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寫全職如有OOC請見諒

 

*作者腦洞大

 

        興欣網吧,凌晨三點。

 

        啪搭、啪搭──輕快的鍵盤聲有節奏地響起,葉修不疾不徐的下了幾個指令後,便跳出了遊戲畫面,就在同時一旁的QQ彈了出來,葉修怔了怔不明白怎麼會在這時有人彈自己,但這問題沒有困擾他多久,隨後他很快點了開來。

 

        但一看到彈自己的對象是誰後,葉修就後悔自己為何手要如此賤了。

 

        黃少天:「葉秋!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泥馬這貨煩不煩啊!一被他逮到機會就吵個自己不停,而且誓死不罷休,非逼得自己答應才滿意。

 

        葉修忙不迭的回:「你有沒有病啊?現在幾點有木有看?還不快滾去休息!」

 

        黃少天顯然不可能那麼輕易放過人,要知道讓他逮到這人有多難,他怎麼能會放過這好機會?

 

        黃少天:「你都還沒休息我為毛要去?少趁機忽悠我,只是幾場PK花不了你那麼多時間。」

 

        葉修:「哦!你到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撐不了多久,既然如此就更不需要浪費時間了。」

 

        黃少天:「臥槽!葉修你給我滾出來!還是你怕贏不了小爺我,所以藉此推託啊?」

 

        葉修:「你想多了,我是怕你死得難看非纏的我煩。」

 

        黃少天:「口說無憑,出來PKPKPKPKPKPKPKPKPKPK

 

       嘖!這貨還真不死心,和他說一堆垃圾話也是在浪費自己時間,還不如來個眼不見為淨。

 

       葉修:「吵死了,我下了。」然後也不等對方反應過來,就直接將視窗關掉。

 

       但對面螢幕的人顯然被他這招給殺個措手不及,也不顧已是深夜,就是一陣咆嘯:「靠!葉秋你這個沒下限的居然又來這招!你給我等著!」

 

       而興欣網吧這邊,眼前終於又是一片清淨的葉修心情好上許多,從口袋中掏出根菸吞雲吐霧起來。哼!就算那貨再吵關了遊戲、關了QQ諒他也沒法。

 

       然葉修還是低估了黃少天煩死人不償命的小強精神,約莫又過了三十來分後,正隨意瀏覽網頁的葉修聽到了外頭奇怪的騷動,於是皺了皺眉最後還是起身拉開門,可當他把門給打開看清外頭景象時,差點又把門給再度甩上。

 

       但門外那人卻眼明手快的搶先一步將門擋住,欠扁的朝自己露出個燦爛的笑容:「嗨!驚喜到了沒?」

 

       「……泥馬有病是不?驚喜沒有驚嚇到倒是真的。」葉修一臉嫌惡的說。

 

       「欸!別說得如此無情,我也是千里迢迢來看你的,瞧!我冒著生命危險來見你感動木有?」黃少天直接選擇無視對方的態度,繼續用很二的口吻說道。

 

       葉修知道這人臉皮厚的天下無敵,也沒打算繼續跟他扯垃圾話下去,他直接抓住門把打算強行關上,讓他吃記門板。

 

       黃少天當然不可能讓他得逞,手腳麻利的往門內竄,目標朝葉修的床上撲過去,然後躺在上頭裝死。

 

       「黃、少、天你給我滾下來!」葉修狠狠將菸蒂捻熄,走過去床邊想將人扯下來。

 

       但黃少天像吃了秤砣鐵了心,死命不肯下來,嘴裡還嚷嚷著:「我不要!除非你跟我PKPKPKPKPKPKPKPK!葉秋你是不是男人居然不敢應戰我鄙視你!還是因為你技不如人所以躲著小爺我?」

 

       葉修耳膜快被這傢伙給震破了,但這貨完全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你到底想做什麼?想找人PK怎麼不去QQ上喊,非得要在這自討沒趣?」

 

       就在葉修還以為這貨還要折騰好一段時間時,對方卻突然安靜了下來。葉修不禁一愣,不動聲色的退了幾步防止什麼突變狀況,黃少天這突如其來的沉默,讓他狠狠被對方給不安了一把,這黃少天越是安靜葉修就越是不淡定。

 

       「……喂?你又發神麼神經了?」看著沉寂良久的黃少天,葉修最後還是試探的喚了句。

 

       黃少天忽然悶悶的在床上蹭了蹭,接著怪裡怪氣的說:「你才發神經,你全家都發神經!我就想和你PK也不行?就想順便來見你也不可以?」

 

       啊?黃少天發什麼神經,這話聽上去似乎有些歧義?雖說對方常是滿嘴垃圾話煩人的很,但至少不像現在如撞到腦子的話來的嚇人。葉修猶豫的下,還是小翼翼的斟酌著開口,深怕再刺激到這看上去不對勁的人:「你……今天是腦……呃去喝了酒嗎?」

 

       「靠!你看像嗎?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嗎?你這貨怎麼就那麼沒長腦袋?就看不出我頻頻邀戰不過是藉口,實際上我喜歡你所以才來接近你,你怎麼就那麼狠鐵不成鋼、朽木不可雕也啊!你怎麼就看不出來?」黃少天這下也失去耐性,乾脆一股腦兒的將卡在那不上不下的話給吐了出來。

 

       葉修雖然生性淡定,但明顯也被這一連串聽上去像「告白」的話給噎著了。有沒有聽錯?這貨原來是喜歡自己?所以他選擇示愛的方式是……PK接近他?這什麼思維?還有剛剛那話真是告白嗎?怎麼聽都是損自己啊?他完全懶得吐槽了。

 

       黃少天看他面無表情模樣,以為他是沒聽清楚,又再次重述一次:「我說我喜歡你聽見沒?所以你下次就別再拒絕我的PK,否則我就每晚來吵個你沒完。」

 

       「別、別別,我聽得很清楚了,你要天天都來我不就耳朵長繭了?再者你那什麼用PK接近這詭異的思維哪來的?」葉修飛快答應道。

 

       黃少天癟癟像特別委屈的說:「這還不是因為我總得找個藉口啊!否則你怎麼理我?」

 

       「汗,我真是服給你了。沒想到我一世偉大的大神英明都要毀在你手上了,以後不用在找這種藉口了,想見我就來吧!我認栽了。」葉修無奈的嘆了口氣,完全不知對方的腦袋究竟是哪個次元的。但說實話,他聽到這貨告白時,還是挺……嗯高興的,雖然對方話嘮了點……呃或許不只是一點,可是自己也是喜歡他的吧!既然如此他們對於彼次都有好感,何不從善如流欣然接受呢?

 

       黃少天一聽連忙興奮的從床上跳了起來,「這可是你說的啊!那以後我每天都會來找你,你就給我等著吧!」

 

       「呃你不用天天都來啊!」葉修這才發現自己似乎做了個錯誤決定,但可惜為時已為,黃少天自動忽略他的話笑得一臉奸詐。

 

       葉修又是無言問蒼天,他幾乎已經能想像之後這裡又會是什麼個模樣了,還希望陳果不要因此爆發、隊友因為受不了一掌劈了他才是。

 

灕月:

寫完後我很心虛,因為雖然我很努力寫對岸用語了,但是還是很台味(汗)目前我已經跌入全職坑暫時爬不起,或許CWT上會有出無料,到時還請賞臉(抹臉)最後感謝願意看到這裡的親們,還請各位大大們手下留情,不要朝小女我砸雞蛋(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葉黃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