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極大若身體不適者請迴避(被揍

 

*因為文寫很久了,文筆點驚悚請見諒(

 

正文──

 

        你一直不知明白那個人……對你到底抱持怎樣的感情,起初是他不明就理的找你道歉,那時你既不耐煩又煩躁,甚至覺得稱他為空氣都還侮辱空氣,對他那煩人的個性十分厭惡。

 

        但直到事情真相揭露的那一日,你才終於明白,原來……范統並不是故意要不斷糾纏著自己,而是為了代自己的兄長向你道歉罷了!

 

        你知曉一切的瞬間,對范統湧上來的竟是延綿不斷的愧疚之意,因為你經常不給他好臉色,可他始終沒對你發過怒,還向你代葉修蘭道歉。

 

        其實……你一直都是知道的,范統他……一直都是那麼善良的,早在恩格萊爾碰上許多災難,但身為朋友的范統卻堅持陪對方走下去時,你就都清楚明白……范統就是那麼個為他人默默付出,與自己完全相反的存在。

 

        於是就在你得知,范統並不是為了接近你,才圍繞著你打轉時,你的內心竟產生了一股自己也說不上來的失落與憤怒!

 

        為什麼、為什麼范統能對其他人如此好?而對你僅只是單單想替葉修蘭道歉?難道范統真如此討厭你?

 

        不可否置的,你確實忌妒著那些人,因為他們全部都能輕而易舉的得到范統的關心與信賴。而自己卻令范統憎厭吧!

 

        你只要一思及此,心就一陣難受,為什麼……為什麼范統就是如此不肯看自己一眼?是因為自己殺了他的好友,而不肯原諒他嗎?還是自己之前對他失禮的態度,令他心生厭煩?

 

        你越是思考,腦子就是越一片混亂,於是你下了決心,無論如何怎樣都一定要表明自己的心意。

 

        這天,你不分由說地將范統應是拖進自己的寢室,只是一直盯著范統瞧。

 

        也許他是被你看的發毛了,小心翼翼的問你一句,「做什麼?沒有事嗎?

 

        接著你深吸一口氣,終於絲毫沒半分猶豫的脫口對他說出:「……范統,我、我只是真的想告訴你,我……我喜歡你……

 

        當然你說完這句話時,對方一句話也沒說,只是愣愣的看著你。

 

        你不禁皺起眉,「我明白你現在也許不相信,但我一直都沒發現,原來我很喜歡你,甚至……能稱得上愛你,所以我為我之前的行為感到萬分抱歉。」你究竟到底怎麼了?何時變得如此坦率?你也不知道,但你就是想對他那麼說。

 

        妳望著一時間反應不過來的他,沒有因此而氣惱,因為你知道,之前對他如此厭惡的事情,他可能一時半刻還沒法釋懷。

 

        但你不介意,愛情這種東西本來救急不得的,你能慢慢等,等他肯接受自己的那天到來。因為他已經替葉修蘭等你一句「原諒」夠久了,所以這次換自己來等,等到有那麼日,當自己的「道歉」被「原諒」為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那范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