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隻魚點的文

 

*首次寫禮XX禮的CP,請多多包涵(

 

正文──

        他從來就不知道那傢伙,到底在想什麼?也不知道自己和他之間似敵似友的關係,算得上什麼?

 

        對於自己那異常執著的情感,宗像只覺得自己肯定是瘋了!起初王對王的相互憐憫,究竟是在什麼時變質的?

 

        「……真難得啊!宗像你竟然會踏入我的領域。」周防尊靠在牆邊,叼著一根草菸不快不慢的抽著。

 

        宗像瞥了眼對方,也忍不住自嘲的勾起嘴角:「是啊!我也很想知道自己是怎麼回事,竟然跑來見你。」

 

        「你來真是張狂,擅自闖入我的領域,不怕被殺掉嗎?」周防尊抽了口菸,冷笑了聲。

 

        「嗯?那還要看對方有沒有這個能耐。我這個人啊!對自己還是有一定的自信吧!」宗像半是傲慢半是嘲弄說著。

 

        周防尊忍不住愉快的笑了出來:「哈哈哈哈!宗像這真像你會說的話,高傲的令人討厭啊!

 

        高傲?或許吧!自己的行事準則,向來是最高標準,直白、嚴厲的言行,得罪的人更是不計其數。但他向來不會在乎這些,嘴是長在他人身上,愛講什麼是他人的事,他不過想做自己想做的事,這算是一種屬於他自己的傲慢吧!

 

        「那麼也令你討厭了嗎?」宗像勾起嘴角,隨口問了句。

 

        「是挺令我討厭的,不過……也是令我為之著迷的地方。宗像,你真是傲慢的理所當然、尊貴的令人想玷汙啊!」周防尊走到他的面前,靠在他耳邊說。

 

        宗像好心情的笑了出來,「是嗎?彼此、彼此,你也是霸道的令我討厭、張狂的令我被你吸引,目光情不自禁的追隨著你。」

 

        「你!」周防尊瞬間皺起眉,但還為來得及說些什麼,冷不防的唇被宗像堵住!

 

        周防尊先是愣了下,反應過來後,隨即狠狠咬了對方的唇,濃厚的鐵鏽味,也立即在兩人口中擴散開來,宗像吃痛得放開他。

 

        「你這是什麼意思?宗像禮司!」周防尊瞇起眼,有些危險的說。

 

        「就是這個意思!我出來太久了,那群傢伙又要大亂了。周防,我們下次見。」宗像舔舔嘴角的傷口,神情愉快的扔下一句話,逐漸消失在周防尊的視線中。

 

        望著宗像離去的背影,周防尊不禁勾起唇,仰起頭望著上空,喃喃自語了句:「哼!還真是我行我素的傢伙啊!令人火大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尊禮 禮尊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