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驚悚危機  (應該是漾漾被惡整文才對)
 
*  此情人節賀文(惡搞文)
 
*  配對為冰樣
 
*  人物也許崩很大,請三思慎入
 
*  如果此文很令各位大大無言,那……請別打某月(逃
 
正    文    開    始    ──
 
褚冥漾 / 第一人稱
 
   「來!學長嘴巴張開,來阿──」我驚恐的看著「我」,看著自己溫柔的向學
 
長一臉甜蜜的說著,彷彿是要餵食什麼可愛小寵物的主……咳嗯!我是說像愛的
 
正火熱,而陷入一片粉紅泡泡的甜蜜情侶。
 
    雖然這對普通情人來說也許算不上什麼,但是如果這樣的事,發生在我和學
 
長身上,那真的就是很恐怖、很驚悚的事啦!難道學長是因為我長期的腦殘,而
 
受不了導致發瘋?等等……倒帶一下,剛剛、剛剛要餵學長吃東西的人是──我!
 
太可怕了阿阿阿啊!我一定是被外星人入侵,然後腦袋燒壞了!
 
    就在我陷入一片驚悚時,我卻赫然想起一件,更為詭異、古怪的事。是說……
 
我方才看到「不正常」的自己,那……現在這個人又是誰阿!我又不是火影忍者
 
的鳴人,有什麼影分身!喔喔喔!不行!我快被這一連串的惡夢給搞瘋了,這一切都
 
不是真的,全部都是我的幻覺,褚冥樣鎮定阿!
 
    但是剛剛的衝擊對我得小心靈來說,實在是負荷過重了阿阿阿阿啊!這到底
 
是怎麼回事啦!
 
 
     如果說……要瞭解這一切事發的根源,那大概要從情人節的前三天說
 
起………
 
    那日我們和好友們在學生餐廳,聊著、聊著,喵喵突然轉過來向我問了一句,
 
「對了!漾漾知道情人節快到了嗎?」
 
    欸?情人節……是說情人節時,學長還不是照辦任務,而身為學長情人的我,
 
反而落得輕鬆,不用去想什麼把戲去討學長開心……是說,如果我真的用去討女
 
生開心的那招去哄學長,我大概會被挫的連灰都不剩吧!
 
    我對喵喵點點頭,疑惑的問:「怎麼了嗎?」
 
    喵喵見到我「似乎」不大熱衷的樣子,不禁鼓起腮幫子,「哀怨」的看著我
 
說:「漾漾!這樣不行啦!這樣你和學長怎麼更進一步?」
 
    「……」喔!還真是謝謝妳耶!我和學長所謂得更「進一步」,早就已經在我
 
們交往的第一天,馬上進行了……現下的我實在不知該說什麼好。
 
     但喵喵瞧我還是沒半點表示,她就不肯善罷甘休,就在我被她盯的背脊發
 
寒時,一個嬌小的身影突然向我整個人撲了上來,我一時反應不及,整個人重心
 
不穩撞向一旁的牆。
 
     「噗阿──」我碰的一聲,直直往牆撞上,腦子頓時疼的冒出許多金星。
 
但來人似乎沒有半絲悔意,還一勁的抱著我、往我臉頰蹭了蹭道:「小漾漾!好久
 
不見了,有沒有想扇姊姊我阿?」
 
      靠!妳差點撞死我耶!我沒找妳索命就不錯了,還要我想妳是怎漾?又不是瘋
 
了,我倒希望一輩子都不要在見面了。
 
       但現實就是那麼殘酷……這些話也是我一輩子不敢講出來的,我只是普
 
通人,還不想被扇董事整死阿!
 
      我無奈的將身上的扇董事「扒開」,連忙問道:「扇……姊姊,妳有什麼是
 
嗎?」因為扇董事的身分,我只能說讓她賺到了個便宜,可惡!
 
       扇董事滿意的看著我的反應──敢怒不敢言,然後拍拍頭我的頭,
 
「恩……我聽鏡說情人節快到了,所以來看看你和小傢伙,有沒有相親相愛在一
 
塊阿!」
 
      喔!扇董事妳真是太好心了,但是我們不大需要妳的「關心」,尤其是……
 
學長。但礙於我是個普通人,所以我只好換個委婉的方式,「啊哈哈!扇……姊姊,
 
我和學長好得很,不用妳特意前來關心,這太麻煩了。」
 
      可顯然的,我忘了某人的臉皮是厚的子彈打不穿的,她擺擺手興奮的說:
 
「哎呀!小漾漾你太客氣了,這一點都不麻煩阿!」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混帳!這只是客套話阿!妳幹嘛還當真?
 
