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四)

 

 

 

       葉修是個不會將情愛掛嘴邊的人,這點黃少天也差不多,但這一天下來葉修卻徹底讓他大開眼界,原來這傢伙說起情話竟也是肉麻兮兮,差點沒讓自己雞皮疙瘩掉滿地!

 

 

 

       黃少天臉孔瞬間染上一層薄暈,狹促的低聲罵:「我次奧你吃錯藥嘛!兩個純爺們說這個噁不噁心啊?」

 

 

 

       葉修勾起唇惡質地貼近對方耳畔,朝對方頸部輕吹口氣曖昧的說:「咱都要過一輩子的人有什麼噁不噁心的?我恨不得掏心剖肺證明給你看呢!」

 

 

 

       溫熱的氣息吐在黃少天敏感的肌膚上,不禁渾身一陣顫慄,腿也差點軟掉,連忙將葉修推開一把這才忿忿說道:「你個大爺!老葉你不帶這麼煽情的,這樣是想讓我晚上不用睡嗎?」他還不想做惡夢啊!

 

 

 

       「少天,哥只是表白心跡你用得著那麼感動嗎?居然整夜興奮的睡不著,哥真是太感動了!」葉修立馬扭曲對方的意思,穩妥妥拉好仇恨。

 

 

 

       「去你個葉修!看我咬死你!」黃少天怒。

 

 

 

       「嘖、嘖嘖!素質呢?哟!你屬狗啊?我就權當這也是你撒嬌的名目吧?」葉修繼續調戲著黃少天。

 

 

 

       黃少天瞧著葉修那張欠揍的臉,恨不得撲上去將人碎撕萬斷:「我今天就要把你給就、地、辦、了!」

 

 

 

       「呵,劍聖大大好熱情啊!不過白日宣淫不太好吧?」葉修嘲諷的揚起嘴角,又用了個文字遊戲將情人耍得團團轉。

 

 

 

       忍無可忍無須再忍!黃少天氣得牙癢癢就要朝對方撲上去的同時,黃家大門碰──的一聲被打開來!

 

 

 

       倆人頓時間僵在原地不知所措,黃母冷冷丟下句:「在門口打鬧成何體統?還不快進來!」隨即便逕自轉身進到屋內。

 

 

 

       黃少天與葉修不禁面面相覷,過了好半會黃少天才跳了起來,卻因跪太久腿麻差點又摔回去,好在葉修眼明手快將人接住:「你做什麼那麼緊張?」

 

 

 

       「臥槽臥槽臥槽!老葉,你說我媽這意思是同意咱在一起了?」黃少天也不理會他的問話,就是一個勁的大聲嚷嚷著。

 

 

 

       葉修無奈的聳肩,「悠著點別太激動了。不過……少天大大你這是搞笑嗎?他是你媽不是我媽,我怎麼知道這是不是讓我進屋內,然後看是要炸清燉蒸煮把我料理掉?沒準事實是這樣呢!」

 

 

 

       「去去去去!我媽沒你心那麼髒,她這反應肯定是動搖了!」黃少天好聲沒好氣賞過一記白眼,但隨後又興奮地說道。

 

 

 

       「那咱愣在這是做什麼?是進去還是不進去啊?」葉修被他這舉止弄得有些好笑,接著他指了指大門向對方問道。

 

 

 

       「這不廢話嘛!走走走走走,咱趁我媽還沒後悔時快進去吧!」黃少天一把扯過葉修的手,風風火火將人帶進屋內。

 

 

 

       一走進客廳,黃少天立刻將葉修的手給甩開,然後討好般蹭到黃母見面,尷尬的笑了幾聲:「媽!您瞧,葉修這傢伙雖然是沒用了點,但是您往好的方向去想,您反而賺了個兒子回來,這生意咋想都是穩賺不賠的不是?以後看是要燒飯劈材這傢伙都派得上用場的。」

 

 

 

       而被黃少天一把甩開的葉修不禁有些鬱悶,只得硬著頭皮站在原地,等著坐在沙發上的黃母發話判定自己生死。

 

 

 

       黃母不理自家忙著狗腿的兒子,只管直盯著葉修問道:「你們這多久的事?」

 

 

 

       呃?這是指拐了少天大大多久的意思嗎?葉修猶豫了下然後據實稟報:「大約是三年。」

 

 

 

       「……」黃母聽了卻陷入一片沉默。

 

 

 

       黃少天看了是一陣乾焦急,對著葉修又是一陣擠眉弄眼,要對方快點上前說點好聽話平息黃母怒火,但葉修似故意裝沒看見,就只是待在原地靜靜的候著,這情況簡直快逼瘋黃少天!

 

 

 

       就在黃少天腦袋飛快運轉著,是該如何平定這件事時,黃母卻先一步發話:「既然你們話都說到這份上,我若拆散你們豈不怪我是亂棒打鴛鴦?只是你這孩子叫……葉修來著?你應該清楚我只有少天那麼個傻兒子,醜話先說在前頭,將來如果發生什麼事,我是對自己有兒子偏袒的,屆時勢必護短你休怪我不公不義!」

 

 

 

       黃母這話一落,黃少天都還來不及反應,葉修便溫柔笑了,目光繾綣凝視著自己:「阿姨您放心吧!這話根本不必先說,因為我是不可能對不起,也不會惹少天傷心的,請你放心將少天交給我吧!」

 

 

 

       聽著這彷彿請求岳母將自己的女兒嫁給他的話,黃少天腦子一片嗡嗡作響,只覺整個人都不太好了!他臉上紅的簡直快能煮熟顆蛋,真懷疑自己下一秒是不是會因為缺氧而昏過去。

 

 

 

        這下讓他的臉以後要在父母面前如何擱?這葉不修實在是……太不要臉了!

 

 

 

灕月:

最近天氣好熱,出門回來都熱到我頭昏眼花連打稿的力氣都沒,這種日子還得持續到禮拜一(躺)然後我筆下的葉修和黃少天嗯……他們我實在讓我快累感不愛,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劇情會成了這樣!!!!!總之就是萬分感謝願意關注我&願意看到這的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