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地爾和漾漾CP
 
*  小心踩雷請慎入
 
*  劇情走向為悲,請小心食用 
 
    『我們是因為過去血海深仇,而誓不兩立的仇人,但你卻三番兩次來攪亂我
 
的心,令我為你拋棄一切、背負罪名。是你親手將我推入罪惡的藪淵,所以就算
 
我跌入地獄,我也要你陪著……』
 
     異常刺眼的雪白色大床上,擦雜著一綹黑,一位全身赤裸的清秀少年有些
 
失焦的盯著潔白的天花板發呆。
 
      他而時清醒、而時昏睡,有更多的時候他會不明白,自己究竟是醒著亦或
 
是睡著,因此他一直遊走於夢與真實之間。其實他自己卻很清楚,他從來就未真
 
的昏睡過,他一直都很清醒。但相對於他現實太過殘酷,所以他情願不醒,只當
 
這只是場夢,可不論如何在怎麼掩飾,這終究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他早已經早回不去了,染上一身黑的自己,早已就墬入地獄,沒有退入可
 
去。只是自己這癡心妄想又何必?當初選擇拋棄一切時,他不是應該料想到有這
 
一天了嗎?那麼又去懊悔是何苦呢?
 
      就在少年光潔的身子蜷在一起時,一名藍髮及肩、魅惑俊俏的男子緩緩低
 
下身,如媚誘般柔聲問:「妳是怎麼了?現在才後悔會不會太遲了?」
 
     「閉嘴!安地爾!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將我逼到此境地的人就是你!」少年抬
 
起一雙蓄滿淚水的晶亮眼眸,他不明白為什麼?為什麼要對他如此殘忍?先是讓他
 
無可自拔的迷戀他,然後要他背棄親人、朋友,最終才其極殘酷的告訴他,他不
 
過是個代替品!他不過是在他的身上尋找凡斯的身影!
 
      當他心痛疾首之際,安地爾卻仍不放過他,硬是強行墊了他的身,要他日
 
日夜夜不斷染上他的痕跡。他也從一開始的死命掙扎到新已麻木,反正他的身上
 
已別無可給,若是他要這付殘破的身體,那麼就給他吧!反正他也不在乎了。
 
      只是啊、只是......他已經太累了,所以他真的想要結束這一切,只是諷刺
 
的是,自己的一顆心已沉溺的無藥可救,所以他盡管對安地爾多麼恨,還是始終
 
下不了手……
 
       既然無法從他那結束,那麼就從自己這結束吧!只要一切全做個了結,那
 
麼他們也不必互相折磨了。
 
       於是他忽然悄悄的從被單中抵出匕首,接著在安地爾灼熱的目光下,在
 
唇邊定放出一抹絕豔中又夾雜著一絲淒苦的笑靨。
 
       安地爾先是詫異得瞧著他,但隨即驚覺那耀眼的令人心驚得匕首,眼見
 
刀刃就要刺在他的心口上,可安地爾卻將身體一個上前挺……
      
      那剎那黑髮少年已忘了該如呵呼吸,只覺觸及視線的中,全是那淒豔得讓
 
人屏心一窒的紅。
 
      他瞪大了雙眸,驚叫了出聲:「不──安地爾!」他淒厲的叫喊,令人不唯
 
之痛,他的這一聲包含太多複雜的情緒了,有哀怨、有仇恨、也有傷痛……有太
 
多五味雜陳、說不清的滋味這種剪不清理還亂的念頭太痛苦了,他只覺快崩潰。
 
      「漾……別哭……你不適合這表情,這是我心甘情願的。我是個該死的罪
 
人,早該是要去地獄的人,可我卻不能拉你去,這是我欠你的債,現在來還了。」
 
安地爾勉強勾起一笑,要少年別為他難過。
 
       可少年的淚卻像滾滾江水,始終也停不下來,一滴、一滴夾雜著他的血
 
液融在一起……
 
        接著少年咬緊牙關,痛苦的說道:「你這個混帳!怎麼從來就不過問我?
 
早在我背叛其他人的那一刻,我就已經下地獄了!所以就算你不想去,你也得陪
 
我下地獄!」
 
         安地爾表情有些驚訝,而後也勾起一笑,「是嗎?這可是你說的,可不
 
能反悔,你可要陪我下地獄喔!」
 
         褚冥樣輕聲應道:「恩,是你要陪我下地獄。」
 
         安地爾也不再答話,只是靜靜看著他,想要在此刻記住這張極其清秀
 
的臉孔、想要不再離開這柔情似水般的溫潤少年。
 
         而褚冥樣也柔情的依偎在他的懷裡,但手腕上駭人的鮮血汩汩冒出,
 
手中的銀色匕首緩緩掉落,接著他的視線開始模糊,緊接著陷入一片黑……
 
        『……這是你欠我的、也是我欠你的,所以……陪著我一塊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