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設定可能有

 

*台味很重有

 

*甜到掉牙的狗血劇情有

 

*如對上述所敘內容不適,請速速自行迴避

 

        高手,要怎樣的資格能被稱上高手?這之間的定位又是什麼?

 

        而這問題若拿去問榮耀的玩家,他們都會指向同個人──葉秋,這個被譽為榮耀教科書的男人,一個榮耀的傳奇神話!

 

        但葉秋雖是全職的主,也有某方面贏不了的高手,例如:榮耀中的另個奇杷人物──黃少天,這人雖操作也算強大,人也長得挺上相,可卻偏偏印證了「人無十全」這句話,他可是這榮耀中出了名的話嘮子,一張嘴永沒停歇過、敲字手速無幾人能相媲擬,也算得上一位另類的「高手」,就連葉秋也曾被這位主煩到直接關QQ和下遊戲過,你說這人不是高手是什麼?

 

        雖然這種「高手」稱呼聽上去似乎是種諷刺,但黃少天本人倒是不怎麼在意,反而是沾沾自喜,甚至還拿去人家葉高手面前說嘴,比如就像現在……

 

        黃少天:「葉秋,你知道那幫傢伙說我是比你還厲害的高手呢!」

 

        葉修:「……你這傢伙搞不搞得清楚狀況啊?少在這丟人了。」

 

        黃少天繼續叫板中:「怎麼難道你不服氣?那麼就來PK定勝負啊!」

 

        葉修難以吐槽:「你是想跟我PK什麼?不會是一分鐘內說多少垃圾話吧?那這我肯定不行,得!你果然是這方面的大神,我甘拜下風。」誰都知道黃少天這方面的厲害,葉修也懶得與他爭執,果斷的直接認輸。

 

        「你也忒不爭氣了,都還沒開打就認輸算什麼英雄好漢?不會是嚇到了吧?有種出來單挑,葉修出來單挑!」黃少天能肯罷休,不死心的纏著葉修。

 

        「哦,我本來不是英雄好漢只是一介布衣,所以我當然認輸。」葉修直接沒下限的裝弱。

 

        黃少天差點噴水:「臥槽泥馬的!這話你也敢說?你果真沒下限啊!」太無恥了!這傢伙太沒節操了!

 

        葉修倒沒替自己反駁,反倒是順勢推舟下去:「少天你可謙讓了,我也只實話實說,論憑垃圾話這方面,我可比不上你的話嘮啊!」

 

        「你這沒下限的少在那損我!若要比沒下限我可不及你萬分之一。」黃少天不甘示弱的繼續反擊回去。

 

        葉修:「你彈我不會是要我陪你練垃圾話吧?」

 

        黃少天:「靠!感情我說的話都是垃圾話,你葉大神說的都是字字真言。」

 

        葉修:「我從剛剛到現在從未看到你說過正經事,不是垃圾話是什麼?不會真當自己是高手跑過來丟人吧?」

 

        黃少天:「滾!我只是……我只是……」

 

        而此時葉修坐在電腦前,看著黃少天聊天欄的那排似乎不知該如何接下去的話,卻不禁淺笑了出來,也飛快的敲下了幾個字:「想我了?」

 

        而螢幕另一邊的人沉默,過了好一會才緩緩敲了幾字:「嗯……我可能是想你了。」

 

        葉修不再回應,直接拿起一旁網吧裡的電話撥了個號過去,電話很快被接起,葉修也不等對方反應:「就某些方面你確實是高手啊!」

 

        「我本來就是高手好不好!是你沒眼光,不懂我的價值。」黃少天先是一愣,因為對方沒有手機所以不曾想過有天會接到他的電話,但他恍惚沒多久很快就回過神給出了回應。

 

        「你確定我不懂嗎?少天真的是個高手,譬如剛剛你的一句話就讓我悸動,你是個懂得抓住人心的高手。」葉修說的煽情,但又不像開玩笑的緩緩說道。

 

        黃少天卻也笑了:「臥槽!你可真是噁心到我了,不過這句我就當是誇獎收下了,倒是葉大神你也是個高手,懂得怎麼讓人淪陷在你的情話裡的高手。」

 

        葉修輕笑:「那麼請問這位也是高手的少天先生,你淪陷了嗎?」

 

        「哎唷!這答案你還會不知道嗎?非要拿來糟蹋老子的!」黃少天不客氣的回道。

 

        但這頭的葉修笑意卻更是深上幾分,十分肯定的開口:「淪陷了。」都說他是高手了,怎麼能不淪陷?早很久以前,他們就已經因對方設下的高明陷阱,而義無反顧的深深淪陷了。

 

灕月:

哎唷!這劇情快閃死我了,這兩隻是發生什麼事啦!黃少真的好可愛,我已經快從葉神那倒戈了。然後我的台式風格依舊無法改過(苦笑)還請各位妹子們多多包涵,目前全職一直線,還請多多指教。然後也歡迎留言或關注我的噗浪(土下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高手 葉黃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