嗷這是最近一個很多人填的問卷,因為覺得有意思,所以就拿來填了()

原網址在這:https://paste.plurk.com/show/2528693

然後這是一個自我流,以奉天逍遙為主的問卷,所以不喜歡請繞道。有的問題是我個人的見解,隨意看看就好不用認真!

 

樓下問卷開始

=========================

歡迎填寫企劃大風吹問卷!

一、首先請自選號碼填入你的(或他人的)五個角色,如果有CP也可以寫在同個號碼

天跡

君奉天

玉離經

地冥

邃無端

 

 

 

二、開始回答問題!

(一)2號跟5號成為朋友,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唔應該還是邃無端對君奉天很恭敬,君奉天偶爾指導朋友武學和人生上的問題吧()

 

(二)4號穿到1號的世界觀的話,4號會是怎樣的發展?

我直接把他當成地冥穿越到天跡的中心世界來看(X

大概會提供地冥很多寫作靈感吧XDD畢竟天跡的內心腦補世界十分可觀,但也可能因為滿腦子都是亂七八糟的東西,讓地冥想直接摧毀這個世界觀(笑炸)

 

(三)3號最有可能與哪個號碼的角色成為敵人?

上面的四號,應該沒有和誰不是敵人吧

突然覺得地冥做人有點失敗( ͡o ͜ʖ ͡o)

 

(四)5號與4號會出於什麼原因吵架或打架?

地冥又寫出了什麼變態的新劇本(X

慘了!說到底,這只是抹黑四號的問卷吧(X

 

(五)3號變成了1號的部下,1號會要3號做什麼?

和自己一起去拜(騷)(擾)君奉天

 

(六)2號決定做一道餐點給4號,會是什麼?

天地正法全套餐(幹

 

(七)5號如果成為了1號的哥哥或姊姊會怎麼樣?

臥操!這樣邃無端肯定超悲劇σ ) 天跡超級作,哥哥=收拾殘局者

 

(八)3號跟4號比賽選美,誰會獲勝?

這畫面也太美了Σ(д)

但是我、我覺得可能是地冥(頂鍋蓋逃跑

 

(九)1號跟2號交換靈魂了!剛開始的反應是?

哈哈哈這題!!!這不正是我再寫得文,詳細請閱讀《我可是仙門偶像君奉天!》(趁機打廣告

 

(十)4號掉進湖裡面,哪個號碼會最先去救他?

噗!這一定是個黑地冥的問卷,我發誓自己號碼是亂填的!

地冥掉下去,其他人可能還會趁機拿竹竿直接把人敲進去吧(X

 

(十一)1號是父母,3號是子女,會採取什麼教育方式?

無可奈何時,直接向法儒爸爸告狀d(`)b

 

(十二)所有人一起開派對,是由誰提議?由誰負責採買、規劃?又是誰是坐享其成呢?

誰提議、誰採買規劃我是不知道,但坐享其成的肯定是天跡(被神諭捅死

 

(十三)2號非得告訴3號一個秘密,會是什麼秘密?這個秘密被4號偷聽到了,他會覺得如何?又會怎麼做?

腦洞小劇場如下

君奉天:玉離經,吾欲和你商量一件事。

玉離經:嗯?亞父請說。

君奉天:吾和天跡已在一起,想和你討論吾與他之後的住所。

玉離經:(⊙д⊙)?????

【此刻躲在柱子後的地冥】

地冥:(咬手帕)可惡!!!居然捷足先登了,看眩者回去怎麼修改你的劇本!君奉天!

《完》

 

(十四)1號穿著3號的內衣褲、2號的下半身穿著、5號的上半身穿著、4號的鞋襪,會是什麼情形?其他號碼的角色會給這個裝扮幾分?

咦?這題和天跡無違和啊(幹)他可能發神經起來會抽風這樣做,其他人見怪不怪╮(_)╭如果審美觀沒問題,肯定都零分啊

 

(十五)5號若是跟1號突然發生一夜情,會怎麼樣?(若是CP組合,自行擇一角作答)

?????這算拉郎嗎???

 

腦洞劇場

天跡:你(|||д)

邃無端:我Σ(Д;≡;д)天跡前輩這是發生什麼事!

天跡:我怎麼知道??你怎麼會在我床上??

邃無端:呃......那個前輩......這是我的床。

天跡:咦Σ(lliд゚ノ)

 

 

(十六)4號跟3號強制結婚!會發生什麼事情?

