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仍是不斷侵蝕著他,璀璨的紅映入他的眼廉,他的世界皆是如此,無邊無境的蔓延。
 
    好溫暖……卻又很想流淚。他睜開雙臂,想將這個世界納入自己的懷中,從此不再失去!
 
    「宗像!宗像!」一陣焦躁的呼喚,將他從斷斷續續的思緒中拉回。
 
    「嗯?」宗像禮司皺起眉,看向聲音來源者。
 
    「宗像,你為什麼老是在發呆啊?」周防無奈的瞟了眼那抹藍。
 
    哈?是誰比較常在發呆啊?宗像禮司不滿的轉過頭:「哦呀!閣下在開什麼惡質的笑?是誰比較漫不經心啊?」
 
    「啊!宗像,你好像從去了酒吧一趟回來就不太正常。」周防聳聳肩,然後忽然轉了個話題。
 
    而因為對方跳痛的思考,而一時間沒反應過來的宗像禮司,微愣了下:「什麼?」
 
    「你不會是瞞著我做了什麼吧?」周防挑眉。
 
    「那應該也不關你的事吧?」回過神的宗像禮司,馬上毫不客氣的反擊。
 
    周防煩躁的嘖了聲,「如果和我沒關係,那天在酒吧的那句話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要他珍惜自己一點?
 
    宗像禮司環起手,冷笑了下:「字面上的意思,你不會是誤會了什麼吧?」
 
    「啊?你那時的表情騙不了其他人。」周防赤金色的眸子灼灼盯著宗像看。
 
    被他看得有些煩躁的宗像禮司,忍不住撇過頭:「你太多了。」
 
    「那你為什麼現在不敢直視我?」周防仍不肯善罷甘休。
 
    「我!周防,有些事我不能說,但是我希望你能先答應我一件事。」宗像禮司糾結了起來,然後沉默了半晌說。
 
    「哈?」周防被他這舉動弄得摸不著頭緒。
 
    宗像禮司卻扳過他的肩,與自己相對面,然後用一雙紫藍色的眸子,神情複雜的看著他:「答應我不要輕易輕生!不管是遇到何事!」
 
    「什、什麼?」宗像這傢伙是腦子燒壞了吧?在說些什麼莫名奇妙的話?他沒事做什麼要輕生?
 
    「答應我!周防!」宗像禮司執著的說著。
 
    看著執拗的少年,周防有些被驚訝到,因為他從來沒看過情緒如此激動的宗像禮司。「我答應你。」周防像著了魔般,低聲吐出了句保證。
 
    這時的宗像禮司神情才緩和了些,「周防,你最好記得自己今天說過的這句話!」
 
    現在他和周防十七歲,距離成為王的日子不久了!一旦周防成為赤王,會變得更加暴躁、不安!雖然十束多多良能暫時壓制住,但卻不可能完全壓制,他不能再冒這個險!他必須比周防還先成為青王,才有辦法阻止!
 
    周防無言的看著眉頭深鎖的宗像禮司,「這還真不像你啊!」
 
    呵!宗像禮司聞言卻只是一笑置之。『周防啊周防!我遇上你之後,有哪時像過自己了?你就是罪魁禍首啊!』
 
    而就在宗像禮司準備要起身時,前方的小巷子卻傳來吵雜的喧囂聲。
 
    宗像禮司立即皺起眉。而周防卻比他先一步做出了反應,朝暗巷中走去。
 
    「喂!周防!」宗像禮司連忙快步走了過去。
 
    「臭小子!很好嘛!居然敢挑釁老子,今天就給你好看!」隨著越靠近喧鬧的來源,對方的叫囂聲便聽得更加清晰。
 
    看起來似乎是小混混們在鬧事。但下一刻另一道熟悉的聲音卻從巷子裡傳來,「是、是你們這些人太過分了!我不准你們再繼續汙辱King了!」
 
    「什麼!你這死娘砲!整天King、King的叫,噁不噁心!」而對方的小混混,似乎也馬上不悅的啐罵了起來。
 
    周防當然不可能,在繼續放任他們下去,他朝對方走了過去然後就是一拳:「你們還真敢啊!連在我的地盤都敢叫囂!」
 
    「你、你說什麼!你就是周防尊吧!今天就要你好看!」被周防揍了一拳的混混,當然吞不下這口氣,馬上領著兄弟朝周防就是要一陣圍毆。
 
    宗像禮司當然也不可能會袖手旁觀,雖然現在的周防很強是沒錯!但畢竟他也只是個「普通人」,還沒有王的能力,要是被這些人毆打,還是會掛彩的!
 
    嘖!周防這個只有蠻力的野蠻人!宗像禮司煩躁的抄起一旁的木棍,然後也接入了混戰。
 
    周防看見宗像禮司時,顯然也有些驚訝:「宗像?」
 
    「閉嘴!我只是不想看你被打死!」宗像禮司心情極差的說。
 
    混混首領卻輕蔑的看向宗像禮司:「哦?眼鏡仔,你該不會也想打架吧?這裡可不是小學生該來的地方,快滾回去吃奶吧!」
 
    宗像禮司推推鼻梁上的鏡框,「是不是小學生,我相信你很快就能親眼見證了!等會就算閣下求饒,我還是不會停手的。」
 
    「你說什麼!給我把這臭小子和那個眼鏡仔打死!」混混首領沒想到宗像禮司,竟然敢真的回嘴,馬上被狠狠激怒。
 
    眼看一場亂鬥就在眼前,宗像禮司自知是躲不掉了,於是只好無奈的勾起嘴角。
 
    既然是對方先開始挑釁的,那就不要怪他手下不留情!就算現在他還不是青王,不能使用能力,但劍術這種東西,可是不會隨著一起生疏的!
 
灕月:
嗚啊!下一篇居然是打鬥,我最不擅長寫的就是打鬥畫面了啊(抹汗)只好來慢慢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周宗 雙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