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倒人生  (特傳  冰漾)
 
*  存粹是作者的惡趣味 
 
*  人物很崩,請慎入    
 
*  設定半架空半走原著,總之就是漾漾和冰炎的全人生顛倒,但個性顛倒似乎
 
有些難度,因為我也不想看腦殘的學長回怎漾,完全無法想像(喂!(被毆
 
*   雖說是人生顛倒,但身分依然沒變,漾漾仍是妖師,學長依然是混血精靈,
 
全變我自己會亂掉(汗
 
*   若十個人到會客室聯署成功,就寫長篇,若沒就看某月心情(被揍
 
正    文    開    始    ── 
 
    「來、亞學弟,這是妳的入學新生資料,我是你的帶導學長二年A班的褚
 
冥漾,這一個月請多指教。」褚冥樣淺笑著將資料送到你的手上。
 
     說實在的,你真的覺得……你的帶導學長有點少根筋,為什麼呢?因為從剛
 
剛來學校的途中,你就發現了,剛剛在火車站要被火車撞時,你的學長因誤點而
 
拖著你一路狂追著火車,搞什麼鬼!不是只是給火車撞一下嗎?為什麼要搞得好像
 
是上班遲到,而追著公車跑那種錯覺。而且……誤點的人還不是自己!
 
      褚冥漾真的有點疑惑,你的學弟真的很奇怪,一般按理來說第一次到學校
 
來時,每個人多還會因要給火車撞多少留下點衝擊,但你的學弟卻乖乖得讓你拉
 
著給火車撞?
 
      難道說是因為他不是普通人,喔!他再亂想什麼,他的學弟只是長得過分
 
漂亮而已,怎麼可能不是正常人?一定被嚇的說不出話還比較實際點。
 
      冰炎見到不斷打量你的學長也有點無言,說時話……他的學長長得很路人
 
樣,好啦!長得算清秀,但還是可能路上抓一大把都是的那種,但莫名的……他
 
卻有雖如湖水般清澈、深邃的眼眸,和一種內斂、沉靜的氣質,給你清境、舒服
 
的感覺。
 
      雖然他是不在意一直待在他身邊,但實際上卻不容許,你緩緩的開口,「那
 
個……學長,你確定我們一直站在校門口不會遲到嗎?」
 
     「嘎?什麼……啊啊阿阿阿啊!我們遲到了,完了會被學校的教室壓死!」你
 
有無言的看著我那少根經的學長,我突然覺得我的前途有點……黯淡……
 
      於是學長匆匆忙忙的不知從哪變出了個衝浪板,拖著你往教室衝,說真格
 
的…...你寧死也不要遲到,那個蠢的跟什麼一樣的衝浪板是怎麼回事?
 
      但這個半吊子學長總算有用了一點,就算駕駛技術差點有點誇張,但好歹
 
你們沒被教室壓死,否則你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而進了教室後,你第一眼看見的是一位金髮少女,他和你的學長似乎很
 
熟,她馬上來到你們面前,「咦?漾漾學長,這是你的帶導學弟啊!真的是好帥啊!」
 
      你的學長卻驚訝的看著金髮少女說:「咦耶?你沒把他當成……女的啊?」
 
      說道這個你也有氣,這個腦……學長一看到他時,竟然結巴得對你說:『學
 
妹……妳好……我、我是你得代導人……』那一剎那,你差點失手殺了自己的學
 
長,他……腦袋不好就算了,連眼睛也有問題,而也就是因為這個問題,他們才
 
會火車誤點遲到……
 
      金髮少女噗噗一笑,然後轉像你說:「你好!我是你的同學,我叫米可雅,
 
大家都叫我喵喵,你的代導學長是漾漾好幸運喔!你別看它不可靠喔!他是史上最
 
年輕的黑袍,而且是學弟妹們心中最溫和的學長。」
 
      你禮貌性的對她點點頭,但也有點詫異你的學長,原來他還挺厲害的,雖
 
然有點腦……但除去這個條件,他真的不錯、對妳也是挺好的。
 
      於是你轉過頭去對他勾起一笑說:「學長……以後請多多指教。」
 
     「咦?喔、喔以後請多多指教。」他似乎沒料到你會突然對他那摩說,有些
 
手無足措的回應你。
 
      而你看著你那反映有趣的學長,你也不禁嘴角上揚,你也開始期待接下來
 
的校園新生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冰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