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zeetE同人文不喜請繞道

 

       在你心裡我只是你的親密友人,可以玩笑、可以胡鬧,但我始終明白……我們就算在如何親密,終究也只能是友人,無法晉級成情人。

 

       鵝黃色的溫色燈光,淡淡投射在流鬼身上,葵拍拍個子嬌小的人兒,笑著與對方告別:「那我先離開囉!今天也很愉快呢!流鬼真是謝謝你。」

 

       流鬼挑起眉好笑的勾起唇:「什麼時候跟我這麼客氣了?」

 

       「哈哈!如果我追到女友的話,我一定會好好答謝你。」葵爽朗的笑瞇起眼,心情愉快的說著。

 

       「廢話!那還用說嗎?如果你沒請我吃上一頓飯,我肯定會好好揍你的。」流鬼擺擺手,故作不耐煩的說。

 

       「嘖嘖!還真是會伺機敲詐,流鬼不愧就是流鬼。我才不會是那麼小氣的人呢!」葵嘴上雖半是抱怨著,但笑意還是絲毫未曾減退。

 

       流鬼睨了他一眼,「哼!我還覺得便宜了你,還不快點滾?」

 

       「哈!那我這先走囉!」葵最後次向對方拍拍肩,然後轉身離開。

 

       然當葵離去後,流鬼再也無法掩飾失落、痛苦、傷心,他無法自欺欺人,他還沒有如此寬宏大量,能做到眼睜睜看著愛戀之人愛上別人給予祝福。

 

       有多少個失眠的夜晚,他都默默流淌著無聲的眼淚,這份藏在心底的情感,他只能獨自暗暗品嘗著所有苦澀,他無法與他人啟口,也無法讓葵知道。因為比起情感不能得到回應,他更怕失去待在葵身邊的資格。

 

       他情願默默守在他身邊,只要遠遠看著他這就足夠了。

 

       一思及此,流鬼的淚水又不禁緩緩落下,嗚咽聲清晰的迴盪在寒冷的冬夜中。

 

       「葵……你知不知道?我真的很愛你……我真的很痛苦!」流鬼獨自喃喃自語,語氣中難掩心酸苦澀。

 

       「流鬼?」忽地一道驚呼聲,自他身後響起。

 

       流鬼心倏然一緊,來不及拭去眼淚,葵的身影就那麼闖進他的眼底:「你!你怎會在這裡。」他下意識心虛的別過眼,語氣顯得慌亂的說。

 

       葵卻突然沉默了,只是一瞬也不瞬的盯著他看。

 

       流鬼更是心裡一陣慌亂,不知他是不是聽到自己剛剛所說的話。

 

       「……流鬼,你剛剛所說的都是真的嗎?」葵過了半晌後終於開口問道。

 

       流鬼的腦子瞬間一片空白,只能呆愣愣的望著他,不知該做何而答。葵他肯定決定自己有病吧?自己對他居然抱有另種心思,感覺很噁心吧?自己是不是……失去待在他身邊的資格了?連朋友也當不成了?

 

       「我……不是……」流鬼勉強牽起嘴角,說著違心之話。但他知道自己這句話有多無力,蒼白的讓人不忍直視。

 

       「說謊。」葵冷冷的戳破自己的謊言。

 

       流鬼在也掛不住笑容,只是露出個比哭還要難看的笑容:「……對不起,造成你的困擾了吧?我很噁心吧?對不起……今後我會離得遠遠的,不再……」

 

       「流鬼!你到底在說些什麼!我不需要你的道歉啊!為何不早點告訴我?為什麼喜歡我,卻還能看著我去愛別人?」葵憤怒的打斷他的話。

 

       「你……」流鬼錯愕的瞪大眼眸,不解葵為什麼突然如此氣憤。

 

       「為什麼?為什麼要讓我一再錯過?你知不知道?我也是喜歡著你的,一直站在遠處靜靜的望著你啊!」葵再也按耐不住自己澎湃的情緒,一把將流鬼緊緊抱住大聲說道。

 

       「你……葵,你再和我開玩笑嗎?」流鬼訝異的說道。

 

       葵卻不再言語,直接用行為直接表示自己赤裸裸的心意,加重手上的力道像要將對方揉入自己的身體中。

 

       流鬼的淚水再次潰堤,但與前一次不同的是,這是屬於幸福的淚水。再經過如此漫長的暗戀後,自己的情感終於有所回應了。原來他們早就心意相通了,只是不斷的與彼此錯過,但幸運的是……這圈子兜著兜著,他們最終還是在一起了。

 

灕月:

這幾天都在實習,不管是精神還是身體都已達到極限,家裡還有很多重大變故。所以更文速度真的很慢,還是對大家感到很抱歉,也謝謝大家對我這一路來的支持,真的很感謝呢!(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葵流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