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依舊沒有修補好請小心(##

 

        最初的這份單純喜歡的心情,是哪時候變質的?你的笑容只能是屬於我的,所以……美咲,你的目光不要離開我!你哪裡都不能去,就這樣永遠待在我身邊吧!

 

        『喂!猴子!你到底要睡到什麼時候啊?』

 

        誰?美咲?美咲!

 

        「美咲!」伏見猿比古倏地睜開雙眼。

 

        八田美咲被他這突如其來的舉動,給下了一大跳:「你在做什麼啊?啊!猴子,你該不會剛剛在裝睡吧?這也太詐了!」

 

        ……美咲?伏見猿比古有些錯愕的看著,眼前這個笑得一臉燦爛的少年,這分明是中學時期的美咲!這是怎麼回事?

 

        「猴子,喂!你不要發呆啊!你是真的睡傻了啊!」看著眼前不發一語的伏見,八田美咲有些擔心地皺起眉。

 

        啊!難道說他是回到了過去?會露出這種憂心模樣的美咲,早在自己離開吠舞羅的那刻起,他們倆就宛若是水火不容的存在,美咲更是不可能去關心自己了。這算是老天爺賜與自己的機會嗎?

 

        「我沒事,只是頭有點暈。」伏見難掩好心情地勾起嘴角。

 

        「咦?頭暈?那要不要在休息一下?喂!猴子,你在笑什麼啊?」聽見伏見說自己身體不舒服的美咲,馬上將眉頭攏得更緊,但隨後伏見卻忽然笑了起來,另八田更覺得莫名其妙。

 

        「不用了,美咲!你能這麼關心我,我真是高興啊!」伏見一把抱住眼前的少年說道。

 

        八田美咲有些不知所措,看著抱住他的伏見猿比古,「哈、哈?猴子,你今天是怎麼了啊?從剛剛就怪怪的,不會是發燒了吧?」

 

        「我很好喔!只是因為看到美咲,所以有些興奮過頭了。」伏見加重了手上收攏的力道。

 

        「不要一直叫我的名字啦!笨蛋猴子!」八田美咲紅的臉低啐了聲。

 

        美咲!這次我是不會讓你在離開我的,我絕對不會讓你加入吠舞羅的,你只能陪在我的身邊!我終於奪回屬於我的目光了。美咲,就這樣一直看著我就好了,不要再對誰展露出你的笑顏了,你的指甲、頭髮、眼睛、身體的每一寸都是我的!讓我一人佔有吧!

 

*      *       *

 

「……死猴子,你到底還要睡多久啊?」看著眼前的墓碑,八田美咲泛紅著雙眼皺起了眉。

 

        「你這混帳!竟然比我早死,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同情你,我才不會呢!我以後這也不會來看你了,你就這樣給我躺著沉睡到永遠吧!」八田美咲將純白的花束扔在了刻著「伏見猿比古」碑文上,然後頭也不回的離去。

 

        什麼幸福都只是掠影浮光,那種如泡沫般可笑的東西根本不存在!早在我們背道而馳時,結局就已經註定了。這不過是個可笑、扭曲的夢境!吶!你應該比我更清楚吧?

 

灕月:

夜安。我貌似是第一次寫伏八文,若有哪裡寫得不好,請不用客氣的指出(燦笑)其實我自己也不喜歡悲劇收場(那你寫什麼啦#)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寫篇,他們快樂的結局。感謝賜票&收藏的親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 伏八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