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夢少俠X蔡居誠(你沒看錯就是少俠私設

 

*送給小天使親友的點文

 

        蔡居誠是個怎麼樣的人?我略有耳聞,卻也只是聽過傳言,得知他性格孤傲、暴躁後,我就更沒興趣與之結識。開玩笑,我又不是傻了!素昧平生的還趕著湊上去挨罵。

 

        再後來我聽一位師姐說,蔡居誠叛離師門,現在淪落到點香閣中還債,每天晚上都有群傻子輪番送銀子和寶石,卻也不見蔡居誠給過誰好臉色,通常收下東西就把人扔出窗外,偶爾他大爺心情好就陪喝個兩杯,接著再把人扔出窗外。

 

嗯這我就真不是很懂了,這些人是有毛病嗎?溫香軟玉不抱,非得抱一個硬梆梆的男人?抱得到也就算了,問題是連人家衣角也沒碰到,就被打飛出去,分明就花錢讓對方當大爺!嘶——想到那些白花花的銀兩,我就替那些傻子感到一陣肉疼!

 

        師姐見我一副興致缺缺的模樣,似乎很不滿意,恨鐵不成鋼的數落起我:「你怎麼就一點興趣也沒?師弟!你知道眼下江湖中,大多少俠的人生目標是什麼嗎?就是一擲千金,但求一睡蔡居誠啊!」我無言以對,只覺得師姐可能腦袋被門板打到,才會有這種驚悚言論。

 

        當然,我不能如此反駁師姐,省得她一個不爽,往師父老人家那參上一本,然後我又要倒楣挨罰了。於是我故作高深莫測的瞟了她一眼,意味深長的搖頭說道:「師姐難道也親自去見識過?否則怎會如此清楚?」

 

        師姐怔愣地望著我,臉頰逐漸漲紅,義正辭嚴的矢口否認道:「當然是聽其他人說得!咱們雲夢又不是華山那群窮鬼和武當那些色鬼!怎麼可能上那種不三不四的地方?」

 

        我心底忍不住翻了個白眼,大姐你也知道不三不四!那你讓我去做什麼?吐槽歸吐槽,表面上我仍是不動聲色的微挑眉:「就是!咱們雲夢可不是外頭那些妖豔賤貨,學人嫖什麼男人!」更重要的是,身為一位英俊瀟灑的大俠,我可不想搞什麼斷袖之癖!這傳出去多難聽?我一世英明都要毀了!

 

        被我唬得一愣一愣的師姐,似乎也覺得很有道理的跟著頷首,於是我這才終於鬆了口氣。好在老子機靈,要不然晚節可就不保!我笑著拍了拍師姐的肩,佯裝友好的向她說道:「所以師姐,妳以後千萬別再提這事了,否則咱們雲夢可是會掉價的。」

 

        正當我打算愉快的出去找其他小師妹調情時,腳下卻忽然發軟,身為雲夢弟子精通各項醫理與草藥,我怎麼可能不知道自己著了道,我震驚的朝師姐望過去。

 

        只見師姐對我露出一個詭異笑容:「師弟說得的確很在理,但為了證明咱們和外頭的妖豔賤貨不同,所以我要把你丟到蔡居誠面前,你要向其他門派那幫人證明,咱們雲夢才是小白花!」

 

        臥槽!大姐您是鬧哪招?莫不是話本看太多,智商成負的吧!

 

        接著我眼前一黑,再昏過去前,我不忘給予師姐忠告:「師姐……要是可以,少看那些害死人的話本!」然後我就徹底暈過去。當然!很大半的原因是,我覺得乾脆的氣昏比較省心。

 

***

 

        當我再次醒來時,我感到渾身僵硬,骨頭彷彿快要散了般,嚇得我差點魂飛魄散,想起話本上人家說,只要男人跟男人那個後,下方那人會很不舒服。於是我立即跳了起來,憂心忡忡的檢視著自己貞操還在不在。

 

        接著我就聽見一聲不屑的嗤笑,心情本來就不是很好的我,立刻黑著臉抬頭瞅向聲音來源,卻見到一名長相俊美,面帶幾分機誚的男人,正富饒興致的盯著我。

 

