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為狗朗&小白,不喜者請繞道

 

*動漫之後的延伸忘想(?)

 

*人物可能崩,慎

 

正文──

 

        『那傢伙……一定會回來的,因為他可是我們的王。』到底誰在自欺欺人,說著自這種自我安慰的話?即便明白那傢伙已經不會回來了,心底還是存著一絲冀望。

 

        自己……果然是十足的傻子嗎?

 

*        *        *

 

        「唔……好痛、痛!」這裡是哪裡?天堂嗎?自己死了嗎?!不對……身為王的自己若是死了,將會消失,永遠不存在,而不是到天堂去……

 

        「阿道夫‧K‧威斯曼,你終於醒了,我還以為你還要逃避多久。」一道不疾不徐的聲音,打斷他混亂的思緒。

 

        伊佐那社輕笑了出來,有些無奈的說:「上尉還是老樣子啊!我是受重傷昏迷,說什麼逃避的也太失禮了。」

 

        「……威斯曼,你給我正經一點!」黃金之王忍不住瞪了對方一眼。他實在不知道,這傢伙究竟是怎麼回事?到鬼門關到了圈,還是一副輕挑樣,看了只會令人火大。

 

        「唔!我現在叫伊左那社,也能叫我小白。」伊佐那社對於他的怒火,蠻不在乎的笑了笑。還正經八百的糾正對方,對自己的稱呼。

 

        黃金之王時在很想宰了對方,尤其是一臉傻樣的對著自己傻笑時,他更是不爽!

 

        「咦、咦?上尉!這是怎麼回事?原來我已經回到我原本的身體了?」伊佐那社後知後覺的發現,有些驚訝的撫著自己那張精緻的臉孔,眨眨眼說。

 

        黃金之王瞥了對方一眼:「你之前的身體早已殘破不堪,你覺得還能用嗎?

 

        伊佐那社困擾的輕嘆:「不知道我這樣回去,小黑和貓會不會認不出我?

 

        「……你還想去哪裡?」黃金之王聽到對方這番話,不禁又皺起眉。

 

        「嗯?總之上尉,我對你的救命之恩。我感激不盡。但是現在已經找到我的歸途了,所以我現在必須快追上我同伴的腳步了。」伊佐那社淡淡的揚起微笑。

 

        「……」歸途是嗎?他有多久沒看到這傢伙的笑容了?看來他已經找到對於他,極為重要的人了。

 

        伊佐那社輕撩了下披肩銀髮,走到窗子旁,輕笑出來眨了下眼:「那麼……上尉再見了。」語畢,他便往窗子一仰,消失在黃金之王面前。

 

        「哼!還是一樣任性、不按牌理出牌啊!」黃金之王望著他離去的方向,忍不住勾起嘴角說了句。

 

*        *        *

 

        『小嘿,你會怪我嗎?怪我一聲不響的離開,明明承諾過,卻還是食言了。』如果……他再一次出現在對方面前,對方會選擇原諒嗎?

 

        他實在沒有把握啊!

 

*        *        *

 

        狗朗在夢中多次想過,若是兩人有機會再次相見,那他肯定會好好教訓這個「任性妄為」的王!

 

        但當他真正看到對方站在自己面前時,他卻只能像在傻子和他愣愣相望,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嗨!小黑我想你啊!」而伊佐那社依舊是沒半點正經的打著招呼。

 

        啊啊啊!這傢伙……到底有沒有身為王的自覺?神經未免也太粗了吧!

 

        「……伊佐那社你這個大白痴!」狗朗忍不住朝他怒喝。

 

        這個大笨蛋!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心有多痛?這樣胡亂來很好玩嗎?

 

        「小黑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伊佐那社垂下臉,低低的說。

 

        「……你果然是蠢蛋,我要你道歉做什麼?」狗朗最後還是敗給他。看他一臉愧疚、可憐兮兮的模樣,有些無奈的撫額。

 

        但下一刻,伊佐那社卻忽然睜開眼,一把拉住狗朗,吻上他的唇。

 

        「伊佐……唔!」狗朗不禁瞪大眼眸。這、這傢伙瘋了嗎?

 

        笨拙的舌、生澀的吻,伊佐那社精緻、漂亮的臉孔,逐漸染上紅暈、眸子籠上一層水氳。狗朗只覺心跳漏了拍,情不自禁的按住對方的後腦,加深這個纏綿的吻。

 

        「呼、呼呼……小黑,我差點不能呼吸了。」伊佐那社被他吻得暈頭轉向,忍不住氣喘吁吁的說。

 

        「……對不起,剛剛太失禮了,請容我切腹謝罪吧!」回過神後,狗朗懊悔不已,他剛剛竟然會因為一個吻而失控!

 

        「哈啊!你跟我道什麼歉?是我在勾、引、你啊!」伊佐那社見到狗朗,竟一臉正經八百的跟自己道歉時,他不禁噗哧笑了出來。

 

        「什、什麼?」狗朗錯愕的抬起頭,和他眼神瞬間相對視著。

 

        伊佐那社不等他反應過來,只是不顧一切擁住對方,輕揉卻堅定的說:「小黑我喜歡你!我之所以能活下來,不僅是上尉的救助。還有最重要的是,因為我已經找到我的歸途了,我終於能找到回家的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黑白 狗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