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雲夢和外面那些妖豔賤貨不一樣!後續

*雲夢少俠X蔡居誠(你沒看錯就是少俠私設

 

        自從與蔡居誠那傢伙下了戰帖,我隔三岔五往點香閣跑,師姐看我的眼神又不太一樣了,成天神經兮兮對我掩嘴笑,不知道還以為她遭人點笑穴,怪嚇人的。

 

        「師弟,你再把剛剛的話說一遍。」師姐面露凶光,皮笑露不笑的用力擰住我耳朵冷笑。

 

        哎呀!糟糕!不小心說漏嘴,師姐肯定又要發難了。誰說暗香男子沒人權?咱雲夢男子也不遑多讓啊!我眼眶瞬間飆出淚花,吃痛的不住討饒:「我錯了師姐!疼、疼疼,耳朵要掉啦!」唉女孩子家家,比我一個男人還兇猛,以後誰娶回家,被罰挨罵肯定家常便飯。

 

        師姐臉上滿是嫌棄的扔開我,睨著眼上下打量,彷彿要將我評頭論足般道:「嘖!瞧你這德性,花了大把銀子,到現在還沒成功留宿,真是丟光咱們雲夢的臉。蔡居誠不嫌棄,我都嫌棄!」

 

        呃……蔡居誠其實也是挺嫌棄的,等等不、不對!冤枉啊!這和我德性絕對毫無干係,我長得風流倜儻、一表人才不提,就是舉止肯定也是溫文儒雅、氣質彬彬,招惹一堆姑娘喜愛,每回出門採買貨物,那些姑娘總羞紅小臉偷覷著!怎麼到師姐嘴裡就掉價啦?

 

        師姐見我一臉糾結,於是神秘兮兮朝我勾手指,示意我附耳過去:「你這傻小子肯定不懂討好人家,師姐今天就教你一招,包管你手到擒來!」語畢,她硬朝我手心塞過一瓶藥。

 

        我嚇得差點將那燙手山芋甩出去,大聲嚷嚷道:「萬萬使不得,咱們都是正經,怎能下春藥!」對此我還是挺自豪的,至少我不喜歡用強迫他人手段。

 

        誰知道師姐黑著臉向我頭頂用力一巴,咬牙切齒道:「你腦子都裝些什麼!你當師姐是這種人?這玩兒叫訴情,試煉人真心的,吃下去不論真情假意都掩不住!」她得意洋洋同我解釋,好似巴不得我快替她去試藥……

 

        「這藥沒副作用吧?」雖然我有些心動,的確想知道自己每晚鍥而不捨登門,對他的死纏爛打,在蔡居誠心中究竟是什麼地位,但對於於這不靠譜的師姐,我又有些擔心。

 

        「沒!」師姐立即回道。

 

雖然我深感懷疑這是心虛的表現,但最後還是將藥收下,有些滿心期待的同師姐說:「那我就去啦!」

 

誰知師姐卻忽然將我攔下:「等等!」

 

啊?這次又怎麼啦?我莫名其妙望向她。

 

「嘿嘿嘿這藥給你是可以,但必須答應我一件事。」師姐明顯不懷好意的說道。

 

有了前車之鑑,我戒備瞅著她:「什麼事?」

 

「哈哈哈其實並不難!就是……近日師姐手頭有些緊,碰巧武當蕭居棠找上門,說是替他弄到新題材,就給我些銀兩當報酬,師弟你瞧……」她眼底暗含一絲警告,彷彿告訴我如果敢拒絕,就會被當場大卸八塊。

 

我沒骨氣的身子抖了下,實在無法拒絕,只能屈服於她威脅之下,硬著頭皮頷首。於是師姐便高興了,友好的拍拍我肩膀:「加油!我看好你。」之後我無力吐槽,在師姐隱含喜悅的神情中,趕緊轉身離去。

 

        點香閣白日不接客,但以我的功夫躲開護院溜進蔡居誠房中不難,於是我熟門熟路按著上次路徑,再次溜進蔡居誠房內。

 

