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慶祝破六十收藏(?
 
    *CP冰漾
 
    *小月取名無能請無視
 
    正文──
    人一直有著奇異的天性不論是誰都一樣,不在身邊的總是最好的,總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我……本以為自己是個例外但事實證明一切都是我的妄想。當學長在我眼前消失時,我頓時感到鋪天蓋地的痛苦蔓延至我的心臟、掐住我的咽喉令我一度窒息。
 
    從前學長在我身邊時我不會感到有什麼不同,因為他在身邊已經是種被我誤認為「理所當然」的存在,卻不知在這些平凡的歲月中學長各種關心我的舉動已從內心感到一絲溫暖到慢慢感動悸動,這種日積月累的匯集在我心中成了最深刻的情愫。
 
    但過去不懂何為珍惜的自己卻在不知不覺中錯過了最美好的邂逅,我與學長終是擦肩而過了……
 
    待我再次回首時才發現自己什麼也抓不住了!
 
    於是我這時才頓悟過來,原來我喜歡學長到連我自己都訝異的程度。學長在我的心中已經是有深刻依戀的人了,失去學長瞬間讓我感到自己得內心似乎也有什麼在崩塌。
 
    而當我想起過去學長對我的種種好我不禁在心中自問,我到底為學長做過什麼?學長雖然時常對我很兇,但我知道學長其實是很在乎我的,他的保護、他的關心形成了個巨大的網將我的心困得無法動彈!直至最後一刻他仍是在保護我……
 
    我從來不曾為他做過什麼,在我意識到我是否該回報學長些什麼時他卻就麼離開我了。
 
    我知道自己很無能,但我是第一次對自己的無能感到無所適從,想哭得嘶聲竭力卻又知道這也改不了結局!
 
    朋友安慰我別自責,他們卻殊不知我是因失去了摯愛而感到絕望。
 
    “如果上帝給予人類不知珍惜的懲罰失去,是那麼想必我已經遭到報應了……”
 
    我離開了這個傷心之地,帶著我滿心得傷踏上漫長的旅程。
 
    逐漸得我釋懷了,我開始學著等待,等待我與他再次重逢得那天,我知道身為人類得自己其實離這段路途不遠了。
 
    於是我等過無數個日與夜的交替,當我某日瞧見一片白花在明媚的豔陽沐浴下變得一片金光閃耀得剎那,我卻忍不住笑了。
 
    因為我看見那個在金色花海中我最思念的人影。這次我不會選擇停在原地等了,我向他奔過去,他對我笑得溫柔:「褚你終於來了。」
 
    「嗯,我來了!我終於等到你了,這次不想再選擇停在原點等待你來找我了,所以這次換我來、換我來等你!」我緊緊擁住他,骨子裡的血液彷彿全在叫囂,我的思念終於得已衝破泥土邁向天際了!
 
    “有些深刻的思念並不會因歲月的流逝而逐漸淡忘,那種思念會漸漸轉成一種愛戀,一日累積一日。穿越無數個悲歡交織的日子最終來到你所思念的人面前。”
 
    我想這就是我對於學長刻骨銘心的思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