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傳冰漾同人
 
 
 
*  因本人我想不道什麼好名稱……就很老套的把節慶當名字那套給搬了上來
 
 
 
*  這篇算心血來潮發的,若有哪不好請見諒(汗)
 
 
 
正  文  開  始 -
 
 
 
    今天是除夕夜,明天就是春節了,而這也意味著新的一年即將來臨,過去一
 
 
 
年的霉運也將過去了。
 
 
 
    褚冥漾一個人走在路上,正準備去幫他家那個可怕的魔女買東西,於是他便
 
 
 
邊走邊想,但當他赫然發現,自己在學院又度過一年時,他差點感動得痛哭流涕!
 
 
 
    這真的不是他在說,他在這一年中,多次見到阿嬤朝他招手,以為自己就快
 
 
 
去陪他阿嬤作伴了,所幸他生命還真不是普通的強,才能幸運的活了下來。
 
 
 
    等等……他怎麼把自說得像小強一樣,不對、不對!他只是一個普通人,不
 
 
 
像某個火星人,有著世界上最堅韌的生命力,連靈魂受過傷,回來躺不到半年,
 
 
 
就活蹦亂跳的去辦任務,然後還被醫療般譽為「再生能力最強的黑袍」!這不是
 
 
 
小強是什麼!
 
 
 
     就在這時,從他的頭上發出了好大聲響。啪── 嗚阿!他的腦袋好痛,怎
 
 
 
麼才一過年,他的腦袋遭到不明物襲擊。
 
 
 
    「褚!要是你敢在腦殘一句,我就馬上讓你現在真的腦袋開花!」忽然,他的
 
 
 
身後緩緩傳來某個「不明物」咬牙切齒的聲音。
 
 
 
     褚冥漾嚇的差點連半條魂都飛了,連忙向他老大,笑著賠罪,「阿哈哈!學
 
 
 
長怎麼那麼剛好,你也會在這裡。」
 
 
 
     冰炎瞇起紅寶石般的眼睛,冷冷的看著他:「一點都不剛好!你現在在這裡
 
 
 
做什麼?」
 
 
 
     被他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褚冥漾被他給弄懵,接著搔搔頭照實回答:「啊?
 
 
 
今天是除夕,所以我回家一趟,現在幫我老姐跑腿……」
 
 
 
    「一句你回來就好了,廢話那麼多做什麼?」冰炎看著眼前的少年,打斷他
 
 
 
未完的話。
 
 
 
     ……天啊!他今天是不是惹到學長了,還是他老大又沒睡飽,慘了、慘了!
 
 
 
褚冥漾忍不住在腦袋中慘叫著。
 
 
 
    「吵死了!你在吵就試試看!」冰炎瞪著眼前,不自覺又開始腦部運動的少年。
 
 
 
     對不起,他閉腦就是了,您老大請息怒!
 
 
 
    「哼!」冰炎這才冷哼了聲。
 
 
 
     這時褚冥漾才終於想起剛剛那個問題,看了面前的人問:「學長是出來辦任
 
 
 
務嗎?」
 
 
 
     冰炎用一臉鄙夷的表情看著他,「不然是出來玩的嗎?」
 
 
 
     阿阿阿阿!學長果然沒睡飽!好、好好,他馬上閉腦,學長你不要再瞪了……
 
 
 
    「褚……你是不是忘了什麼?」環起手,冰炎一臉快暴青筋的問著他。
 
 
 
     恩?他有忘了什麼嗎?今天是除夕,然後是國曆一月二十二……哇啊啊啊!他
 
 
 
有任務沒去辦啊!
 
 
 
     冰炎冷笑了下,「你還記得阿!」
 
 
 
     完蛋了!他要被公會的人「喀擦」掉了,褚冥漾連忙就要扔下傳送符走人時,
 
 
 
冰炎一把抓住人說:「哼!不用去了。」
 
 
 
    「咦、咦?」不用去了?褚冥漾一臉迷惑的看著冰炎。
 
 
 
     冰炎則瞪了一臉迷糊的人一眼,緩緩說:「我已經替你辦完了。」
 
 
 
     欸欸欸?學長幫他辦完了?
 
 
 
    「但是你即將補償我的損失!」冰炎勾起邪邪的一笑對他說。
 
 
 
     嘎?什麼損失……學長!不等他反應過來,冰炎那張他殺的俊容就在他眼前
 
 
 
放大了好幾十倍,然後就欺上了他的── 唇!
 
 
 
     這時他才反應過來,他再被學長強吻阿阿阿啊!
 
 
 
    「這是你得付出了新年禮物和代價!」冰炎說著,接著將他扛了起來,傳送
 
 
 
回了黑館。
 
 
 
     哪有人這樣的!這算哪門子的新年禮物啊!嗚……學長!然後過了不久喘息聲
 
 
 
取代了抗議聲……
 
 
 
     這真是可賀呀!未來的一年漾漾還是要繼續努力……努力逃出學長手裡啊!
 
 
 
灕月:
 
 
 
    ……打完了這篇文,我忍不住顫抖了起來,這倒底是什麼鬼東西?(抖)不是我
 
 
 
要說,我真是太對不起漾漾了!但難得過年嘛!所以你就犧牲一下吧!(被毆)
 
 
 
    話說明天就是除夕了,因為某月也要去和家人過年,所以就先獻上這篇,請
 
 
 
各位笑納啦!在這先祝各位新年快樂呀!
 
 
 
最後補上一下後續好了……
 
 
 
隔天 褚家──
 
 
 
    「褚冥漾!除夕那天你為什麼給我混到那麼晚才回來?」褚家的大魔女,一臉
 
 
 
凶狠的問著自家小弟。
 
 
 
     褚冥漾一臉哭喪著臉說:「沒啊!老姐我真的沒出去玩啦!好痛阿阿阿!我是被
 
 
 
某個土匪綁走啦!」
 
 
 
*  *  *
 
 
 
Atlantis學院 教室──
 
 
 
    「嗯?漾漾你怎麼了?為什麼一直扶著腰?你閃到腰嗎?」一早進教室的褚冥
 
 
 
漾,馬上被他的女性發現異樣,然後天真的問著。
 
 
 
     他欲哭無淚的說:「沒啦!我是一個新年玩得太兇,然後現在腰痠背痛啦!」
 
 
 
     學長!你真的是太過份啦!他一個新年都沒過到,然後就被拉去滾床,滾完
 
 
 
了一個春節,還差點下不了床!阿阿阿啊!他的新年一開始就那麼慘,這一年根本
 
 
 
不用有什麼逃脫被壓床的指望啦!他最討厭過年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