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壇體

*私心蕭蔡

 

秘密後院》交流区》求助、八卦

 

【江湖八卦】江湖號外、江湖號外!

各位俠士們有沒有聽說最近天大的八卦?咱們鎮圈之寶,武當笑笑生江郎才盡!!!!已經三個月沒新書了!!!!

 

隨便建了個小號,求親友不要認()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1  武當第一帥了解一下

此帖必火先留名!

 

2    華山都是死窮鬼

老夫掐指一算覺得此事不簡單啊,元芳你怎麼看?

 

3    放開掌門讓我來

大人,我覺得此事有蹊蹺,背後定有一個天大的秘密。

 

#4    老子就是不還錢

江你個妹(╯‵□′)╯︵┴─┴小道消息明明是作者在收集新題材!!!不要造謠!!

 

#5    華山都是死窮鬼

我要舉報!!管理員!!為什麼上面那個一看就是華山的可以混進來???

 

#6    我看到蔡師兄在偷養貓

等等#4看起來是知情人!

 

#7    老子就是不還錢

操!#5是傻逼嗎?

老子基友和作者大大是好友,有請他來和你們這群吃瓜群眾解釋@我不是宋居亦

 

#8    武當第一帥了解一下

……

 

#9    我看到蔡師兄在偷養貓

……

 

#10  鄭師兄偷藏桃花釀在床底

只有我覺得#7惡意滿滿嗎(´⊙ω⊙`)

 

#11  放開掌門讓我來

呵呵我覺得樓上的也不遑多讓……

 

#12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這訊息量頗大啊Σ(д)我好像隱約知道什麼不得了的事!!會不會有生命危險?

 

#13  我不是宋居亦

臥槽???#7我去你大爺的!!你就是那麼出賣朋友的嗎(╬゚д)欠我的銀兩給我還來!!

 

#14  暗香的女人惹不得

呵呵看來這個版臥虎藏龍啊

 

#15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等等別歪樓!宋居亦所以到底是怎麼回事?

 

#16  我不是宋居亦

我不是宋居亦!別叫我!

 

#17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呵呵

 

#18  我不是宋居亦

反正就是蕭……咳!我是說武當笑笑生,他最近在寫一本驚天地泣鬼神、可歌可泣賺人熱淚的曠世鉅作( 3)y▂ξ

 

19  我看到蔡師兄在偷養貓

宋師兄!!求詳細!!

 

20  武當第一帥了解一下

銅球!!!!

 

21  胡鐵花是大豬頭

啊!求新書詳細(>ω<)

姊姊快火速來圍觀@茵茵

 

22  明珠兒

咦?原來妹妹也在圍觀這個帖(*´艸`*)

 

23  茵茵

來啦、來啦!武當笑笑生居然要有新作了,天啊!求哪時開始預購啊!

 

24  香帥

不愧是名滿天下門派,看來武當人才濟濟

 

25  蓉蓉

公子,沒想到你也在此(*´艸`*)

 

26  放開掌門讓我來

咳!只有我覺得混入越來越多奇怪的人嗎?

管理員死哪去了!!!

 

27  我不是宋居亦

唉呀反正這都不重要,讓他本人自己來說吧@武當笑笑生

 

28  全武當顏值當擔

啊啊啊啊!幸好沒來晚ヽ(゚▽゚)

 

29  武當笑笑生

誰艾特我??哦是宋師兄啊,做啥?

 

30  我不是宋居亦

說了多少遍我不是宋居亦(╬゚д)

……

……

算了心好累,你自己解釋一下

 

31  鄭師兄偷藏桃花釀在床底

哇!!!是活著的武當笑笑生uygt&%%%)$$&*&y

 

32  放開掌門讓我來

樓上別激動……你是用臉滾鍵盤嗎??

 

33  居和

……31師弟你的暱稱

 

34  武當笑笑生

剛剛爬樓去了,大概看了一下

咦?大師兄也在啊?

反正呢我就統一說明。沒錯!我最近在寫全新的作品,到時候還請各位多多支持d(`)b

 

35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不、不是……作者大大,你不打算稍微介紹一下內容嗎?

 

36  武當笑笑生

內容?也不是不可以說,反正現在小萌文、傻白甜已經不是最流行了!苦情虐戀才是王道d(`)b

 

37   我看到蔡師兄在偷養貓

不要啊作者大大!求輕虐(╥﹏╥)

 

38  武當笑笑生

呵呵呵稍微透露一下,這次的故事是禁忌師徒戀。一個傲嬌彆扭徒弟和禁慾冰山師父,兩個愛得死去活來的故事

 

39  武當第一帥了解一下

好、好好!這個題材簡直太帶感了,我喜歡!作者大大求更詳細!

