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標題:漾漾不要以為端午節就能逃過一劫(X
 
    ◎最近在調查,如果小月出本本願意購買的意願單,歡迎各位親去幫個忙,簡單填一下WWWWW意願表單連結會丟在最下面,或我想跟你說那裡
 
    *CP為冰漾
 
    *取名無能
 
    正文──
 
    今天是原世界華人所慶賀的重要節日,而身為「正港」台灣人的褚冥漾,一大清早便回到妖師本家去。
 
    而看到自己最親愛的表弟來訪,白陵然很高興的連忙招呼對方坐下:「漾漾,怎麼有空回來?家裡不用忙嗎?」
 
    「喔喔!因為我沒什麼用處,老姐叫我先滾蛋,等他們忙完再回去。」褚冥漾有些悲催的說道。
 
    他只要一想今天剛起床,褚冥玥便將自己像小雞般拎起,要自己滾蛋的悲傷過程,他就忍不住又是一陣從中悲來。
 
    有些同情的看著,因為礙事而目前「無家可歸」的表弟,白陵然揉揉對方的頭說:「本家這裡很歡迎漾漾來喔!因為漾漾的到來似乎又熱鬧了點,比較有端午節的氣氛了呢!」
 
    喔喔喔!表哥!你果然是我的天使阿!褚冥漾感動得快痛哭流涕。
 
    「謝謝表哥。不過如果有什麼幫的上忙,一定要跟我說喔!」褚冥漾愉快的勾起嘴角,轉向白陵然說。
 
    「唔……是有件事想請漾漾幫忙,不知道你是不是願意?」白陵然猶豫了下,才對著自己的表弟微微露出了個歉意表情說。
 
    欸?表哥竟然願意讓自己幫忙!他就知道雖然自己非常無能,但總是有自己能完成的事!
 
    哈哈!搞不好如果真的順利辦完後,他還能回去和褚冥玥炫耀一下!
 
    「我當然願意幫忙,如果是我能完成的我一定盡力。」褚冥漾絲毫沒多做任何猶豫,就即刻答應下來。
 
    白陵然也笑了笑:「太好了,漾漾謝謝你,還讓你幫我。」
 
    「這沒什麼啦!表哥平時那麼照顧我,只是舉手之勞罷了!」褚冥漾因對方的客氣態度,而不好意思的說。
 
    「呵。其實是因為前些日子,辛西亞因為對包粽子感到有興趣,所以自己做了些,但不小心包了太多了,所以吃不完。不知道漾漾是否能拿去分給你的朋友?」接著白陵然開始笑著和表弟說明,要他幫忙的事。
 
    所以然是要自己去分粽子給別人囉?褚冥漾也不禁笑了起來:「放心,這件事我會幫忙的。」
 
    「那麼就拜託了,這些是要分送給別人的粽子。」白陵然神奇的不知從哪,拿出了三串粽子,然後交到褚冥漾手上說。
 
    接過粽子的褚冥漾,和表哥短暫告別後,便開始了他分送粽子的大業。
 
    *      *      *
 
    「欸?這就是粽子阿!喵喵從來沒看過耶!」喵喵興奮的看著粽子,有些新奇的說。
 
    「以前夏碎哥有買給我吃過,味道還不錯。」千冬歲推了推眼鏡。
 
    「……還是飯團比較好。」不知何時突然現的萊恩,在一旁小聲的說明自己對飯糰的熱愛。
 
    將粽子分給朋友的褚冥漾,微微一笑:「我們家這次包太多了,所以吃不完這麼多,這些就送給你們。」
 
    而喵喵也馬上開心的說:「漾漾謝謝你!」
 
    千冬歲和萊恩也馬上向自己道了謝。
 
    而先和朋友分別後的褚冥漾也來到黑館,一走進交誼廳,便看見這坐在那看書的黎沚。
 
    「那個……黎沚,這是我家自己包的粽子,如果不嫌棄歡迎收下。」褚冥漾將粽子遞了過去。
 
    對方似乎有些受寵若驚的高興收下:「謝謝!」
 
    看見對方好像很開心,褚冥漾也不禁鬆了口氣,照這樣下去粽子應該很快就能發分了。
 
    於是那麼想的褚冥漾,開始每間房都挨家挨戶的分送,果然不出二十分鐘,手上的粽子只剩一個了。
 
    留下最後一顆粽子的褚冥漾,正打開來大快朵頤時,卻碰巧撞見從外頭剛出完任務回來的冰炎。
 
    對方看見自己手上被咬了半的粽子,挑起了眉。
 
    欸?學長難道也想吃粽子嗎?我以為學長不會喜歡吃這種食物的,怎麼辦我沒有特別留阿!
 
    「哼!褚,閉腦!這裡不就有顆了嗎?」冰炎冷哼了聲,然後就著對方的手,咬了口他手中的粽子。
 
    咦、咦咦!學、學長!那個粽子自己吃過耶!這未免也太犯規了!
 
    褚冥漾因冰炎的這個舉動,臉上早已燒的一片通紅,忍不住在心裡一陣尖叫。
 
    「喔?但比起粽子……我更想吃的是你。」冰炎故意壞心得靠在他的耳邊悄聲說道。
 
    轟──褚冥漾的腦子瞬間一片空白,只因對方這句煽情到不行的話。
 
    『學長啊!你太作弊了!』
 
    「褚,我以為你早就知道了,對我來說你就是端午節最美味的粽子。」冰炎將早已無力抵抗的褚冥漾,一把打橫抱了起來。
 
    而屬於他們倆的端午節「吃粽子」活動,現在才正要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