      雖然我在心裡不斷的咒罵,但我還是沒那個熊心豹膽敢當場罵出來,只能
 
乾笑只聲當作回應。
 
      接著扇董事左右張望了一下,突然氣憤的拉住我的手說:「小漾漾,你看
 
小傢伙又來了,每次只記得任務,連情人節似乎也打算放你一個人獨守空房,太
 
過分了!所以我要來拯救你的幸福!」
 
      我的嘴角抽搐了好幾下,想掙脫她握的死緊的「魔爪」,見到她那宛若路
 
間不平,拔刀相助的女俠,我心中的警鈴也突然嗡嗡作響,不行!在這樣下去,
 
我一定又會遭殃!
 
      於是我趕緊掰了個理由,想要走人,「阿呵呵呵……我突然想到等等還有
 
事,這個下次再說吧!」
 
      但顯然這招扇董事不買帳,她一把抓住我,對我笑的非常……不!是「異
 
常」燦爛的說:「既然小傢伙一點都不關心你,那我們就讓他受到一點懲罰吧!」
 
      阿阿阿啊!不要阿!學長要是知道了,我一定會被她當場種掉啦!就在我死命
 
掙扎的同時,扇董事不知拿了什麼東西從我嘴裡灌了下去,接著我的眼前開始一
 
片嘿,在我失去意識前,我唯一的想法是……完蛋了!我會被學長巴死!
      於是我趕緊掰了個理由,想要走人,「阿呵呵呵……我突然想到等等還有
 
事,這個下次再說吧!」
 
      但顯然這招扇董事不買帳,她一把抓住我,對我笑的非常……不!是「異
 
常」燦爛的說:「既然小傢伙一點都不關心你,那我們就讓他受到一點懲罰吧!」
 
      阿阿阿啊!不要阿!學長要是知道了,我一定會被她當場種掉啦!就在我死命
 
掙扎的同時,扇董事不知拿了什麼東西從我嘴裡灌了下去,接著我的眼前開始一
 
片嘿,在我失去意識前,我唯一的想法是……完蛋了!我會被學長巴死!
 
     於是……事情就演變成了一發不可收拾的情況了,我明明人站在這裡,可
 
是卻得看著「自己」和學長在那……親熱,說真格的,這有種我說不出來的微妙
 
感。
     就在這時喵喵突然出現在我後面,「恩……漾漾不用擔心,你的那位朋友會
 
好好給學長一個難忘的情人節的,讓學長以後不敢丟下你一個人。」
 
     媽啊!喵喵妳是被後靈呀!我嚇的差點魂飛魄散,但時隨即會意過來她剛剛
 
的話。所以是說……現在的「褚冥漾」是扇董事?阿阿阿啊!完蛋了!要是學長發現
 
了,我的腦袋肯定要跟身體分家了,而且扇董事您究竟要做什麼?我欲哭無淚的
 
瞪著眼前的畫面。
 
     而在一旁的「幫兇」則拍拍我的肩說:「漾漾放心啦!我們不會對學長做什麼,
 
我們只是要看看學長有多愛你而已。」
 
     啥?我剛剛有沒有聽錯?所以你們……究竟要做什麼啊?我越想越不安啊!
 
冰炎視角 / 第一人稱
 
    「來!學長嘴巴張開,來阿──」我冷冷得瞥眼前的褚,今天我出門前人才
 
好好的,但怎麼我才出一趟任務回來,人就變得怪裡怪氣的,甚至變得更腦殘,
 
雖然他平常就很腦殘了,但今天的他有種說不上來得奇怪。
 
     不單是行為、就連思想也是,全是學長東、學長西的,他是腦子燒壞了嗎?
 
我皺起眉看著他「褚,你是腦袋有問題嗎?」
 
     眼前的褚冥漾,先是一愣,接著突然撲上來,朝我的手臂蹭了好幾下,用
 
「疑似」撒嬌的口氣對我道:「學長──人家很想你嘛!你對人家那麼兇做什麼?
 
奇怪人家餵你吃東西也不行!」
 
    「……」我頓時有種雞皮疙瘩掉了滿地的感覺,不禁將他拉,「褚!你今天是
 
吃錯什麼藥!」
 
    就在我質問他的同時,他那雙清澈明亮的大眼,忽然蓄滿了淚水,眼看見要
 
滾滾滑落下來了。
 
    我頭疼的說:「你……你別哭了,我……吃就是了。」無奈之餘,我只能先
 
順從他的意思,但是要是被我查到褚之所以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絕對會宰了他!
 
