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時間點應該是學長高中畢業時
 
*  人物可能有崩壞,請小心
 
正    文    開    始    ──
 
    『學長──我們已經認識三年了,總是覺的時光流逝的很快呢!而這段日子
 
也發生了很多事,也許有痛苦、但也有甜蜜……這些美好的過去將成為你我最珍
 
貴的回憶…….』
 
     今天是高中部三年級最盛大的節日──畢業典禮。有許多學弟妹,已經圍
 
繞在學長姐身邊,想為最後一點時刻留下點麼。
 
     但是史上最年輕的黑袍──冰炎,今日的心情卻特別差,這全因他從一早
 
起床,就發現原本該在他懷裡的戀人,不知哪時離開了。接著他這一消失就是一
 
整個早上,也令他心情越來越差。
 
      盡管,他去問了他的所有朋友,都只是得到「不清楚」這個答案。他的女
 
性友人說:「或許漾漾只是因為學長從高中部畢業很不捨而已。」
 
      冰炎聽了不禁皺下眉。褚!究竟在搞什麼鬼!
 
      但當夏碎聽到這個消息,只是神祕的說:「說不定他是想給你一個驚喜。」
 
      啥?冰炎有些煩躁的瞪著自己的搭檔。褚要給他什麼驚喜?部要做出什麼蠢
 
事就不錯了。
 
     『你知道嗎學長?如果不是你,今天我絕對不知道已經在哪裡了,雖然你總
 
是巴我、兇我,但是我其實一直都明白,那全是你在關心。吶!學長你知道嗎?我
 
真的、真的很幸運,能夠愛上你、也能被你愛上,這真的是我一生幸福的事……』
 
     「恩……或許你可以從你們回憶之處尋起,年輕的學生有可能在那。」當
 
冰炎像賽塔詢問褚冥樣的下落時,精靈只是笑笑的對他那麼說。
 
      冰炎道過謝後,便朝風之白園走去,那裡……應該是他和褚最多回憶的地
 
方。
 
    『所以今天我想給學長你一個驚喜,希望你會喜歡、也希望……你會明白我
 
對你的心意,其實我只想對你說……』
 
     但當他到風之白園時,卻只見到一朵紅色櫻草花,冰炎有些摸不著頭緒的
 
拾起,當再度他抬起頭時,這時他才看清前方的道路上,竟是鋪滿紅色櫻草花的
 
花道。
 
     冰炎疑惑的沿著那條花道走去,他實在有些不明白這是怎麼回事。突然他
 
想起了夏碎的話,他不禁勾起了一抹笑。驚喜是嗎?褚,你究竟想給我什麼驚喜
 
呢?想著、想著好心情的快步走去,想快點走到花道的盡頭。
 
    但當他走到花道盡頭,來到一個四周全是紅色櫻草花的花海時,冰炎瞬間怔
 
在原地,而就在此時,一道如清泉般清澈的歌聲緩緩唱起……
 
   『 你是第一個發現我
    越面無表情越是心裡難過
    所以當我不肯落淚的顫抖
    你會心疼的抱我在胸口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你比誰都還了解我
    內心的渴望比表面來得多
    所以當我跌斷翅膀的時候
    你不扶我但陪我學忍痛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有時候覺得我們很不一樣
    你能看見我看不到的地方
 
    有時候又覺得我們很像
    都愛仰起頭不聽命運的話
 
    我要去看得最遠的地方
    和你手舞足蹈聊夢想
    像從來沒有失過望受過傷
    還相信敢飛就有天空那樣
 
    我要在看得最遠的地方
    披第一道曙光在肩膀
    被潑過太冷的雨滴和雪花
    更堅持微笑要暖得像太陽』
 
    冰炎瞬間轉過身,見到站在花海中的愛人,他不禁啞聲道:「褚!」
 
    褚冥漾微微一笑,然後邁開腳步來到他的面前,接著你還是有些哽咽的對他
 
說:「學長…..恭喜你畢業了!謝謝你……」
 
    冰炎有些無奈的抱住自己的傻戀人,低聲說:「褚……你這個傻瓜,我們又
 
不是見不到面了,只是我要去大學部罷了!但是……」
 
    冰炎忽然停下接續的話,這令褚冥漾不解的抬起頭,卻冷不防的被冰炎的唇
 
給吻的正著。褚冥漾先是錯愕不已,然後緩緩抱緊他,將這個吻加深,因為你知
 
道他已經收到你的心意了……
 
   『學長──其實我只想對你說,謝謝你!謝謝你愛我,希望你能收到我的心
 
意。』
 
   『……笨蛋褚!我早就知道了,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