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作者腦抽產物

 

        白晝,葉修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夢?但是如果一個已經不在的人,現在正在與自己大眼瞪小眼,換作是他人也可能會有同樣的疑惑。

 

        望著眼前的蘇沐秋,葉修思考著是否要如何開口,於是與對方默默相視半晌,他才終於擠出一句話:「你怎麼會在這裡?」

 

        蘇沐秋白了他眼說:「去!你醞釀情緒那麼久,哥以為你要說什麼溫馨感人、內流滿面的話,結果害哥白激動一場。看到哥都沒有什麼澎湃的情緒嗎?欸!我是死掉的人耶!你看到不應該很激動嗎?」

 

        「……你也知道自己是個死人,不覺說這話很嘲諷嗎?」葉修有些無言。

 

        「哈哈哈!我可是特地從地府跑回來看你,怎樣哥夠義氣吧?很感動吧?」蘇沐秋卻不理會他,繼續笑得一臉沒心沒肺地說。

 

        葉修好聲沒好氣瞪著眼前的人:「既然都死了那怎麼不滾遠些!還回來做什麼?你是想哥修理你嗎?」

 

        蘇沐秋不好意思乾笑幾聲,「我是真的想看看你和沐澄過得好不好,所以特地跑回來。」

 

        ……過的好不好?葉修煩躁地掏出根菸然後點上,狠狠抽了一大口說道:「這句話你還真好意思問?怎麼不去見沐澄反倒來找我,難不成是心虛?」

 

        「阿秋你別這樣,我也不想丟下你們啊!但是比起沐澄我更擔心你。」蘇沐秋無奈的笑了笑。

 

        葉修當然知道對方不是故意要丟下他們的,但每想到這傢伙竟給他這麼早走,他肚子就是一肚子火,內心抑鬱的情感就快逼瘋自己。

 

        他對外總是一副蠻不在乎的樣子,就算其他人問起蘇沐秋那事,他都是雲淡風輕地笑道:「那傢伙啊?他已經是過去事了。」

 

        過去事……是過去事沒錯,但卻是自己心中這一輩子解不開的心結,如果真有那麼容易放下就好,或許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子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叫錯了,是葉修不是葉秋!哥倒是希望這一輩子都不要再見到你才好。」葉修糾正他,然後毫不留情的說著。

 

        「隨便啦!真是做什麼改名啊?害我叫錯。不過阿修還真是狠吶!我的琉璃心都要碎了成一地了。我就知道,沒有哥的日子很難受吧?」蘇沐秋似笑非笑的勾起唇仍舊不太正經。

 

        「滾!」葉修直接送了一字給對方。

 

        蘇沐秋卻忽然笑了起來:「我知道喔!」

 

        葉修皺起眉不懂他在說些什麼,「知道什麼?」

 

        將好看的眼瞇起一直線,蘇沐秋的手伸出來按住對方的左心房,然後他說:「我知道阿修一直很努力,阿修果然是最厲害的!我一直看著呢!」

 

        「你……」葉修頓時間語塞。

 

        不讓他打斷自己的話,蘇沐秋用手掩住他的唇,繼續接下去:「但是我是真的很擔心阿修,阿修你做的已經夠多,謝謝你為我所做到的這些,讓千機傘能在你手上大放異彩,也算是了卻我的心願了。我們兄妹能認識你真的很幸運喔!所以不要再那麼辛苦,沐澄也長大你不需要再一肩挑起全部重擔了。」

 

        葉修望著神色溫柔的青年,一時間不知該說些什麼,只是眼睛乾澀的想哭。

 

        蘇沐秋也沒在意管葉修的反應,只是笑而不語的與之靜靜凝視。

 

        就在葉修因蘇沐秋燦爛笑容而感到迷眩時,他倏然睜開眼──夢,醒了。

 

        果然是夢啊!葉修有些落寞的笑了,但是他們向來是最有默契的搭檔,他知道蘇沐秋最終沒吐出地話語是什麼。那個傻子啊!他眼底流露的愛戀自己可是瞧一清二楚啊!蘇沐秋你才是那最奸詐的人,什麼都不曾說過,卻還是讓自己徹底淪陷那麼多年,若是還有下一次……

 

        沐秋,別再只是用唇語無聲說我愛你了。

 

灕月:

第一次寫傘哥和葉修實在是苦手,結果我筆下的沐秋被我寫成一個逗比了(哭)傘哥我對不起你!求你半夜不要早上門來啊!也謝謝看到這裡的小夥伴,對不起我筆下的傘哥被我寫成這樣(抖)傘哥的粉千萬別打我呀QA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傘修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