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抽請小心

 

*標題取名無能

 

*人物可能OOC慎入

 

(一)

 

        天微亮一天之計緩緩揭開序幕,如果現下眼前所發生的一切皆是真的,葉修會懷疑是自己沒有睡醒,亦或者……臥槽!一定是他打開的方式不對!眼前這個人是誰?

 

        葉修難得有些不淡定,看著眼前某個小正太開始蛋疼起來,抖掉手上的菸燼他皺起眉問:「小弟弟你是不是走錯?你沒瞧見這是間網吧,上頭寫著未滿十八歲不得入。還有……你是不黃少天的誰來者?」自己之所以會那麼驚訝就是因為眼前這孩子,同那個話嘮劍聖基本上長得像同個模子刻出來的,如果不是清楚對方為人,他甚至深刻質疑這是不是對方私生子。

 

        小正太聽到葉修這一連串的話,卻頓時大怒:「你才走錯!我當然知道這是間網吧,而且我已經十四歲了大叔,現在是早上沒那麼抓嚴苛好不?還有你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你不會是變太大叔專挑我這種美少年下手吧!」

 

        麻痺!果然熊孩子吵死了!黃少天家族的基因未免太強大,這種情況若是開家族聚會不被吵死才有鬼!葉修冷笑:「小弟弟,你是不是太高估自己?我對毛沒整齊的小鬼沒興趣!嗯?還有我怎麼會知道你的名字?我只認識你的親戚黃少天。」

 

        「我嚓!死大叔!有種就滾出來PKPKPKPKPKPKPKPKPKPKPKPK!」小正太氣得跳腳。

 

        再一次深深感嘆黃少天的家族基因,葉修大手直接摸上小正太柔軟髮絲,嗯?觸感意外好摸。然後他像哄小孩糖吃的大哥哥笑得一臉嘲諷說:「乖!你媽媽讓你快點回家洗洗睡了,想跟哥打你還要早個幾年出生。」

 

        毫不留情拍方對方的手,小正太惡狠狠瞪向他:「靠靠靠靠靠!你要不要臉,一個死大叔有沒有下限?還有不要摸我頭,我不是小孩子!」

 

        哟!又炸毛了,真是可愛啊!能見到和劍聖大大用張稚嫩臉,做出這樣表情同自己叫板的模樣,實在太有趣了!少天那小子十四歲的模樣大概就是這樣子吧?沒想到意外可愛啊!

 

        「小孩子就快點回家,這裡不是你該來的地方。黃少天也真是怎麼會放任你一個在街上跑,若是被變態大叔拐回家還怎麼著?」葉修不理會他只是挑眉繼續說。但是他很顯然得忘了……與對方這情況一比,當年直接翹家的自己似乎來得更勝一籌。

 

        「你這大叔到底是哪裡有問題?從頭大尾盡說些奇怪的話!你口中說得黃少天就是我啊!還有我怎麼瞧你才是那變態大叔吧?」小正太莫名其妙地瞅著他。

 

        「嗯?我認識的黃少天至少也已經二十來歲,小鬼你是說謊都不打草稿的嗎?還有我說過,我對熊孩子沒興趣。」葉修覺得眼前這小鬼真是吵人的要緊,還是快讓黃少天把人帶走才是上策。

 

        但就在自己正想找個人借一下手機時,他卻弔詭地發現一件事,興欣網吧似乎有那麼些不對勁?自己好歹也是在這裡待了三年的人,但是怎麼一早睡起就好像來到了另個世界?網吧裡網管不一樣就算,怎麼連擺設也不一樣?陳果沒道理突然改變網吧風格啊?等等如果這熊孩子所言屬實,莫非……

 

        葉修大驚失色,連忙三步併做一步的來到櫃檯前問了個小網管道:「現在是榮耀職業聯盟第幾屆的大賽?」

 

        小網管被葉修的舉動給嚇了好大一跳,好一會才眨眨眼說道:「榮耀?什麼職業聯盟?榮耀網遊我倒聽說過,但是沒有什麼職業聯盟啊!」

 

        次奧!葉修頓時只想仰天大笑,是有沒這麼狗血……哥居然穿越啦!

 

灕月:

我又腦抽了,這個坑應該又會補得很慢,目前是想將戒指補完,然後再慢慢補其他坑。然後其實我只是純粹想看葉神與小少天的萌萌互動(滾)所以時間軸神馬的請忽略吧!(時間軸苦手)最後還是感謝願意賞臉的小夥伴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 全職高手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