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月宗近X鶴丸國永

 

        「國永……為什麼不和三日月同支部隊?」審神者頭疼的望著眼前一抹雪白的身影,就算與鶴丸國永共事已久,但還是摸不透對方到底在想些什麼?青年向來喜歡製造驚喜,總會在不經意間弄出許多五花八門的花樣,耍得大夥團團轉感到樂此不疲,但身為這群刀劍們審神者的自己三天兩頭就得接受一堆投訴,簡直是在挑戰自己那快崩斷的理智!

 

        鶴丸國永聽見自己主上的問話也不急著回答,反而漫不經心地眨眨眼,「沒有為什麼,只是單純不想同一隊而已,你不覺得捉弄三日月非常無趣嘛!」他隨口丟了個不成理由的理由,神情看上去還真那麼有些困擾地回答。

 

        臥槽!這是什麼鬼理由!審神者差點沒氣得破口大罵,要不是自己在喚鶴丸過來前就已先做好心理建設,他現在肯定瞬間血壓飆高!於是審神者勉強拉回一絲理智,深吸了好幾口氣緩和情緒後才當道:「……現在人員配置都無空缺,若是你想要調離職務就必須自行與其他人先行溝通。」

 

        「嗯嗯沒問題,我已經和第二部隊的隊長商討過了。哈哈哈要是三日月看到我突然換部隊不知道會不會嚇一跳!」鶴丸絲毫沒有任何壓力的說,當然他完全忽略掉對面審神者不斷遞過來的白眼。

 

        審神者本來以為鶴丸國永會因為嫌麻煩知難而退,但沒料到對方早就私下全處理好了,想來報備自己也只是順便而已。「……」審神者眼神死目的瞪著鶴丸國永只差沒崩潰,現在他徹底放棄與鶴丸國永溝通,鶴丸國永真的是個像謎一樣的人物,就是連審神者自己也不懂對方腦子裡的想法有多奇葩!

 

        於是鶴丸國永順利達成自己的目的後,便從原來的第一部隊調至第二部隊,雖然眾人都早聽說這是鶴丸國永自己要求進行申調的,但又隱約覺得這肯定鶴丸國永嚇人的新把戲,於是知趣的選擇不去過問,省得這份「驚嚇」落到自己頭上。

 

        雖然大部分同僚好奇但選擇不去過問,然裡頭當然也有知情而故意選擇不問的,例如某位引起鶴丸國永調動的人士,打從一開始知道鶴丸調至第二部隊時就不曾感動到何驚訝,仍是一副優雅淡然的模樣,頂多只是笑著說:「是嗎?小鶴丸還真是任性呢!」而這句本是無心的話,也不知道後來是怎麼傳到鶴丸國永耳裡的,聽到這話時鶴丸國永只是語氣古怪的說了句:「他就只有這種反應?」以致於這種微妙的氣氛開始籠罩在部隊裡,倆人不和的消息開始不脛而走。

 

        於是這又開始造成審神者的頭疼,他真不明白向來對任何人都是溫柔包容的三日月宗近為什麼會和鶴丸鬧得如此僵?而只好在事情鬧開前先將三日月宗近叫過來詢問:「你和國永兩個人年紀都也不小了,國永性子喜歡胡鬧也就算了,但是宗近做什麼與他一同胡鬧?」

 

        「哎呀原來您也知道這件事啦!其實這只是件小事您不必擔心,嗯簡單來說就只是他在向我撒嬌。」三日月宗近笑得依仍是和顏悅色,但是這話聽在審神者耳裡卻有些變調,怎麼聽都有種像是說「哦!那只是我家的小貓咪在鬧彆扭」聽上去讓人不免讓人遐想!審神者神情糾結的斟酌了下措詞才小心翼翼的開口,「你們……嗯……還是趕快和好吧!」雖然自己也很好奇他們到底是什麼關係?主人與寵物?

 

        「嗯嗯我知道了,我會去安撫他的情緒的。」三日月宗近似乎沒察覺審神者已經將他們的關係往某種奇異的方面想去。

 

        「哦、哦哦這真是太好了快點去吧!」可惡!真的好想知道啊!嘴上雖這麼說,但看著三日月宗近逐漸離去的背影燃起八卦魂的審神者還忍不住煎熬起來。

 

        離開審神者的住處後,三日月宗近並沒有馬上返回第一部隊,反而是走向鶴丸國永所在的第二部隊,但才剛走出一步,他便看見自己想找的人此刻正倚在旁樹幹上似笑非笑的盯著自己,「哎呀呀這不是三日月嗎?看到我似乎有些驚訝呢!是被我嚇到了嗎?」

 

        「哈哈哈是有些訝異小鶴丸怎麼會出現在這裡,怎麼是還沒有玩夠,想來和審神者說要調去更遠的地方嗎?」沒想到鶴丸國永會出現在這裡,看來他也沒有表面上看去的平靜,三日月宗近不禁輕笑出聲。

 

        鶴丸國永似乎沒想到對方居然會這麼問,於是忍不住慵懶的瞟了他一眼回道:「哎呀被你發現了,待在這裡實在太無聊,所以我正想和審神者請命去更遠的地方出征呢!」

 

        「嘛小鶴丸沒有人告訴你不可以口是心非嗎?」三日月宗近緊盯著對方的臉,似乎連一點微小的神情也不願放過,接著他忽然笑著開口說。

 

        「什麼?」鶴丸國永還搞不清三日月想表達什麼的同時,就被人一把拉進懷中,三日月宗近伸出細長的食指抵住他柔軟的嘴唇輕聲道:「我很吃驚呢!關於小鶴丸玩起的戀愛把戲,讓我感覺自己被耍得團團轉了呢!」

 

        鶴丸國永愣了下,接著眼神卻好像瞬間亮了起來:「哈哈哈原來你還是會吃驚的嘛!」

 

        無奈看著搞錯重點的鶴丸國永,三日月宗近突然感覺眾人老說自己很遲鈍這句話是錯誤的,因為眼前這個人比自己更加遲鈍!於是三日月宗近只好牽起對方的手在他的手背落下一吻,「哎呀我很期待小鶴丸之後為我帶來更多得驚喜呢!」

 

        「啊啊,那就拭目以待吧!讓我帶給你更多驚奇!」人生不就是需要各種驚奇嗎?要是凡事都能預料得到,那麼心將會先死去!正如鶴丸國永自己與三日月宗近的小默契,在這平淡無奇的日子裡製造驚喜,戀人間的戀愛把戲永遠都層出不窮可不是?

 

灕月:

最近好常感到有種力不從心的挫敗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日鶴 刀劍亂舞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