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堂生日賀

 

*戀人設定

 

        深夜時針來到三點整,卷島裕介卻意外的清醒怎麼也無法入眠,儘管白天已忙了一天感到十分疲憊,但入夜後他卻越發清醒,冷清清躺在一張雙人床上,身旁卻沒有熟悉的體溫,或許他不願承認但還是得承認,他太眷戀東堂盡八這個人的體溫,只是一日失去這份溫暖他竟會輾轉難眠,於是他不禁有些自嘲,平日裡他總嫌對方黏太緊,只要自己一離開,他就會像被遺棄的小狗發出受傷地嗚咽聲。

 

        可是事到如今他才赫然驚覺,到底是誰陷得比誰還深?從何時開始,自己居然也會養成這種習慣,沒有溫度的被窩自己的心會如此冰冷。

 

        他頹敗的用手卻摀住臉忍不住笑了出來,這個樣子還真不像自己,可是只要遇上東堂的事他哪時像過自己?如果自己夠理智就不會出現在裡,如果自己夠聰明早該在他向自己告白時拒絕,然怎麼可能拒絕的了呢?只要是東堂盡八的請求自己根本就無力招架!

 

        明明自己才是蜘蛛,但是東堂卻比自己擅長佈下天羅地網,他的好、他的寵溺就好似個緊密的網將自己牢牢困住,明知這是個陷阱仍是飛蛾撲火般落入對方的狩獵中,亦或者自己根本沒想過掙扎……

 

        卷島裕介緩緩坐起身,拿過手機屏幕點開聯絡欄,印入眼簾的第一串電話號碼就是自己再熟悉不過的數字,雖然知道自己不可以讓東堂這個時候為了自己分神,現在的他還在義大利參加公路賽,但內心就是不可遏制的渴望起來,哪怕只是他的一句話也好,現在的自己就想見對方的聲音。

 

        好寂寞、寂寞到就像快要死掉了!

 

        他自我放棄般將自己深深埋在被中,試圖想尋求點溫暖,卷島想自己大概已經無藥可醫了,這種感情已入魔障,向來理智的自己居然能不可思議的如此眷戀一個人。

 

        就在想卷島裕介想將手機直接關機,醒得自己見了糟心時,來電鈴聲卻意外的響起,他沒有想到,那個人竟像心有靈犀般居然也在這時打給自己,但當終於能聽到東堂的聲音時,卻又近情情怯而猶豫,掙扎了好片刻卷島才將電話接起來:「喂?」他覺得自己的心鼓譟的非常厲害,可仍得裝作十分鎮定不讓對方起疑心。

 

        然而這次東堂卻出乎意料,並沒有一開始就劈頭說些亂七八糟的話,而是沉默了很久,自己周圍十分安靜,電話另端也很只餘東堂平穩的呼吸音,然後他聽見對方那麼說:「小卷……我想你了。」低低的嗓音聽上去有些不真切,彷彿遭受到什麼天大的委屈,卷島幾乎能想像對方泫然欲泣的神情,讓他的心跟著一緊。

 

         「你……」他有很多話想說,然而到了唇邊卻又什麼都說不出口,有時候卷島非常的羨慕東堂,他總是這麼的直率從不膽怯,而自己卻無法輕易的將真正的想法傳達給對方,這讓他很懊惱。

 

        「呵呵小卷也很想我吧!我啊!可是思念小卷成災怎麼也無法入眠。」東堂卻好像知道戀人的想法,不是用疑問句而是用肯定句,彷彿知道卷島與自己相同的心情。

 

        難為情的嘖了聲,卷島卻還是口是心非的彆扭道:「誰、誰想念你了咻!我才沒有睡不著!」可惡那傢伙!一層淡淡粉色薄暈迅速染紅了他的臉頰,他十分慶幸還好對方看不見。

 

        於是東堂盡八輕笑了出來:「對不起小卷,讓你感到孤單了吧?抱歉讓你感到不安我會盡快回去的,盡快回到小卷的身邊,所以不要害怕孤單,我會一直陪在你身邊。」溫柔簡單的幾句話語,卻讓卷島裕介瞬間潰不成軍,他盡量不讓自己發出丟人的聲音,他用手摀住臉悶悶地說:「我才沒有……」

 

        「小卷我真的想你了。」但東堂卻好像不願就此善罷甘休,依然用著溫柔攻勢融化對方的心。

 

 

        太狡猾了,他根本沒有勝算!對方總是這樣讓自己又愛又恨,「我知道……我也是咻。」啊!自己果然還是忍不住沉溺於對方的溫柔中,卻又甘之如飴的不肯清醒。

 

        聽到自己想聽的答案後東堂似乎很開心的笑了,然後他說:「小卷晚安,別掛電話我想這樣陪你入睡。」

 

        真是個笨蛋!「隨便你……晚安。」可是自己卻不討厭這樣的笨蛋。

 

        卷島將電話放在一旁然後,這次終於安心的闔上眼,因為他知道東堂始終會陪在自己身邊,就像自己也陪在對方身邊。

 

這一夜無夢好眠。

 

灕月:

遲來的生日賀文,前幾天都再弄場次實在沒辦法抽空寫,現在終於能補上了!祝美美噠山神大人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