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內容極短(

 

*也許微悲(?

 

*漾漾視角第一人稱

 

正文──

 

        今天一如昔往,又是個明媚的早晨,而我站在咖啡館外頭,這裡一就還是熟悉的另人想流淚,我已經多久沒回這裡了?我最懷念的故鄉──台南,充斥著各式人文色彩、濃厚人情味的淳樸城市。

 

        我輕輕闔上眼,昔日記憶恍若今日,儘管瘡疤已癒合,但內心的苦澀仍是揮之不去。

 

*          *          *

 

        『褚……我要結婚了……』他那天站在我面前,平靜的丟出一個震撼之事,可我不驚訝,因為我早已料到會有這日了。

 

是的……這次我該放手了,我將所有心酸、苦楚全吞入腹中,『那麼我們分手吧!』我那麼淡淡說著,心還是會隱約抽痛的。

 

……終於結束了,我的心有著前所未有的平靜,也許不愛也真的是一種愛吧!如果彼此相愛下去,結局是要互相折磨,那麼不如分手趁早,祝彼此今後快活,些許還能留點美好的回憶。

 

也許分開真的很痛,但總比不歡而散的無言結局還來的好。我提起簡單的行李與他擦肩而過,沒有淚水盈眶、沒有散場擁抱,只有安靜離去,不是無言,而是無聲的祝福。

 

謝謝你給過的愛與包容……真的很感謝!

 

*           *         *

 

        「褚?」忽地,有人將我遠颺的思緒喚回,我轉過身看見攜家帶眷的他。

 

        那麼多年了,昔日彼今,看來你也過得很好呀!我輕輕地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