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文慎,不喜者請繞道

 

*CP為我妻草灯&青柳立夏

 

*除了肉文外,沒啥劇情可看性

正文──

 

        『立夏我會永遠保護你、陪著你。』

 

        『立夏……只要是你希望,我能成為你的所有物。』

 

        到底是誰先開始的?當炙熱地視線交纏的剎那,我就已陷入情聿的漩渦,再也動彈不得。

 

        我和他唇舌糾纏的難分難捨,銀絲沿著我的嘴角溢下,水聲嘖嘖的令人臉紅心跳,我媚眼如絲的和他熾熱相視著。

 

        「呼、呼哈哈……哈哈!草、草灯……求你成為我的所有物。」我難耐不安地揪著他的衣領。

 

        草灯細碎的吻不斷落在我的身上,眼底有著濃烈的情慾,快將我全身燃燒殆盡。「立夏……你不會後悔嗎?

 

        我堅定的輕搖頭:「如果沒這麼做我才會後悔,草灯我好冷!求你分點溫暖給我吧!

 

        說我不知廉恥也罷、放蕩也好!我不願在孤伶伶的一人了,我也渴求那種美好的溫暖啊!

 

        草灯大手將我身上,僅存的一件襯衫扯落。他有些愛憐的撫上我的身體,隨著他的手游經處,就像著了火般灼熱。我不禁昂起頸脖,輕嚀了聲。

 

        「立夏、立夏!你真的太美了,讓我加深想要好好疼愛你的欲望,好想看你哭泣的可愛模樣。」草灯有些惡劣的狗起我的臉說。

 

        我輕喘息著,玩火自焚的扯開他的上衣,手極為不安分的游移著。「嗯?我也想看看草灯為我瘋狂的模樣。」我低低輕笑著。

 

        「立夏,你這是在誘惑我,你知道嗎?」草灯抓下我放肆的手,瞇起眼眸,神情有些危險的說。

 

        「或許吧!但是我會幫你洩火的。」我大膽的坐上他的腿蹭著。

 

        草灯也不再言語,只是低下頭去舔弄、吸允我的乳首,將我的身體染上豔麗的瑰色。

 

        「嗯哈!哈哈、哈……草灯、灯哈哈哈……」我感受到極大的刺激,忍不住大聲的呻吟著。

 

        這、這是我的聲音嗎?好淫蕩啊!我有些驚訝的想著。但我不甘於只有自己身陷情慾中,於是我毫不猶豫的解開草灯的褲頭,低下頭一口含住他的陰莖。

 

        唔……他的尺寸為免也太大了,我艱澀地吞吐著,卻越含越深。還壞心的用舌尖在他的前端,輕輕舔拭著,來回畫圈圈。而我聽到他性感的呻吟聲,不斷的溢出不禁有些成就感。

 

        「立夏這是你自找的!」他突然低聲說,猛然一個翻身,將我壓在身下,不再讓我「胡作非為」。

 

        接著我來不及驚呼,他便硬生生進入我的小穴中,我有些吃痛的冒出淚花,但還是盡量放鬆自己,將腿張開迎合他,認他予取予求。而他也很有耐性地等到我逐漸適應後,才劇烈的衝撞起來。

 

        「啊啊啊啊!草灯、草灯在快點!」我不知羞恥的央求他用力操我,身體也淫蕩的隨著他的力道擺動著。

 

        草灯填滿了我的身體,不斷來回抽插著,我的小穴還是熱情的吸附著他的肉棒,媚肉也被他的動作帶出,展現著它最豔麗的色彩。

 

        我只能一不停淫叫著,下身早已濕成了一灘小水窪。我以數不清自己,被草灯操過多少回,幾次被操得昏過去,接著又被操著醒來。我哭的嗓子都啞了,草灯才好不容易放過我。

 

        我忍不住瞪了他一眼。雙腿都被他操的闔不起來了,全身像要散了般酸疼。

 

        草灯也微帶歉意的,輕揉起我的腰:「立夏對不起。只要一碰上立夏,我最引以為傲地意志力,也會瞬間潰堤。明知你是第一次,我卻還是不顧你的身體。」

 

        「……笨蛋草灯!下、下次記得溫柔一點啦!」我撇過臉,不敢和他認真的神情對望,只是忍不住啐了句。

 

        隨後我也聽見他輕笑了出來,對我溫柔的說:「是的,我的主人……我的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VELESS 草立 草夏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