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離開學校後的周防,並沒有馬上去酒吧,只是先到處隨意亂晃,宗像禮司只得默默尾隨在後面。

 

        而當兩人真正到達酒吧後,已經是四點半的事了。

 

        周防熟稔的推開門,宗像禮司猶豫了下說了聲「打擾了」,便緊跟著周防走進去。

 

        「尊啊!你來了呀?咦、咦!這位是?」一位青年正在吧檯裡,抬起頭看見宗像時有些驚訝。

 

        宗像禮司禮貌的淺笑道:「我是宗像禮司,和周防是同學,抱歉突然打擾了。」

 

        沒想到那位沉穩、可靠的酒吧老闆,過去也曾如此青澀。

 

        「尊的朋友?尊你怎麼都不曾介紹過?」草薙出雲朝自己的友人眨眨眼。

 

        「啊!沒什麼好介紹的,宗像這個人就是自戀、狂妄,不值得一提。」周防走到沙發旁,然後坐下,淡淡的說道。

 

        這傢伙!有沒有搞錯!要比自戀、狂妄,自己哪能及的上他啊!

 

        「尊,你這樣太失禮了,來請坐吧!我是草薙出雲,想喝點什麼嗎?」草薙出雲連忙示意宗像坐下來。

 

        宗像禮司輕拉開高腳椅,「您好草薙君,我是宗像禮司,一杯開水就好了。」

 

        「宗像君是嗎?沒想到尊竟然會有朋友,還會帶朋友來這裡,真是出乎意料呀!」草薙遞給對方一杯水。

 

        「周防沒有帶過朋友來這嗎?」宗像禮司道過謝,然後接過開水,頓了下問。

 

        「沒喔!你是周防第一個帶過來的朋友。」草薙出雲笑著說。

 

        朋友是嗎?哼!周防肯定不承認自己是他的朋友,正確來說應該是,對方從來不把自己當一回事。

 

        宗像禮司輕勾起唇,接著輕搖頭說:「我和周防不是朋友喔!」

 

        「咦?」草薙出雲聽了似乎有些懵,只是有些微愣的看著他。

 

        「是我自己想來這裡的,我和周防什麼關係也不是。」宗像有些嘲諷的輕笑了出來。

 

        沒錯!他們什麼關係也不是,就算自己為周防付出再多,對方永遠都不會懂得,因為他從不曾回頭看過自己。

 

        「出雲不用理他,這傢伙老是這樣。今天怎麼沒看到十束那傢伙?」周防瞟了宗像一眼,然後毫不在意的說道。

 

        「嗯?尊你不要對宗像君不禮貌,來者是客嘛!多多良等等就來了。」草薙啐了周防一聲。

 

        而說曹操曹操就到,玻璃門隨即被人推開來,一名少年爽朗的走了進來:「嗨嗨!咦?King已經來了啊?欸?這位是?」

 

        『……十束多多良。』這個名字對於宗像來說,內心實在有點複雜,尤其是當他本人站在自己面前時,他更是頓時就瞭解為何他對周防會如此重要了。

 

        「King他是你的朋友啊?」十束好奇的盯著自己,然後笑著周防。

 

        「……不是。」周防沉默了幾秒,然後回道。

 

        既然不是朋友,那麼對於我在你心中的地位,究竟是什麼?不相干的陌生人?

 

        「咦!King好無情!你看人家都快被你弄哭了。」十束吐了吐舌頭說。

 

        啥!宗像禮司馬上皺起眉反駁道:「我才沒有哭!」

 

        「噗!宗像君,不要跟多多良認真啊!」草薙好笑的說道。

 

        十束多多良眨眨眼,朝草薙出雲抗議:「什麼嘛!什麼不要跟我認真啊!還真是失禮。啊!對了,我是十束多多良,你叫什麼名字?」

 

        「宗像……禮司。」因十束多多良的熱情,而顯得有些無措的宗像,有些尷尬的小聲說道。

 

        「宗像禮司嗎?那我以後就直接叫你禮司可以吧?」十束多多良拍拍宗像的肩,笑得一臉燦爛。

 

        唔!宗像禮司有些快招架不住的紅著臉,他最不擅長應付的就是這種人啊!

 

        但隨後他又忽然想道,或許正因為十束多多良這種善良、熱情的個性,所以才會吸引周防的注意吧?連自己也在不自覺中,目光也被他牽引了。

 

        他開始有些猶豫了,或許自己根本就沒有必要來這一趟,就算扭轉了結局又如何?周防恐怕還是不會正視自己一眼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