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可能OOC

 

*半架空,葉修十屆大賽後未退役設定

 

*大概就是葉神與黃少偷偷來的故事##作者腦洞開很大請小心食用

 

*不知哪時會完結有,目前估摸是中短篇

 

 

(五)

 

 

 

        而既然葉修本人都給了信誓旦旦的承諾,黃母自然也就不再插手,起初黃少天還是猶如驚弓之鳥般,深怕黃母一個不高興反悔。葉修看得是有趣緊,更拿此事同他開玩笑:「少天大大對我那麼沒有信心啊?我就算不是最優質的男友,但也是打著燈籠難覓得的好女婿,你瞧!你媽今晚還誇我做飯簡直能比大廚呢!」

 

 

 

        黃少天鄙夷的瞪著他,「老葉你有沒有節操?連這種話自己也敢說出來,還是去騙虛空陣鬼吧!除了飯是做得那麼丁點兒好,你生活技能還有什麼會的?」不可置否葉修做地飯確實真的挺不錯!還記得初乍聽葉修會做飯時,他嚇得差點兒眼珠子沒滾下來,他會做飯?一個遊戲死宅?葉修?這簡直讓人告訴他,其實隊長手速平均在四百上下還不能信!

 

 

 

        拜託開玩笑!葉修可是個只有嘲諷既能刷到滿,生活技能攔全空的傢伙,怎麼可能會做飯?

 

 

 

        但後來事實證明,凡事話都不能說太滿,當黃少天看到一桌子全是令人看到垂涎三尺,食指大動的美味佳餚時,他的眼珠子真快從葉修身上盯出一個窟洞來。

 

 

 

        「怎麼嫁給哥很划算吧?不僅包吃還包睡,有沒激動的快哭?」葉修不忘開起仇恨技能瞅著他笑得一臉得意。

 

 

 

        「滾滾滾滾,葉修你個大爺!去死吧!還有沒有天理、有沒有天理?包睡這種話也敢說?你倒說說是你睡我還是我睡你啊!」黃少天簡直快無直視葉修這專業臉T

 

 

 

       葉修倒也沒再表示什麼,只是蠻不在乎的聳肩。

 

 

 

       這讓黃少天更是滿腔怒火無從發洩,最後又只能哀嘆自己「遇人不淑」,當初怎麼就會喜歡上這缺點比優點多的男人?可有時當他重新細想一回,卻又會發現這傢伙也不全然是渾身上下都缺點,至少就他知道而言,葉修是個心事都藏很深的人,他的溫柔總是在無意之間,如果不仔細根本不會發覺;他的真心也是層層包裹,但是又能令黃少天感受到他其實很在意自己,葉修的優點其實很多,只是這全要歸咎於他太會隱藏,除非是真很在意他的人,否則任誰也不會察覺。這又再次讓黃少天感嘆,不愧是全榮耀中的戰術之首,連心理戰都能玩得那麼隱密!

 

 

 

        「哟!發什麼呆呢劍聖大大?」葉修忽然發覺黃少天沒了聲音,不禁挑眉問道。

 

 

 

        「在呢!叫那麼大聲做什麼?算了不管你,反正被我媽掃地出門也是你的事,我窮替你瞎操心什麼?」黃少天回過神哼了聲道。

 

 

 

        「呵呵,真的替哥那麼操心啊?」葉修看著對方生小家子氣地模樣,又是一陣戲謔的說。

 

 

 

        黃少天這下是真有些怒,他可是認真替葉修擔心的,可對方卻好像不當回事!於是隨手抄起一旁的蘋果扔過去,「你妹!你還是趕緊死邊去,省得我見了心煩!」轉身就要負氣離開。

 

 

 

        葉修卻速忙將蘋果接過放下,然後爆了個手速一把將對方手腕抓住,隨後又整個連人帶抱扯進懷中。

 

 

 

        「葉修!」黃少天鮮少連名帶姓的叫自己,通常這時候代表他真的很火。

 

 

 

        而葉修也沒理會他,只是將下巴靠在對方的肩上說:「我知道。可是少天啊!每個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之肉,就算我做得再好,他們都還是會怕你受到傷害,而這其中是都需要時間的,不是你在一旁窮緊張可以解決。但是看到你替我那麼緊張,我真的很開心,不過你必須對我有信心啊!有信心我能克服從從困難,然後像刷副本一樣,最終打倒BOSS豐收得寶物歸。」

 

 

 

        黃少天聽著他這兒的話,怒火頓時消了半,可又不想這樣輕易放過他,最終只得咬住葉修頸窩悶悶地說:「敢情你這樣說,像我是刷副本爆出的銀裝一樣。」

 

 

 

        然葉修聽得卻笑了,接著極盡煽情地磁性嗓音在他耳畔悄然響起:「那是,你就是哥目前為止刷到的最好銀裝。」

 

 

 

灕月:

 

這篇完全灑糖灑過頭,我已經不能再多說什麼惹(心累)這篇在這時間送上讓大家配著飯吃吧!然後方才去炒菜被老媽糾正,我才發現我長到這把年紀,竟是連炒菜都很有困難,看來這些歲數都白長了,這暑假打算重新好好學做飯。然後依舊是感謝願意賞臉的可愛小夥伴^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葉黃 全職高手 全職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