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新刊尊禮預定調查中,有興趣的親歡迎填單

 

*作者腦洞大

 

        冷汗涔涔滑過那一張無暇白皙的臉頰,蒼白的面孔上有著痛苦的神情,但盡管如此,那一雙眼卻未曾張開過。

 

        而就在男人身旁卻坐著一個,好整以暇欣賞他精緻臉孔的少年,少年細長的羽睫輕輕垂下,與之形成一排陰影讓人猜不透他在想些什麼,嘴角卻勾起優美的弧。

 

        驀然少年俯下身靠在男人耳邊,宛若情人般的輕聲低喃:「亞,該醒了。」

 

        男人緊閉的雙眸先是皺了下眉,隨即一雙如紅寶石般的瞳孔倏然睜開。

 

        少年抬起眸似笑非笑的瞅著他:「我還以為亞還要繼續貪睡下去呢!」

 

        「……褚?我怎麼好像睡了很久了?」冰炎有些疑惑的看著情人。

 

        褚冥漾輕笑了出來:「太久了,你這次真的睡太久了。」

 

        看著少年的模樣,冰炎一時間有種難以言喻的異樣感浮上了心頭,但看著少年卻又瞧不出一點端倪。

 

        「冰炎?你在想些什麼呢?」褚冥漾發覺他的異樣於是便淡淡的輕聲問道。

 

        「我……我好像做了一場夢。」冰炎霍然想起方才過於真實的夢。

 

        「嗯?什麼夢呢?」少年好聽的聲音如清脆的銀鈴般在他耳邊響起。

 

        冰炎忍不住皺起了眉開始回憶道:「我夢見了你背叛了一切,離開我們並投靠鬼族。」

 

        少年愣了下隨即遏不可制的笑了起來:「呵亞還真是會編故事。」

 

        「我不是編故事!」被人打斷的冰炎有些不悅的看著他。

 

        少年笑了下,「好、好好是我不好,你繼續說吧!」

 

        「……然後我夢見了……和我刀劍相鋒,於是我後來便殺了你。」冰炎有些艱澀的說道。

 

        褚冥漾忽然不語只是有些古怪的瞧了他一眼,「這算是什麼夢?」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覺得很痛苦。」冰炎難得真實的道出自己的心聲。

 

        「忘了吧!那只是一場夢,過去就算了。」褚冥漾聽了後只是輕抿了下唇然後輕聲說。

 

        冰炎下意識也點頭,「嗯這只是一場夢,也還好只是一場夢。」

 

        瞟了他一眼,褚冥漾不禁也轉過身背對他淺笑了起來:「是啊!幸虧這只是一場惡夢。」

 

        然在他看不見的暗處,少年白皙的胸口上有一道怵目驚心的疤痕。他輕輕撫撫自己的胸口似是在告訴自己:這一切不過就是場惡夢,現在夢終是醒了。

 

灕月:

CWT35尊禮新刊預訂表: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QpjbH9wVpyUMP3yyblZrfzmgOtg6ymEijSEJF1-EuqY/viewform

 

勾咩!那麼久沒更新,這禮拜都在段考中,我實在忙到分身乏術,還請各位親不高抬貴手,之後應該會恢復更新。然後有任何意見隨即歡迎賜教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特傳 冰漾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