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晦的小房間內,厚重的簾子遮擋住,一切的光線,讓人宛如處在黑暗的牢籠中。

 

        而兩名身形高挑的男人,讓整個空間看上去,顯得更加狹窄了起來。

 

        宗像禮司不悅的盯著周防,冷下幾個聲調道:「你最好把事情給我交代清楚,否則今天我是不會放過你的。」

 

        「啊?宗像,你還真是鍥而不捨呢!」周防煩躁的瞥了對方一眼,有些無奈的說。

 

        「哦呀!那麼既然如此,你就看在我不死心的份上,告訴我事情的來龍去脈如何?」宗像禮司勾起薄唇,像周防這麼提議。

 

        『……這傢伙真難纏。』周防無言的與對方相望,在內心有些棘手的想。

 

        而宗像禮司看著一臉糾結的周防,不禁挑起眉:「周防,真難的這種表情會出現在你臉上,怎麼?這件事是有多難以啟齒?」

 

        周防因宗像禮司的話,回過神來:「宗像,你還真是煩人啊!」

 

        哼!到底是誰煩人?若是他乖乖的回答,自己用得著和他在這消耗嗎?宗像禮司推推眼鏡說:「別以為你一直打著圈轉,我就會放過你。」

 

        「嘖!」被看出意圖的周防,有些不耐煩得撇過頭。

 

        「周防尊先生,請你詳細說明一下,當天到底是怎麼回事?」宗像禮司冰冷的再次問道。

 

        「啊……簡略來說,就是我們上了床,然後你有兒子了。」周防從床上坐起身來,然後從口袋中掏出一包菸,抽出一根後點燃。

 

        果然又是敷衍自己!於是宗像禮司冷哼了聲:「那麼詳細一點的說法呢?周防,我還真想好好請教你一下呢!」

 

        周防也知道,對方不可這麼輕易放過自己,但也想到對方竟會緊咬不放。「……宗像,你還記得那日你喝過什麼東西嗎?」

 

        「嗯?酒?」宗像禮司皺起眉,不太確定的說。

 

        「唉──你還記得自己之前,曾因為無色之王,蠢蠢欲動的事,而前去找過第二王權者的事嗎?」周防對於將事情,真的忘得一乾二淨的宗像禮司,有些無奈的嘆了口氣。

 

        無色之王?找過黃金之王?在宗像禮司,那日有些紊亂的零碎記憶中,似乎曾發生過這些事,但平日根本不可能忘記任何瑣事的自己,怎麼會忘了那日所有的事?不!與其說是忘記,還不如說用缺失了這一塊的記憶,這個說法比較妥當。

 

        而且經過自己重新審思過一番,卻越想越不對逕,打從一開始,周防閃爍其詞,問他事情的始末,但他卻明顯的再迴避些什麼。這個認知更令宗像禮司肯定,自己的記憶中出現了漏失。

 

        「周防,你是不是知道些什麼?我隱約感覺到,自己似乎遺忘了些什麼。」宗像禮司忽然開口,目光迎向周防,一瞬也不瞬的盯著他問道。

 

        「……啊,你那日去找第二王權者時,他是不是曾給過你一杯茶?」周防用一貫的方式,先回答了對方,接著才接續問道。

 

        茶?宗像禮司努力的回想起,那日所發生的事,但零散的記憶卻令他思緒一片混亂,想要找出是否真的曾發生過這件事,也只是徒勞無功。

 

        「黃金之王給的那杯茶,是白銀之王拿過去的,那杯茶裡……加了對於王權者特殊的體質,實驗的藥劑。」周防起初從銀白之王那,聽見時也差點沒過去宰了對方,畢竟這種男人生子的事,就算是對於任何事物,毫不在意的自己,再看見宗像禮司與自己的兒子時,他也不禁一愣,他們兩個王權者的孩子,這也太驚世駭俗了!

 

        「……你不會明知我喝下,那種該死的茶,然後還和我上床吧?」宗像禮司先是沉默了幾秒,然後冷靜的淡淡問道。

 

        怎麼可能?自己又不是有病!不過……他是真的還蠻想看宗像禮司,見到兒子第一眼的那傻氣表情,但他當然是不可能,會和宗像坦承的!

 

        「是事後銀白之王打了終端機,和我說的。」周防又抽了口菸。

 

        宗像禮司輕挑起眉,顯然有些不大相信的看著他:「那麼孩子又是怎麼出來的?就因為喝了那種奇怪的藥?和你上了床?以及我的記憶……」

 

        「吵死了,宗像!」被對方一連問了串問題的周防,不滿的一把拉住對方的手,將宗像禮司直接拉進自己的懷中。

 

        什、什麼?周防這傢伙,又是哪根經不對了?就當宗像禮司準備要發做時,周防卻搶先一步,望進自己的眼底,語調不重不輕的朝他說:「我會負責,你到底在不安什麼呢?尊貴的青王殿下,是無法接受?還是覺得這一切都是我玩弄你?禮司……你聽好了,這些話我只說一遍!這個孩子卻時是你差點用命去換的,是我請銀白之王讓你忘記這一切的。為什麼不選擇忘了這些痛苦的記憶,偏偏想要回想起呢?不過這樣也才像,我所認識的宗像禮司。」

 

        聽完周防說完一切後,宗像禮司只是高傲的勾起一抹淺笑:「是啊!我可是青之王,怎麼可能會選擇用遺忘這種方式,來逃避呢?周防,看來你還不夠瞭解我啊!」

 

        「哼!既然如此,我們就用之後更多的時間,來瞭解彼此不就行了?」周防冷哼了聲,接著不再給對方,說任何反駁話語的機會,直接欺上身吻住對方的唇,然後將對方推倒在柔軟的大床上。

 

        過沒多久,在樓下的草薙出雲很快就聽見了,兒童不宜的低聲喘吟。

 

        「……到底要說幾次?如果要做,就去其他地方,還好現在沒有未成年的,不然我……」就在草薙出雲,忍不住開始碎碎念時,酒吧的門卻被推了開來。

 

        接著八田美咲與伏見猿比古,難得一起走了進來。而某位單純天真的純潔小天使,也很快就傻不隆咚的向草薙問道:「草薙哥,樓上那是什麼聲音啊?」

 

        「……」草薙頓時一臉無言問蒼天。他該怎麼向這個純潔到,全身彷彿散發著聖潔光芒的孩子解釋?

 

        但就在草薙陷入一片苦惱地帶時,顯然很快就有人願意代勞,替自己幫忙做解釋:「misaki~♥我們可以親自試一次,然後你就會明白了!」伏見猿比古愉悅的提議著。

 

        「什麼?死猴子!不管是要做什麼事,只要扯上你的我都不要!」而完全搞不清楚狀況的八田美咲,卻馬上拒絕了對方。

 

        「……」草薙出雲已經死目的,看著眼前這莫名其妙上演的,「你追我跑」戀愛青春偶像劇,他瞬間放棄了。算了!他們愛做什麼就去做吧!從現在起,他什麼都會自動遮罩,任何的事都已經入不了他的眼!嚇不倒他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