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三)

 

 

 

       葉修與黃少天都不是高調的人,但遮遮掩掩也覺不是倆人地作風,所以他們選擇順其自然向他人面對彼此關係。

 

 

 

       可或許是倆人的個性使然,又或者是確定關係後相處模式上無任何改變,在這十年來職業選手中知道他們是戀人的竟寥寥可數,葉修和黃少天又不曾公開說明,更是讓外界以為這二人不過是較親暱的好友。

 

 

 

       在兩人交往三年後,黃少天才磨磨蹭蹭地帶葉修回老家,雖然他們在這段期間多次猶豫過,是否該向黃父黃母坦承?可平日臉皮厚著打不穿的葉修卻也舉棋不定起來,於是就在這坦承與隱瞞拉鋸中拍拖三年,葉修這才下定決心要上門向黃家坦承拐了人家兒子這事。

 

 

 

       但兩人剛到門口都還沒進到黃家時,黃少天卻突然拉著自己跪下,然後毫無預警的大聲說道:「媽!是我少天,我對不起您!我今天回來就是要和您坦承,我喜歡上個男人,並且還帶他回家了。」

 

 

 

        我擦!葉修內心瞬間彷彿奔過萬隻草泥馬,這跟他們倆排演的不一樣啊!黃少天又是哪抽風?居然不按劇本演出!完全不科學啊!

 

 

 

        由於事態緊急,所以當黃母氣得臉熱鐵青將門打開時,葉修這四大戰術大師之首,腦子卻在此刻成了片糨糊。

 

 

 

        所幸黃母瞧也不瞧上葉修一眼,只是又失望又傷心的死盯著兒子道:「你還要不要臉!喜歡上個男人不打緊,還喊要喊的左鄰右舍都知道是不?你自兒個不要臉,我和你爸咱都還要呢!」

 

 

 

        黃少天默默跪著任何黃母指責,但一旁的葉修聽到這哪能繼續讓對方繼續受委屈,於是他忍不住開口:「阿姨請您不要在指責少天,少天他和我在一起每天都在擔心您的感受,怕若是有天您知曉時會受不了,總是提心吊膽的在過日子。但我必須還是和您說,我們是真心想要在一起過一輩子,無法與對方分離,辜負了您的期望我很抱歉,但是我和少天是不會分開的!因為我愛他,所以我哪怕因為您阻止我也都不會放手!」

 

 

 

        「老葉……媽!對不起!您看到了吧?這個笨蛋說他死都不會放開我,我又怎捨得放開他?我也是真心想和這個人度過一生呀!」黃少天也沒料想到葉修竟會這麼說,內心又是感動又是煎熬地紅了圈眼眶說道。

 

 

 

       黃母卻隨之卻沉默,她冷冷的瞟了兩人一眼最終還是將門給關上。葉修雖忍不住嘆氣,但是也早就心裡有數十之八九會是這下場,倒也不是那麼難接受;然黃少天卻難受極了,一邊是他的血緣一邊是他的摯愛,這雙方都不是他能親意割捨的,但現在黃母卻是在逼自己捨棄葉修。

 

 

 

       「劍聖大大哭什麼?不會這樣就乖乖放棄了吧?」葉修當然知道對方的處境,他無奈的勾起一笑,雖知道情人的個性不需要自己擔憂,還是隱約感到有些不安,畢竟對方是他的親人,自己終究深怕黃少天想放棄這段感情的事發生。

 

 

 

        黃少天又怎麼不會知道葉修他的想法?於是勉強提起一絲精神和對方鬥嘴:「今天被我媽嫌棄的人是你又不是我,我哭個毛啊?而且誰會這樣就放棄,你也太小瞧我了吧?我是誰啊!我可是堂堂的劍聖大大耶!大不了就陪著你跪到我媽同意為止。看朕對愛妃你多好,還不快謝主隆恩!」

 

 

 

        「要不要臉呢?居然好意思自居劍聖大大?我聽了差點沒連昨晚的飯也給吐出。不過皇上對臣妾的厚愛,臣妾還是感動到內流滿面,臣妾就知道您愛的非臣妾活不下去!」葉修嘴上說鬼扯著,但內心說不感動是騙人的,他知道這個抉擇對黃少天需要多大決心,寧可自己在這之間難受,卻仍不放棄他們這段感情。你說這能不感動嗎?

 

 

 

        「葉修你妹你妹你妹!滾滾滾滾滾滾!泥馬的!你居然還敢說我不要臉,說別人前怎麼不想想自己、怎麼不先想想自己?你還是快點去死!」兩人間果然還是不適合溫馨的氣氛,由於某個專業拉仇恨值的傢伙,黃少天本來心中的一點溫存頓時化為泡沫,咻──的一聲消失地無影無蹤。

 

 

 

        知道對方是恢復了精神,葉修這才鬆了口氣,他也不管對方這一連串劈哩啪啦的垃圾話,忽然就只是轉向黃少天勾起一抹淺笑。

 

 

 

        接著黃少天被他這舉動弄得一怔,還想繼續吐槽下去時,葉修卻頭一次對自己露出無比認真地神情說:「少天我不會讓你為難,我會取得你父母同意讓咱們在一塊的,哪怕就是跪上三天我也願意,因為我無論如何都不想放棄你!」

 

 

 

灕月:

這是再閃哪齣的?我寫完這章後腦子都是:我無論如何都不想放棄你!其實我覺得黃少和葉修就都是這種意志很堅定的人,雖然他們可能在過程中也曾感到迷茫,但是只要下定決心都會貫徹到底的人,所以註定他們的結局絕對是甜蜜的HE(笑)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