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信息量太大,就是我腦洞

 

*胡歌X霍建華,不能接受請繞道

 

*休想找作者談人生,不給約!

 

 

        好不容易熬到傍晚結束了一整天的拍攝行程,導演看了眼時間讓大夥自行散會,幾個主演更是從中午忙著趕進度也都好幾個小時滴水不沾,一干人早就飢腸轆轆了,直嚷嚷著要去吃頓好料的。

 

 

 

        而身為大腕的霍建華當然也在邀約名單內,但早已和胡歌約好見面的他,當然不可能爽約對方,只好委婉的笑著表示自己累了整天想趕緊回去休息。

 

 

 

        雖然不乏幾個對霍建華有好感的女孩難免感到失望,但見到對方的臉色的確算不上好,更是一臉難掩的疲憊,眾人也不好多說什麼,只是說了幾句客套話便各自分道揚鑣。

 

 

 

        小助理本想去將車開來送霍建華去,但霍建華卻搖頭表示拒絕:「小季,你不用送我過去,我自己打車過去就行了。大夥都累了整天了,你趕緊回去休息吧!這算我的私人行程,我可不想增長你的工作時間,否則我又要被連哥數落虐待員工了。」

 

 

 

        「可是這怎麼行呢!我要是拋下華歌哥,連哥知道肯定會宰了我的!」小助理雖然很感動上司的照顧,但是一想到自己把人丟下的可怕後果,就忍不住一陣欲哭無淚。

 

 

 

        嗚嗚嗚要知道連哥若知道,他把自家大明星扔在路邊瀟灑離去,他肯定會扒了自己皮抽了自己骨!

 

 

 

        「沒事的,連哥那我自己會應付,你不用擔心我。」

 

 

 

        「可是……」

 

 

 

        霍建華看著極度不放心自己的助理,只能無奈的再次表示:「我真不會怎樣,我這麼大一個人,難不成還會不見?」

 

 

 

        難為的看著再三保證的霍建華,小助理也不好再說什麼,只好耳提面命的交代起來:「華哥你要是有什麼是千萬給我打個電話,若是喝了酒就早點回來,千萬別去那兒瞎晃被娛樂記者拍到,明早我會開車去飯店接你。」

 

 

 

        「行了、行了,你真是被連哥給傳染,我多大一個人難道生活還不能自理嗎?」

 

 

 

        好不容易打發了助理,霍建華便匆匆攔下一輛出租車,趕往他與胡歌所說的「老地方」。

 

 

 

        老地方其實也並非什麼特殊的場所,它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一間名叫老地方的中式餐廳,這裡非常隱蔽還設有獨立包廂,通常只有熟客帶才知道,這裡的老闆與胡歌是中學時代的好友,霍建華也是經由胡歌介紹才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之後只要倆人有空,恰巧碰上都在橫店拍戲時就會約在這裡敘舊,但這次距離上次見面其實已經事隔一年了,一半的原因是倆人拍戲都忙,至於另一半的原因嘛……對霍建華自己來說就不言而喻了。

 

 

 

        而當他抵達老地方時,已經是晚間七點半的事,老地方是間裝潢別緻典雅的閣樓,華美的琉璃燈與雕欄玉砌相互輝映,重重帷幔隨風揚起氣氛有些曖昧不明,卻不給人胭脂俗粉的情色之感,因此看這裡的陳設便可知,凡是能來這裡消費的客人,自然也不太會是一般的大眾。

 

 

 

        霍建華駕輕就熟的繞過幾座仿明代的庭園造景,來到角落間幽靜的包廂,遲疑一會才敲響了房門轉開門把走進去。

 

 

 

        「老胡。」霍建華一進去便見到朝自己笑得燦爛的胡歌,忍不住也跟著露出一抹淺笑。

 

 

 

        「華哥你可來了,我等你等到花兒都凋謝了。」

 

 

 

        「呵呵那怎麼不先吃點東西。今天我一整都在拍戲,忙到剛才導演才肯放人,你怎麼有空來?不用拍戲?」霍建華也清楚胡歌的個性,只是神態自若的坐下,笑著順手給他倒了杯水。

 

 

 

        胡歌也不和他客氣的順手接過水喝下去,故意打趣的說:「有啊!有場戲也是忙到剛才,剩下的戲明早還要拍。華哥我這可是為了見上你一面,冒著被導演打死的風險啊!」

 

 

 

        他邊說著邊眨著眼,邀功似的得意瞅著霍建華笑嘻嘻地說道。

 

 

 

        好笑的微挑起眉,霍建華抬手揉揉對方柔軟的髮絲哄道:「乖,老胡你真好。」

 

 

 

        「喂!你是把我當狗妹一樣哄啊!」胡歌忍不住抗議。

 

 

 

        「呵呵,我哪敢。」笑容裡的意味不言而喻。

 

 

 

        「哼算了小爺我不與你這白豆腐一般計較!不過,嘿嘿華哥你咋來這拍戲也不提一聲。」胡歌十分好奇的隨口問道。

 

 

 

        但這個問題卻令霍建華笑容一僵,好在他的演技十分精湛,很快便將他的不自然掩去,恢復一如往常的溫和神情:「我這不是怕麻煩你嗎?大夥拍戲都辛苦,怕會吵到你。」

 

 

 

        「說啥啊華哥,你我的交情還在乎這點事嘛!這麼久沒見,我可想死你啦!我媽老說我一年到頭有大半年在橫店,這裡幾乎都快成我半個家了,你來這,我這個當兄弟的說什麼也要到盡地主之誼!」聽著霍建華說得如此見外,胡歌可不樂意了的怪嗔起來。

 

 

 

        然而這句話卻令霍建華忍不住是一陣失神,他趕緊低下頭假裝喝茶掩飾眼底的落寞,哪怕是知道他說的想自己只是句在普通不過的玩笑話,他的心底卻還是不可遏制的忍不住有了期待。

 

 

 

        這讓霍建華不禁露出一抹苦笑。

 

 

 

        「霍建華啊霍建華,你到底在期待什麼?你該知道這是場注定無疾而終的愛戀不是?」

 

 

 

        胡歌看到霍建華罕見的走神,不由得感到十分稀奇的說道:「華哥你發什麼呆啊!怎麼?難道你有心事啊?哈哈來、來來,咱倆兄弟交流一下。」

 

 

 

        哭笑不得地白了眼看上去就是一臉八卦的傢伙,霍建華不禁笑罵:「交流什麼,你哪時也和姑娘家一樣八卦了?」

 

 

 

        「誰說我八卦了!我這可是在關心好兄弟好嘛!」胡歌立刻正經八百的回,說得彷彿煞有其事般。

 

 

 

        「是嗎?這麼說你應該也對我的事沒什麼興趣,那正好也省得我說了。」

 

 

 

        「別、別別!我想知道,華哥求求你和我說,別釣我胃口啊!」

 

 

 

        「呵呵還說自己不八卦。」

 

 

 

        胡歌故作委屈的看著霍建華可憐兮兮的說:「華哥你別欺負我,我這還不是關心你嗎?」

 

 

 

        隨後他又狡黠的轉了圈眼珠子,忽然壓低聲兒曖昧的問:「欸華哥,不過你老實告訴我,你和唐嫣那丫頭是不是真在交往啊?」

 

 

 

灕月:

 

華哥表示:「老胡你這隻豬……難道不知道我除了你以外,誰也不要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霍 胡歌 霍建華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