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漾漾有(作者私心開很大)
 
*黑袍漾漾有
 
*時間大約設定再學長復活後五年
 
*作者可能摔壞腦子,若有什麼看了身體不適者`,請勿繼續服用,謝謝配合!
 
*需要布袋者請自行準備(逃)
 
冰炎視角
 
    偌大的房間裡`,一切乾淨、整潔,就如他給人的第一印象,那樣舒爽、清晰。
 
但你知道這個房間的主人已經離開這裡了。
 
    起初你還不相信,好好一個人做什麼要離開。可當的朋友親口告訴你時,你
 
卻不得不相信,他已經離你而去的事實。
 
    你錯愕、震驚,怎麼也不明白為什麼他會離去,甚至連他朋友也百思不解。
 
    於是你開始欺騙起自己,說服自己有一天他會再回來,但你也知道,這僅僅
 
只是自欺欺人而已,而你也始終沒想到這一等就是五年……
 
   「褚……你究竟在哪裡?」你不禁幽幽嘆息。
 
 
褚冥漾視角
 
    一隻高級魔獸朝你撲過去,你喚了聲:「米納斯!」接著,一記子彈飛了過去,
 
那隻魔瞬間應聲倒地。
 
    你滿意的拍拍身上的塵土,像公會回報。這些年你實在改變了不少,你從莽
 
撞、腦殘少年,蛻變成冷靜、想法周全的青年。這中間你比別人付出更多的努力,
 
因為你不想再只是躲在誰身後的弱者,你想變強!想換你來守護這些重要的人,
 
不再是誰的累贅。
 
    你甚至不惜隱姓埋名,不讓朋友、家人……以及戀人發現你`,只想默默守
 
護這一切。
 
就這樣的,你成為公會鼎鼎大名的「澄」,但沒人見過你的真面目,因為你
 
有自己的行事風格,那就是不踏入公會一步,就算任務辦完,你也只是會用簡訊
 
回報。
 
    而簡訊中也是簡潔明瞭,你變得沉默寡言、惜字如金。連你也很詫異,當初
 
那個廢話連篇的自己,怎麼會有如此大的轉變?也許只能說……時間會改變一切。
 
    好不容易解決了一連串的任務,你回到你租的小房間,首先是好好洗去一身
 
的風塵,再來就是大大的犒賞自己,買了幾個小蛋糕坐下來細細品嘗。
 
若要說自己哪點沒變,那大概只剩愛吃甜食長久以來的習慣了。你滿臉幸福的吃
 
著蛋糕,但卻有一綹礙事的長髮沾到了鮮奶。
 
    你不得不嘆口氣,匆匆進到洗手間,將沾到奶油的黑髮清理乾淨。其實這不
 
是你蓄意留長的,是因為你常出任務而沒時間去剪,最後放任他的結果就是長及
 
腰間。你隨手抽了條髮束,將那些烏黑的秀髮紮成馬尾。
 
    突然間手激發出了簡訊聲,你忍不住蹙起眉,拿起手機看了下簡訊,不出你
 
所料,那是封任務委託信,你頓時有些厭煩,想將手機砸爛。
 
    分明要公會暫時別丟任務了,但還是狂仍過來,你實在很無奈,只能耐著性
 
子看完內容--
 
   『澄,公會有件棘手任務需要你去辦。因為前幾天有人不小心放出了三隻高級魔獸,魔獸闖進了Atlantis學院,怕傷及學生,所以請您盡快去處理。』
 
   「……」你看完簡訊後,實在有些不知道又該說些什麼,到底是哪個腦殘去
 
放魔獸?魔獸又好死不死,哪個學院不闖,就闖Atlantis學院!
 
    你不禁又嘆了口氣,只能安慰自我別遇上熟人……但你知道,這個機率實在
 
太小了。
 
   「嘖!到底有完沒完阿!要就一次一起上,別在哪排隊。」你已經不耐煩的怒喊,稍早前你才一踏進學院,立刻就有某隻魔獸衝了上來,於是你便一槍子彈打飛牠。
 
    哪知道……這三隻魔獸竟一隻隻輪番攻擊。很快的。你的耐心已到了極限,你朝米納斯說:「米納斯麻煩妳,將子彈換作我的言靈。」
 
    米納斯輕應了聲,你立刻朝納三支魔獸開了一槍……
 
    吾令這些憎厭之物消失吧!
 
