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警示!不喜繞道

 

*作者腦洞

 

       世事千瞬萬變,歷經幾番惡戰奮鬥,待一切陰謀終真相大白,仇恨了解後,天跡與奉天選擇遠離塵囂,找了處幽靜人煙罕至的山林歸隱。

 

       本以為這是美好同居生活的開端,豈料卻是君奉天折磨的開始。先不說天跡這人的個性有多爛,又或者老是惹出一堆麻煩,這人彷彿成天撐著沒事幹,總變著法子戲弄自己,讓君奉天恨不得把這人抓過來揍幾拳,才算解氣。

 

       就在這日,君奉天至山下採買用物回來,半天卻見不到天跡人影時,他忍不住猜想這人大概又在玩什麼花樣,於是耐著性子找了個遍,想把人揪出來好好訓一頓,然而卻始終尋不到人。

 

       就在君奉天蹙緊眉之際,他忽然聽見房內傳來一陣壓抑的喘息聲,驚得他誤以為是天跡受傷,趕緊快步上前去查看。

 

       但當他一推開房門後,卻被眼前的景象給愣住。只見天跡衣衫凌亂,雙頰酡紅的躺在榻上喘息,一雙如同星子般璀璨的眸,早已失去原有的清明,只餘濃得化不開的情慾。

 

       「逍遙!醒醒。」君奉天有些棘手的上前,試圖喚醒神智不清的人。

 

       誰知道,天跡下一刻卻不按牌理出牌的直接跳起來,二話不說的撲進來者人懷中,傻呼呼的笑得沒心沒肺的喚道:「奉天!我的好師弟!」然後就是一陣胡亂湊上去親。

 

       君奉天雖眼明手快,用手勉牆擋住這人的動作,卻仍無法阻止天跡失控的在懷中胡亂蹭,曖昧的氣氛瞬間充斥於他們周身,令君奉天難得有些僵硬,想推開卻又怕傷到此人。

 

       「很熱,放開。」君奉天不解風情的直接將人拒之千里,打破旖旎的氛圍。

 

       但也不知道天跡究竟是有意,亦或是有心,非但沒從君奉天身上下來,反倒是整個人死命往人家懷裡蹭,一雙手也不規矩的胡亂摸,把本來就不甚整齊的衣衫蹭掉大半,胸前兩粒粉嫩的紅果若隱若現,嘴上也開始輕喘息喚著那人名字:「奉天……嗯……奉天,我好熱!」

 

君奉天冷眼盯著天跡,仍是絲毫不為所動,「我去拿冷水給你,你先下去。」語畢,還真作勢要起身。他太瞭解這個人了,能對他下藥的人,不是還沒出生,不然就是死了,所以讓天跡陷入如此窘境的人,肯定只會是他自己!

 

如此坐懷不亂的君子舉止,饒是神仙也要抓狂,天跡這下終於演不下去,嘗到自食惡果的代價:「奉天,你別這樣!我知道錯了,別那麼無情!」天跡欲哭無淚的低聲哀求。

 

「……你可真……連春藥也不惜自己服下。」君奉天不知道該對他說些什麼,這人實在太會玩了,想整蠱自己還不惜親自獻身,難道戲弄自己真如此有趣?

 

「君奉天你到底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抱我!你知道師兄現在有多痛苦嗎?裡面外面都像火在燒啊!」本來還打算走妖精路線,勾引這人慾火焚身的天跡,這下自己可先受不了了,一張嘴卻又開始忍不住挑釁對方。

 

       君奉天眼眸暗了幾分,雖自己長年清心寡慾,平時也多半是天跡自己主動求歡,但並不代表身為男人的尊嚴能被挑釁,於是他皮笑肉不笑的勾起薄唇:「嗯?我是不是男人,你不是最清楚?」

 

       天跡嚇得瞬間噤聲,無奈自己現在是箭在弦上的處境,只得繼續厚著臉皮,央求對方饒過自己:「好奉天、好師弟!你就給師兄我一個痛快吧!」

 

       誰知道君奉天只是冷哼了聲,下一刻居然盤腿坐上另張榻,闔上眼大有一副打算靜心修練的模樣,頓時讓天跡目瞪口呆的瞠大眼眸,一時語塞。

 

       這什麼情形?難道自己的魅力已經大不如前!連自己投懷送抱也沒用?天跡不死心的繼續鬧:「奉天你真是要如此?好!那我倒要看看,你能忍到何時!」

 

       接著也不管君奉天的反應是什麼,天跡乾脆的將身上所甚無幾的布料褪去,白皙無暇的肌膚瞬間曝露在空氣中,而他的手也沒閒下,直接朝自己的身下探去,套弄起自己早已勃起,流出蜜夜的莖柱,另隻手則是玩弄起自己的胸前紅果,又是捏又是揉的,彷彿一副任人採擷的煽情模樣,無一不挑逗人的視覺,同時一張精緻完美的臉孔,也逐漸染上一層紅暈,藍色漂亮的眸子也開始濕潤,淫靡的讓人臉紅心跳。

 

       偏偏君奉天似鐵了心般,要這人受到懲罰,仍是眼觀鼻、鼻觀心不動泰山,惱得天跡只得只得繼續下猛藥。

 

       「嗯……啊……奉天……奉天抱抱我!」天跡可憐兮兮的蹭著被單,口中不停發出甜膩的呻吟,祈求對方憐愛自己。

 

       君奉天忍不住皺了下眉,覺得自己實在太低估這妖精了,連自瀆也能叫得人心神蕩漾。但他不想中了這人的下懷,只是一眨眼的時間,又恢復原來清冷的模樣。

 

       體內的春藥一波高過一波,天跡是悔不當初!誰讓自己如此做死!萬般難耐之下,他只得乾脆的拋下,自己本來就為數不多的尊嚴,加速手上的動作,眼眸卻一瞬也不瞬的盯著眼前的人自瀆,因春藥而更敏感的身體,居然直接達到了高潮,天跡低喘了聲,濁白的液體同時一迸射出。他顫抖著聲音喚道:「奉天……」

 

       這讓君奉天再也難自持本心,他雖為大義無私的法儒,但畢竟不是真正的神,能捨去一切情感慾念。他睜開眼看向對榻,映入眼簾的卻是天跡朝自己張開纖細筆直的大腿,以沾著自己的精液的手指,探向久未經人造訪的幽徑,一點一滴的開拓自己的身體。

 

       「奉天,我的師弟,快來操你師兄我啊!」天跡無聲用唇語說道,神情略帶有些挑釁。

 

       終於,君奉天暗下眸子,低咒了聲:「妖精!」然後起身走到那人面前,狠狠的吻住那張喋喋不休嘴。

 

       「呵呵!奉天吶!」天跡甜蜜的喟嘆,神情略帶得意的抱住這個拿自己沒轍的人,他這好師弟註定是永遠栽在自己身上了。

 

       夜幕剛垂,這一夜還漫長呢!芙蓉帳暖度春宵,春意盎濃不方休。

 

灕月:

我寫到後來突然想下車了(乾)哈哈哈其實是我想和朋友去吃宵夜,就這樣吧(x)我一直在腦補天跡做死的模樣,感覺這個人如果瘋起來,真的會這麼做啊,法儒真是辛苦了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奉天逍遙 天跡 君奉天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