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請小心食用
 
    是什麼時候開始,這份濃烈的愛已轉為淡淡的無奈?又是誰先轉身離開?過去那份甜蜜的愛,如今也成了不堪的負荷,逼得我被囚禁於這沉重的牢籠中。
 
    不愛就放手吧!何必苦苦相逼?對我們來說放手是最好的解脫,不是嗎?為何不愛了,還要強顏歡笑的在一起?
 
    「褚!」我看著你言不由衷的微笑,只能報之無言以對。
 
    或許我們都在等,等其中一方開口讓彼此解脫。但每每話到唇邊,我們卻是誰也開不了口。這其中是哪裡出了錯?讓本該是如此相愛的我們,最後成了陌生人,想來還真是嘲諷!
 
    「漾漾,你和學長怎麼了?怎麼覺得你們如此疏離。」友人擔心的問著我。
 
    我卻回答不出個所以然,只能勾起嘴角淺笑。我們很好,只是有些事情再也無力挽回了。
 
    我其實清楚,學長以喜歡上誰了,但我不會去點破。就像他知道,我也不在愛他一樣,他不會無聊的和我說。
 
    我們彼此心照不宣,這算得了什麼關係?你問我,我也答不出!這只是一場荒謬的夢,如今只是夢醒該回歸而已。
 
    這場愛已經快要難以平衡了!我想要自由,你也想要過屬於你的生活,但我們卻沒人願意先做出選擇,這場無聊的愛情競賽還在角逐著,我們依然在等誰先放手。
 
    看著過去載滿我們回憶的相片,我卻冷笑了起來,漫不經心的將其撕碎,就像我們的感情一樣,碎成一地紙屑。
 
    不用覺得虧欠誰,我們從來就沒有對不起誰,只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放手好不好?
 
    無聊的感情遊戲我已玩不下去了,如果你無法做出抉擇,那麼就讓我來做出選擇吧!
 
    「學長,我們分手吧!」我無喜也無悲的淡淡說。
 
    「……褚,我……」學長驚訝的望著我。
 
    我只是感覺釋如負重,「學長,我們什麼都不要再說了。」就讓一切都沉默,我們沒有錯!只是讓這份情感回到最初,我們誰都不會在難受!
 
    我不再有任何留戀的轉身,一切都結束了!這就是我翹首期盼的結局,愛逝去不能重來、假若沒感情就該分開!
 
    我仰頭瞇起眼,看像一片清朗的天空,好心的笑了。然後我聽到從不知名的遠方,傳來一陣熟悉、悅耳的歌聲,我不禁也輕哼了起來……
 
    『手一直牽著,心卻丟了。我們在等著誰先開口。表面的笑容讓人更難受,愛永遠無法平衡,我其實都懂得。
 
    親吻著曾熱烈的雙唇,感覺變了騙不了任何人。你的親吻,總閉上雙眼害怕我看透。我不難過,我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