲在門邊害羞的男孩溫柔的自我介紹。

 

        男孩有個一雙漂亮如琉璃般的眼珠,以及一頭似雪般柔軟的白髮,他怯怯地望著三日月宗近紅著臉小聲說著:「我、我叫鶴、鶴丸國永那個……還請多多指教!」

 

        「鶴丸國永嗎?你的名字真好聽!」三日月宗近一眼便喜歡上這個怕生可愛的孩子,於是努力想釋放自己的最大善意讓對方別害怕。而他的主公似乎也發現了這點,便笑著拍拍三日月宗近的肩說:「你帶這小傢伙出去玩吧!我們還有事情需要商量。」

 

        三日月宗近聽話的點頭表示明白,接著他朝鶴丸國永微微一笑伸出了手:「我們走吧!」

 

        鶴丸國永雖然猶豫了會,但最後還是將手遞出去交給對方,於是三日月宗近那雙溫暖的手就這樣牽起了那雙略顯冰涼的手,他們緩緩走出了庭院。

 

望著天空不斷降下來的漂亮雪花,鶴丸國永眼底開始有著掩不住的興奮神采,一旁的三日月宗近也馬上察覺這一點,於是他便笑了起來:「很漂亮對吧?」

 

        「嗯……我從來都沒有看過雪呢!」鶴丸國永開心的轉過頭回道。

 

        「是嗎?這裡的雪是最美麗的呢!每一年的這個季節都會降雪,象徵著明年將又會是個穀物豐收的好年。」三日月宗近騰出另一支空著的手接住緩緩落於掌心的雪花。

 

        鶴丸國永望著對方那張沉靜又俊美的側臉,不由得有些出神忍不住喃喃道出了心聲:「三日月君真的很溫柔啊!」

 

        「嗯?有嗎?」聽到對方對自己的評價三日月宗近有些驚訝的眨眨眼。

 

        「啊!那個、我……嗯三日月君是我見過最溫柔的人。」發現自己不小心脫口而出內心話的鶴丸國永忍不住一陣手忙腳亂,但隨即他又低下頭紅著臉堅定的開口表示。

 

        「呵呵是嗎?這是我第一次從別人嘴裡聽到評價呢!謝謝你,鶴丸也是個很可愛也很有魅力的人喔!」三日月宗近看著他如紅蘋果般熟透的臉頰,於是輕聲笑了出來。

 

        悄悄瞧著對方那張漂亮的臉龐,與那唇邊那抹好看的笑靨,鶴丸國永忽然好像是想到了些什麼,接著他有些沮喪的垂下小臉不發一語。

 

        三日月宗近卻仿佛像神奇的知道他在想些什麼,抬起手揉揉對方的柔順的髮絲,「開心的時候別想那麼多,不要老是往不開心的事去想,能開心的時候就務必要好好珍惜啊!」

 

        「欸?三日月君怎麼會知道?其實……我只要想到之後又要跟三日月君分開就感到很寂寞,如果能一直在一起該有多好?」鶴丸國永驚訝的抬起眸感到有些不可思議。

 

        「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我們畢竟都效忠著不同的主公。」三日月宗近也無奈的勾起唇安慰道。

 

        「果然是這樣啊……」鶴丸國永聽了忍不住更沮喪了起來。

 

        望著對方那張似乎快哭的小臉,三日月宗近忽然蹲下身來然後朝他伸出自己的拇指認真地說道:「我們來玩個捉迷藏的遊戲吧!這場遊戲從今天開始,在此我答應你……以後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是第一個找到你的人!」

 

        「……真的嗎?不論發生什麼事?」鶴丸國永也緩緩伸出自己的拇指。

 

        用力上前勾住對方的拇指,三日月宗近笑著點頭並且鄭重許下承諾:「真的,不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定都會找到你!」

 

        「嗯!那我們說好囉!這是約定,所以你一定要快點找到我哦!」鶴丸國永強忍著心中很快就要和好不容易喜歡上的人道別地難過,只是用力的點頭說道。

 

        於是至那天起這場捉迷藏開始了……

 

※※※

 

        「哈哈哈找到你了!」三日月宗近從容不迫地來到棵枝頭早已遭白雪覆蓋的大樹下,然後忽然毫無預警的拉住一雙極為漂亮的手笑道。

 

        「……一點都不驚喜……你也太快就找到我了。」而那雙如白玉般美麗的手主人有些不情願的抽回手嘴上還一邊嘀咕。

 

        三日月宗近也不羞惱只是由著對方胡鬧,然後他好像想起了什麼,於是便笑著朝樹上還不願下來的人說道:「我還記得第一次見到你的模樣,那時候你好害羞好可愛。」

 

        「……喂!你是故意的嗎?那都多久以前的事了!」鶴丸國永似乎也想到了什麼,終於忍不住跳下樹梢來到對方面前紅著臉說道。

 

        「呵呵……鶴丸我找到你了。」三日月宗近突然沒頭沒尾的冒出了這麼一句話。

 

        鶴丸國永不禁一愣:「什麼?」

 

        三日月宗近再次重新牽起他的手,然後緩緩靠到他的臉頰邊低聲說道:「我終於找到你了。」

 

        這次聽清對方指的是什麼事後,鶴丸國永也忍不住笑瞇了眼,並且主動伸手捧住對方臉說道:「是的,你找到我了……」最後的話語還來不及說完便落於他們的唇邊,成一記纏綿悱惻令人也忍不住臉紅心跳的熱吻。

 

        他最後找到了自己,而這場捉迷藏也終於在漫長的等待中結束了!

 

灕月:

每次都是靈感君都是在半夜造訪,寫完這篇後我也能安心躺了(喂)這一篇的兩人應該算是一見鍾情,雖然很狗血……但是我相信一見鍾情這種東西還是在的啦!總之又是一篇賣一下安利的文章,誰要一起買一份安利^q^好三日鶴不吃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刀劍亂舞 刀劍 三日鶴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