 

40  武當笑笑生

唔……大概就是描述一個從小驕傲到大,認為自己是全門派最強的徒弟,沒想到有天來了個比他更厲害的男二,然後徒弟發覺自己地位受威脅,以為師父不愛他,於是對師父展開各種傲嬌攻勢,只為求師父關注的故事

 

41  暗香的女人惹不得

你確定這不是傻白甜?這設定就是瑪莉蘇吧?

 

42  武當笑笑生

當然不是!!中間徒弟會做出各種蠢事吸引師父注意,但是師父卻始終都不看他一眼,各種冷淡、無視!這不是虐是什麼_

 

43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不是……艾瑪……我有種既視感【驚恐

 

44  居和

師、師弟?你寫這種東西,師父他老人家知道嗎(|||д)

 

45  我不是宋居亦

可以啊小棠!你越來越有前途了!【讚賞意味

二師兄如果看到肯定會很開心

 

46  武當少俠

哈哈哈哈哈牛逼了!剛剛無聊逛帖,看到了這個好東西!

@蔡居誠 快來看!

 

47  武當笑笑生

樓上的???你莫不是腦子被門板夾???你艾特誰!!!!

 

48  蔡居誠

什麼玩意兒!武當少俠你做什麼艾特我?

……

混帳!!!!宋居亦!!!誰會開心?

還有蕭居棠!!!!!你寫這都什麼鬼東西!是邱居新叫你這麼污辱我的吧!

 

49  我不是宋居亦

哈哈哈哈哈師兄的驚嘆號真多,肯定是開心的吧?

 

50  武當笑笑生

哎?蔡師兄做什麼罵人?我這可是替你做好事,幫你完成內心不敢說的心願啊╮(_)

 

51  居和

什麼?所以居誠你……你真的……

 

52  蔡居誠

滾!什麼也沒有!

 

53  放開掌門讓我來

哇好刺激 ⁄(⁄ ⁄•⁄ω⁄•⁄ ⁄)⁄居然是真人真事改編!!

 

54 老子就是不還錢

我就知道,武當就是gay當!貴圈真亂

 

55  蔡居誠

你&y*(yuigp∧drd∧%$##&*&∧tyuftdet657dtdhu

 

56  我不是宋居亦

蔡師兄開心到開始用臉滾鍵盤了呢

 

57  武當笑笑生

哎呀師兄別那麼激動

我突然感覺自己做了一件天大的好事( 3)y▂ξ

 

58  居和

……

 

59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

 

60  聞道才

這都是在幹嘛!都不用做事了?

 

61  鄭師兄偷藏桃花釀在床底

臥槽臥槽!!!!我看到誰???居然是聞師叔????

 

62  放開掌門讓我來

只有我覺得聞師叔居然會逛八卦帖很可怕嗎(д)

 

63  聞道才

傷風敗俗的東西!管理員@邱居新 還不封帖!

 

64  邱居新

恩?

……

 

65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媽耶!!管理員居然是邱師兄!!

 

66  我不是宋居亦

不是吧???我居然也沒發現!

 

67  武當笑笑生

溜了、溜了

 

68  邱居新

恩……

@聞道才 師叔我只是代理沒這權限

 

69  聞道才

那就叫有權限的來

 

70  邱居新

版主 @蕭疏寒

 

71  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

???????

 

72  我不是宋居亦

???????

 

73  放開掌門讓我來

???????

 

74  武當笑笑生

為什麼沒人告我掌門義父是版主!!!!!!!!!!!!!

 

75  萧疏寒

@我不是宋居亦@滾你媽暴發戶還想買下武當@武當笑笑生@蔡居诚

到金頂。

 

76  蔡居誠

蕭疏寒關我什麼事!我憑什麼要聽你的?為什麼不是你來找我?

 

77  萧疏寒

恩,那貧道今晚去找你。

 

78  蔡居誠

……隨便你

 

79  茵茵

果然傲嬌!

 

80  胡鐵花是大豬頭

果然有愛!

 

81  我看到蔡師兄在偷養貓

……知道了那麼多會不會被滅口

 

82  全武當顏值當擔

趁著還沒封帖前@武當笑笑生 大大新書預購記得喊上咱們啊!

 

83  放開掌門讓我來

期待新書⁄(⁄ ⁄•⁄ω⁄•⁄ ⁄)⁄

 

84  蕭疏寒

此帖涉及違反個人相關隱私,給予封帖處分

 

======以下關閉,不開放留言======

 

 

【延伸閱讀】爆:某蕭姓掌門夜訪點香閣

【延伸閱讀】情感分析帖:蕭疏寒與蔡居誠不得不說的情愛糾葛

【延伸閱讀】八卦:武當弟子集體金頂罰抄道德經

【延伸閱讀】消息:武當笑笑生,新書《我與師父恩恩愛愛的日子》開始發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