    但……有一就有二,接下來的幾天褚見到我,不是「學長──你看我幫你做
 
的愛妻便當」、就是「學長你知道嗎?我真的好愛、好愛你!你是我生命的泉源,
 
若是沒有你我會枯竭。」而當我沒回應他的同時,他就會哭……雖然我也很想像
 
之前一漾直接巴下去,但當他用那種無辜的眼前看著我的同時,我就巴不下去
 
了,導致我這幾天心煩差到想殺人!
 
    這天我正準備出任務時,褚又朝我這跑了過來,我皺起眉說:「怎麼了嗎?」
 
他忽然一把將我抱住,我不禁叫他放手,向他說明我要去辦任務時,他卻嘟起用
 
可憐兮兮的表情看著我說:「學長!為什麼?任務真的比我還要重要嗎?我要你現在
 
吻我!」
 
    「褚!」這幾天無處可發的怒火,瞬間在此刻被挑起,既然忍無可忍,那麼
 
也無須再忍,我低聲道:「褚!我不知道你究竟再發什麼神經,你究竟是不是……」
 
褚……頓時間,一切疑惑都解開了,如果真是那樣……這一切都說得通了!
 
     我突然將他推開,氣得想殺了眼前的人,暴跳著額上的青筋說:「死老太婆!
 
妳把褚弄到哪去了!」
 
     那個「褚」哎呀了一聲,嘻嘻笑道:「真不好玩!被你識破了,但是看你這
 
樣,我想小漾漾也不用還給你了!」我頓時氣的怒火直升,抄起幻兵武器就往那
 
老太婆身上揮去。
 
     老太婆卻蹦蹦跳跳的閃避我的攻擊,繼續挑釁,「唷!小傢伙活氣別那麼大
 
嘛!你過了那麼久才發現小漾漾不見,也太遲鈍了!而且你把任務看得比小漾樣重
 
要,連今天是情人節也忘了,乾脆把小漾漾給我好了,反正你也沒再關心他的。」
 
     我頓時怔了下,今天……是情人節?可是褚從來沒向我提起……褚就是那種
 
從來都不表示的笨蛋,若是他都不說我怎麼會知道?但是……他不說並不代表不
 
介意,也許只是知道我有任務,所以才悶不吭聲的。一思及此,我越想越心煩,
 
又瞪了死老太婆一眼,朝她又準備繼續揮過去時,有人叫住了我,「學長!」
 
褚冥漾 / 第一人稱 
 
     媽啊!要死了!我才剛要來阻止扇董事繼續玩學長的同時,我就看到這驚悚
 
的畫面,我還不想看到明天社會版頭條「逆子弒養母」之類的新聞阿!
 
     我連忙喊柱學長,「學長!」當我喚了學長後,他似乎也聽到了,他是馬上
 
停了下來,但依舊惡狠狠的瞪著扇董事。
 
     我立刻冒著生命危險上前去,「呃……學長你應該沒事吧!」我連忙端詳學
 
長身上有沒有受傷,見到似乎是我多想後,也就放鬆下來了,但我正想硬著頭皮
 
和學長道歉時,他卻搶先了一步……
 
    「褚……對不起。」咦?欸、欸欸?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學長被扇董事逼瘋了,
 
我驚恐的看著學長,學長只是瞪了我一眼,繼續說:「我忽略了你的感受,連今
 
天是情人節也忘了,對不起!」
 
     聽了這番話,我先是消化了好幾秒,才回過神來,對學長笑了笑:「道什麼
 
歉?情人節又還沒過,而且我一點也不覺得委屈,和學長在一起是我最大的幸福
 
了。」
 
     學長皺了一下眉頭,忽然將我一把緊緊抱住,我嚇了一大跳,隨即他將頭
 
靠在我的肩膀低語道:「笨蛋……」然後,接著說了三個字。
 
     接著我不禁笑了,手也將學長環的緊緊的,然後我也說:「我也是,學長情
 
人節快樂!」
 
情人節事後小劇場(?)  副標:整漾漾為快樂團(去死!
 
    「是說……褚!你也挺大膽的嘛!竟然敢和那老太婆來聯手欺騙我!」冰炎暴跳
 
著青筋,咬牙切齒的說。
 
     褚冥漾臉色瞬間刷白,連忙賠笑著解釋,「學長……那一切都是個天大的誤
 
會阿!不、不不應該是個陰謀才對,等下……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接著黑館裡瞬間傳來某人殺豬的慘叫聲,而接下來某人的下場,我們也就
 
不得而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