        這次他窗子沒關,我一手按上窗櫺準備借力跳入時,蔡居誠一張面色鐵青的臉突然出現於眼前,嚇得我差點摔下去,只見他就要用力甩上窗時,我連忙驚慌說道:「別、別別!我有話說。」

 

        「那就現在說。」蔡居誠毫不客氣命令。

 

        總算不必吃閉門羹,但我沒敢繼續冒然前進,只坐在窗邊反手折枝把玩,漫不經心道:「這是我最後一次前來。」我向他撒了個小謊,心底補充是這個月最後一次,明天又是新月。

 

        「……」果然他沒有顯露任何表情,只是看漠然凝視著我,隨即冷冷說道:「干我什麼事?你來不來與我何關?難不成我壓著你來了!」語氣隱約帶三分怒氣。

 

        還好我天生不氣餒,人生準則沒有放棄!我忽然掏出師姐給的訴情,討好般朝他擠眉弄眼:「但是我對你肯定一片癡心!知道這什麼嗎?」

 

        他陰沉著一張臉怒道:「你敢對我下春藥!」

 

        「不、不不!劇情不能那麼套路!」我連忙否認,偏偏就不按照套路走的得意說道:「這本來是師姐讓我對你下的。此藥乃訴情,吃下便能試人真心,不論謊言亦或實話皆無所遁形。」如此一來,蔡居誠肯定會被我的真心打動,知道我非但沒對他下藥,甚至還主動坦承!

 

        誰知道這貨不按計劃走!

 

        他狐疑瞟了我兩眼,忽然冷笑道:「既是如此,那就表現你對我的真心,把藥自己吃下。」

 

        「哈?」我瞠目結舌看著他,怎麼也想不到有天會搬石頭砸自己腳。

 

        「你不是說喜歡我?」

 

        「我……」就算那樣,我也不想吃啊!

 

        「還是說你的癡情不過耍耍嘴皮子?」

 

        「……」我落敗,只能硬著頭皮在他視線注目下,咬牙一鼓作氣囫圇吞下。

 

        蔡居誠似乎很蠻意我的識相,富饒興致勾起唇角,睨著我道:「那就試試藥效如何。」

 

        饒了我吧大爺!這樣還不得露餡!

 

        「今天為何私下找我?」

 

        我本來想裝死不欲作答,誰知道這張嘴竟像管不住般脫口而出:「想看你的真心,以及屈服師姐淫威之下,順道讓我過來取風月題材!」

 

        噢老天!居然全都說出去,還是讓我找塊豆腐撞上去吧!

 

        蔡居誠瞇起眼,笑著繼續問道:「那你對我又是如何?」

 

        「我……我對你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這人是誰?滿腔文縐縐,活像酸儒的人絕對不是我!

 

        聽聞我的答案,他忽然笑出聲來,我心底頓時產生股不好預感,果然下一刻,蔡居誠向我問道:「你喜歡我?」他問的直白,眼神一瞬也不瞬盯著我,令我避無可避。

 

        於是我聽見自己那麼說:「是,我心悅你。」絕對沒有!這個藥不準,肯定是失靈了!

 

        奇怪的是,蔡居誠這次反倒沒將我扔出去,而是輕笑出聲,我無法形容那是怎樣的感覺,就好像心竄過一道電流,渾身酥麻不已,不由自主為這人悸動。

 

        接著我乾脆豁出去,反正再丟臉的事也做了,於是雙手捧起他臉頰,用力狠狠吻上去,但力道過於猛烈,我的牙和他的牙嗑了下,我們同時發出悶哼。

 

        我不禁鬱悶,怎麼就連親個嘴都那麼困難!當然,我絕對不承認是技術不好!

 

        就在我有些沮喪的同時,突然眼前那張好看到人神共憤的臉,竟離我越來越近,蔡居誠向我傾身。糟糕!心跳有些不受控制,我只能愣愣呆站原地,最後比我想像中柔軟的唇瓣貼了上來,我仍回不過神,只隱約聽見蔡居誠低沉笑聲。

 

然後他戲謔道:「傻小子……」

 

這個系列正式完結啦!其實本來沒打算寫後續,但竟然有小可愛喜歡,所以就寫了後續,謝謝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