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貓貓的生日賀文
 
    *小月取名無能ry
 
    *CP漾冰
 
    正文──
 
    今天的學長真的很奇怪!一大清早先是沒有報備便跑的不見人影,打給他的搭檔,對方也說了今天沒任務。
 
    於是褚冥漾又撥了手機給對方,但冰炎又不接簡直像存心在躲他似的,想來真是令人有些不悅。雖然自己有時會和學長吵架,但冷戰過後就沒事了,從來也不會像現在這樣子,這才是讓褚冥漾百思不得其解的徵兆點!
 
    難得是自己不知不覺中,又做了什麼惹對方不高興的事了?
 
    褚冥漾不禁嘆了口氣,他和冰炎在一起的時間不算短了,如果去掉對方沉睡的那段時間,他們在一起應該也有六年了!但冰炎那在自己眼底看來是彆扭的行為還是沒有改變,以致於有時他很難去拿捏對方當下的情緒是什麼?
 
    接著他抄起了扔在床頭的手機,撥給了友人千冬歲,而電話另端也響了幾聲便被接了起來:『喂?漾漾?』
 
    「千冬歲我真羨慕你和你哥,我又不知做了什麼事惹學長生氣了。」褚冥漾有些無奈的劈頭就是這麼句。
 
    對方顯然愣了下,『哈?漾漾你們是怎麼了?』
 
    「唔……我也不知道,總是覺得自己老是讓學長生氣。」褚冥漾將自己放倒在床上,有氣無力的說著。
 
    『嗯?戀人間的拌拌嘴總是有的,我和我哥有時候也會這樣,會不會是你想太多了?而且你剛剛說你和冰炎學長怎麼了?』千冬歲聽見友人聽上去很累的口吻,不禁開口安慰道。
 
    「是我多想嗎?千冬歲你說學長會不會已經厭倦我了?今天一大早他就一聲不吭的不知上哪去,打了電話也不接。」褚冥漾疲憊的說。
 
    電話另一頭沉默了幾秒,『……漾漾這都只是你自己在胡亂猜測吧?呃……老實說我覺得這是哪裡誤會了。』
 
    哈?誤會?褚冥漾撇撇嘴:「我這也不算胡亂猜測啊!老實說有時我會很沮喪,因為自己總是不懂對方的心意,想要更深入瞭解對方,但又無從開始。很可笑吧?我們明明在一起六年了,但是我還是無法瞭解學長在想什麼。」
 
    聽著越說情緒越低落的友人,千冬歲感到有些棘手的說:『唔!我覺得還是你想太多了,不過我認為你能把自己的想法說給學長聽。啊!我哥叫我,我先掛囉!掰掰!』
 
    突如其來說了一大長串的千冬歲,口吻上有些慌亂,然後再褚冥漾還未回過神來之際說了聲再見,馬上掛掉電話。
 
    「什麼嘛!見色忘友。」有些不滿的咕噥了句,褚冥漾又翻了個身,腦子裡卻想起剛剛千冬歲最後和自己說的話。
 
    或許……自己是該和學長好好談談,否則他覺得在這麼放任下去,這段感情可能真的會玩完!這段感情自己放了很多心血下去,他是真的很在乎,至少現在他可不想就這麼不明不白的結束!
 
    好吧!等學長回來,自己一定要好好提起這件事!
 
    但就在自己等待的這段期間倦意越來越深,於是他最終還是敗給了睡意陷入沉沉的深眠中……
 
    *          *          *
 
    「褚?褚!」睡夢中似乎有誰在呼喚他?
 
    嗯?這個聲音是……褚冥漾瞬間睜開眼,果不其然看見了消失了一整天戀人,「亞!」
 
    「褚,你怎麼……」冰炎挑起眉正想開口時卻被一把抱住,打斷接下的話。
 
    「亞!我不想在這麼下去了!因為我害怕,如果在這麼下去我就將失去你了!」褚冥漾一把將人扣在自己的懷中。
 
    而被鎖在自己懷中的冰炎,卻一臉不明就裡:「褚,你在說什麼?」
 
    「我是說!我不想再繼續那麼猜測你的心意了,亞!我知道我時常惹你生氣,但是我希望你以後能直接坦率的告訴我,不要在一聲不響的離去,你知道我有多怕嗎?只要是亞你說的話我都會認真的聽!」褚冥漾認真的望進對方,紅寶石般漂亮的眸子。
 
    而他認真的神情,卻讓冰炎不禁愣住,「我哪時一聲不響的離開?」
 
    「今天早上!」褚冥漾不滿的在對方白皙的頸子上咬了下,以示懲罰。
 
    今、今天?難道說是!冰炎有些無奈的挑起眉,「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哈?褚冥漾仔細的想了想,今天不就是普通的日子?有什麼不對嗎?
 
    而看見對方明顯一臉完全想不起來的模樣,冰炎又氣又好笑的從身後拿出了個,褚冥漾曾在書上看過據說是限量版的……蛋糕?
 
    「褚,生日快樂。」冰炎勾起了嘴角說。
 
    原、原來是這麼回事!想必千冬歲早就猜到了吧?才會信誓旦旦的說是自己誤會了,但怕破壞了戀人給自己的驚喜,所以才會匆忙的掛了電話吧?
 
    「真是抱歉,沒想到讓你誤會了。」冰炎難得坦率的說著,微偏過頭紅著臉。
 
    然後內心一陣欣喜若狂得褚冥漾,再也忍不住情緒上的澎湃,上前狠狠將對方抱住,像要使對方嵌在自己的體內般,「亞……謝謝你,我們不只這個生日要一起過,下個生日、下下個生日,往後的生日全要一起過!」
 
    「……褚,這是你的生日願望嗎?既然這是你的生日願望,我就勉為其難答應吧!」冰炎故作鎮定的說道,但耳朵上的紅暈早已洩漏了他的情緒。
 
    褚冥漾不輕笑了出來,有這麼一瞬間,他覺得自己似乎真正瞭解冰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漾冰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