        我不爽的瞪了回去:「看什看!沒看過本少俠那麼帥的嘛!」嘖!雖然這個男人比我長得好看那麼一點,但我就是很不滿他的態度,偏要故意膈應一把。

 

        果然對方臉色頓時鐵青起來,我的心情頓時好上幾分,但還沒爽多久,就聽見對方譏諷的開口:「就憑你這貨色,真以為本公子胃口好的都能吃下去。」

 

        媽耶!這什麼話?講得好似我很差一般,也不先打聽、打聽,我在雲夢有多受師妹們歡迎!

 

        但我大人有大量,不想跟他一般計較,於是乾脆的坐下不打算搭理他,反正話不投機半句多,我只要待上點香閣一夜,回去就說沒見著蔡居誠,就能和師姐交差了事。

 

        然而對方這時卻偏不如我意,硬是要逼著我說話:「喲!脾氣倒是比我大。既然你也不是上門尋樂的,還是趕緊滾吧,少在這礙眼。」

 

        哼別以為激將法對我有用!好吧,還真他媽對我有用!我毫不客氣的從他手中搶過一杯茶,也不管他詫異神色,故意大聲說道:「誰說不是!我今天來,就是要嫖蔡居誠!你這就去叫他過來!」

 

        男人倒也不生氣我的態度,反而是勾起嘴角譏笑道:「為什麼非要蔡居誠?他有什麼好的嗎?」

 

        我盯著他的臉看了片刻,然後終於恍然大悟。哦!這不就是狗血的話本劇情嗎?兩個倌兒競爭,互相想弄死對方!既然這裡是點香閣,眼前這個肯定也是小倌,而蔡居誠又是閣裡最紅的小倌,這個男人肯定就是忌妒了!

 

        想起剛才這個男人的惡劣行徑,我忍不住快意的彎起嘴角,然後特別驕傲的讚美起蔡居誠的好:「他當然好!蔡居誠身姿卓拔,還曾經是武當名門弟子,武功強長相好,我就是個男人,都會死心塌地的愛上他!」當然上述都不是我說得,我只是按師姐曾經說過的直接說出來,反正我就是要氣死這個男人!

 

        誰知道他竟然面露古怪的皺眉,然後不停盯著我猛瞧,嚇得我以為,他是想非禮我。就在我想喊出:「公子自重,我只心悅蔡居誠!」準備讓他氣死的同時,他卻緩緩說道:「你倒是挺有意思的,不過現在你能滾了。」

 

        「啊?」滾什麼?我又沒見到蔡居誠,也還沒待上一夜!

 

        接著他像拎小雞般,直接提起我的衣襟,湊在我耳邊低聲冷笑:「因為你已經見到蔡居誠了。」

 

        什麼?我腦子一片空白,還未回過神來,就被他直接扔出門外。由於身上的藥效還沒過,我的內力尚未恢復,於是只能忍不住氣憤的破口大罵:「蔡居誠!有種你就給老子死出來!」

 

        接著我就聽到一旁看好戲的客人與小倌笑道:「哇!不錯、不錯,這個還是目前為止撐最久才被扔出來的。」

 

        「……」我突然感到無言以對。

 

        那我是不是該感謝他蔡大俠的愛戴,不僅留我最久,還沒把我直接扔出窗外。我面無表情的轉身離去,心裡想著:「可惡!既然你不讓我好過,我就偏偏以後都要上門噁心你!」

 

        於是自那天起,我天天準時到點香閣報到,同時一遍又一遍鍥而不捨的被扔出去,然後每次被扔出去時,都會得意的向屋內那人炫耀:「哈哈哈蔡居誠,今天我比昨日多待在你房裡一秒!」

 

        「滾!」房裡總是傳來他不耐煩的叫罵聲。

 

        但我一點也不在意。哼!總有一天,我絕對會讓你為我留宿!

 

哈哈哈反正大概就是一個自以為很直的大俠,然後被師兄掰彎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