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  (微悲?)
 
*  特傳同人文(冰樣)
 
*  因這是首次再冒險發特傳同人,若有哪不好,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  也許有悲慎入(應該吧?)
 
*  時間、地點不用太講究,因為本人我也不知這是哪個時間點(默)
 
 
    『若是有一天你把全世界都給忘了,那麼……你唯獨不願忘的人是不是我?
 
如果有日你將我給忘了,那麼……請你真的徹底遺忘我。因為要是得不到全部的
 
愛,那我寧可一點也不要。』
 
 
 
     褚冥漾 / 第二人稱
 
     你從來沒有趕到那麼徬徨、孤單和絕望過,心宛如瞬間跌入冰窖,就連血
 
液似乎也凍結般。你想哭卻哭不出來,你想叫卻也叫不出半點聲音。
 
     『對不起,我忘了你是誰。』
 
     那一句話,狠狠刮痛你的心、抽乾你全身的血液,椎心之痛使你腦子只剩
 
一片空白,即使是一滴眼淚也流不出來……
 
     當這句殘酷的話噢,從他好看的薄唇說出來時,你沒有以為會的尖叫和哭
 
鬧,你甚至毫無任何表情,這種冷靜也令你自己感到驚訝。
 
     你扯動了下嘴角,本想帶出那專屬你的招牌笑容,可沒料想到,一切到了
 
唇邊,全化成了一抹苦澀、悲傷的笑容。而你沒有責罵他,只是笑著對他說:
 
「不……你並沒忘記我,而是我們本就不認識。」
     你選擇蒙蔽自己的眼睛,不去面對事實,用這種迂迴的方式來自欺欺人,
 
想裝作一切曾未發生過,他沒有忘記過你。
 
     你逞強的在他面前笑著離去,當你背對過他後,你卻再也怎麼也騙不了自
 
己,你彷彿聽見心破裂的聲音,思緒與過去全成了一盤散沙,再怎麼努力也無法
 
拼奏完整,因為只有一半的心和靈魂怎會完全呢?
 
 
      那日,你直至離開他的視線後,也未曾掉過一滴淚,其實唯有你自己知道,
 
那並不是因為自己有多堅強,而是淚水早已在心裡枯竭了,再也流不出淚。
 
      即那刻起,你的臉上只剩一種表情 ──毫無生氣的笑容,甚至到了他與
 
精靈族公主結婚時,你也只是淡淡笑著,給予他最美好的祝福。
 
      可當你的女性友人見到你時,卻哭著要你別再笑了,他傷心的說:『漾漾!
 
你別笑了,喵喵看到你這樣心好痛。漾漾的笑容讓人好絕望,感受不到一點生機。』
 
      ……呵,是嗎?原來自己已經心痛到了這種地步了、原來失去學長,他就
 
真的什麼也抓不住了!
 
     ……算了,這樣也罷!也許這才是最美的結局,只有美麗的精靈族女子,才
 
配得上他,而不是他這低賤的妖師。
 
     既然已忘了他,那就永遠別想起吧!因為你寧可與他形同陌路、從沒相遇
 
過,至少……至少這樣你還可以繼續做著那場美夢,欺騙自己他未曾、未曾忘記過你。
 
     『……言靈上鎖』你在心底補上了那麼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