    魔獸還來不及哀嚎,變被打趴在地上了。
 
    你鬆了一口氣,想快離開這裡時,卻被轉過頭的景象給愣這了……喵喵?千
 
冬歲?夏歲學長?還有……學長,你們怎麼會在這裡?
 
    見到這畫面,你有些暈眩,想轉身逃走,但卻想到這更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
 
感覺,你便打消這念頭。雖然你的外表和個性有很大的轉變,但你知道裝做不認
 
識是沒用的。
 
    反正你又沒做什麼事,既然是已至此就面對吧!你苦笑了出來:「……唉!這是
 
預謀嗎?」
 
   「漾漾!真的是你!喵喵真的好想,你究竟到哪去了?」首先你的女性友人撲了
 
上來,抱著你大哭。你無奈的勾起嘴角:「……我沒去哪,只是先離開你們一段
 
時間。」
 
    千冬歲走了上前:「漾漾,你是存心不讓我們找到你的,你不知道我們有多
 
擔心你!」你露出了個令人安心的微笑:「不用擔心我,我這不是好好的?」
 
    喵喵有些驚艷的看著你:「哇!漾漾你變了,變得好漂亮!」你被他突如其來的
 
讚美給怔住了下:「是嗎?謝謝妳。」
 
    你看了下手機,對他們微微一笑說:「既然沒事了,那我得先走了。」
 
   「褚!你還沒解釋清楚,你又想去哪?」不出你所料,學長一把拉住你。你不
 
禁嘆了一口氣。抽回自己的手說:「冰炎殿下……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你……該死的!這算的了什麼?」它氣惱的吼著,。你心沒由來的一酸,倏
 
地轉過身,努力保持平靜的說:「冰炎殿下……我們還有什麼好說的?」
 
    他怒氣沖沖走到你面前,不分由說的將你強行傳回黑藤館。你被這一連串的
 
舉動弄得有些惱,憑什麼他能再左右你?但當你冷靜下來後,心中不禁苦笑,本
 
以為自己能有點長進,沒想到碰上「這個人」,你卻又一點辦法也沒了。
 
   「褚!你究竟是為了什麼?你為什麼要說出如此言不由衷的話?你以為耍我很
 
好玩嗎?」學長憤怒的將他逼像牆角,雙手支撐在他身側。
 
    你已經沒有退路了,被他苦苦相逼,理智也到了極限,當最後一跟線也崩斷
 
時,你的心中也燃著熊熊怒火:「那你又懂什麼?你以為我愛說這些事與願違的謊
 
話嗎?你又以為我的痛苦會比你少嗎?」
 
    他的紅眼一瞬也不瞬的盯著你,一陣低咒聲後,朝你就是一陣狂吻,你被他
 
他吻的暈頭轉向,死命抵著他的胸膛,無奈卻一點奈何也沒辦法。
 
    一陣激烈的纏綿後,你忍不住低啜了起來,你喃喃道:「學長你真的好過份!
 
你怎麼可以那麼霸道?明明好不容易不想愛你了,你怎麼可以這樣?我是妖師,而
 
你是高貴的王子,我根本配不上你!」
 
    他見你哭泣,忍不住也嘆息。他小心翼翼的捧起你的臉,溫柔的吻去你的淚
 
水。「笨蛋!你忘了我說過什麼嗎?我說我颯彌亞金生只愛褚冥漾一人,除了你我
 
誰都不要,你難道不相信我?」
 
    你聽到他真誠的對你說這些話,你又哭了:「你才是笨蛋呢!我又笨又平庸,你怎麼會愛上我呢?」
 
   「呵……褚,你一點都不笨,你很善良又很單純,不要對自己沒信心。還有……
 
對不起!這些日子讓你受苦了。你知道嗎?失去你的日子我有多惶恐、孤單、無助!」
 
學長在我耳畔溫柔道。
 
    我環上學長的腰,不語而笑。
 
    吶學長!你知道嗎?失去你的日子,我的世界也是一片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