地冥把小離經每天折磨的欲死欲仙(X)

推薦夜聲聽琅太太的《珠殘璧碎》一文,肉非常香豔美味(趁機賣安利

 

(十七)2號如果懷了4號的孩子,會是什麼狀況呢?

......正法全套餐伺候吧

 

(十八)現在有個RPG,4號是勇者,1號是魔王,3號是公主,2號是村民,5號是草履蟲,以上請依照這些角色定位,寫個簡短的故事描述或對白或是角色對於此分配的感想吧。

腦洞劇場

地冥:哦?這劇本的編劇真有創意,讓反派當主角,看來該是眩者主宰你的時刻了!

天跡:給我等一下!!這是什麼鬼劇本!哪個假編劇混進來了!我居然不是帥氣的勇者,從這分派角色上就能看出,這個劇本有多爛了!

君奉天:......(拔出正法朝勇者砍過去)

玉離經:吾似乎該慶倖,自己的角色是這裡最正常的。

邃無端:嗯????這是??

 

綜合後這是一個,勇者是反社會人格者,魔王自以為是主角,公主和勇者相殺不相愛的故事。

 

 

(十九)如果讓你為十八題的RPG故事評分,你會給幾分?

......大概八十吧,感覺很搞笑()

 

(二十)歡迎來到二十題,已經快結束囉!加油!現在因為某種意外,你被流放到孤島,最希望身邊有哪個號碼的角色陪你?

玉離經,溫柔體貼、心思縝密,要的是他是難得的正常人(?

 

天跡:喂!沒禮貌!我也是正常人啊!

地冥:哈!這不正是你的神棍,拖累其他人嗎?

天跡:什麼!!你有種再給我說一次!(拔神諭

地冥:哈!

君奉天:......

玉離經:突然覺得心好累......

邃無端:(茫然)嗯?

 

(二十一)接下來,可能是個沉重的問題,如果角色們都死了,個別會是怎麼樣的死法?心理面會有什麼想法?

......我是親媽只會發糖啊!這題我就寫奉天逍遙當代表就好_(:3 」∠ )_

 

奉天逍遙永不分離,光榮為大道、天下捐軀。

 

腦洞劇場(悲劇不喜請跳過

當天跡拼盡最後一絲氣力與君奉天合力消滅地冥後,身軀在也支撐不住的倒了下去,眼前是殘敗的斷岩殘壁,以及君奉天胸前不停汩汩流出的血液,他們只余彼此一步之遙,卻誰也無力在前進,成了咫尺天涯般的距離

 

天跡不肯死心費盡全身的力量,死命將手伸過去,只想握住那人的手,就在他快碰到,但身體卻已極限的同時,君奉天似心有感應般回握住他的手,隨後兩人十指緊扣,不再分離

 

忽地,君奉天緩緩開口問道:「與吾一同守護天下,換來犧牲的結局,悔嗎?」

 

天跡雖然渾身狼狽,眸子卻十分明亮的望向君奉天:「不悔,只要是與你一起,就算是死也不足畏懼!」

 

君奉天愣了會,不禁也淡淡勾起唇:「吾與你相同。神諭正法仗義,奉天逍遙攜手江湖,浪跡天地醉今朝,本該同道而歸。」

 

隨後兩人不再言語,心靈卻已相通。最後一抹余暉斜落於他們身上,只願來世歲月靜好,逍遙

 

(二十二)那麼,假如串成前世今生,誰會是誰的前世?

唔應該沒有?(大概

 

(二十三)可以復活一個人!讓他的人生重新來過,你會選擇誰?

咦?上面的人應該都還沒死,這問題直接跳過

但如果換成能讓一個人死,我毫不猶豫選地冥(幹

 

(二十四)如果要讓別人快速認識角色特色,覺得哪個題目的回答最適合?

第十八題吧σ )

直接曝露本性的一題啊!

 

(二十五)最後一題啦,對於以上種種問題,請讓角色們說出一句對這問卷感想吧!

首先,先歡迎我們的一號選手(X

天跡:這是什麼鬼東西!為什麼我要和地冥一起作答!而且結束了,連個便當也沒有!

地冥:呵!要便當是嗎?眩者立刻能發給你!

天跡:滾!

君奉天:......

玉離經:終於結束了嗎......

邃無端:(繼續茫然)嗯?主事這是?

玉離經:(無奈)你什麼都不明白,怎麼還前來?算了......反正也結束了,回去吧。

邃無端:哦,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奉天逍遙 霹靂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