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仍是不停的蔓延,宗像禮司站在地平線的交界處,看著自己也逐漸被染上的赤紅色,四周的空氣很稀薄,像是要將自己肺部的空氣榨乾似的。

 

    『沒有用的……我的世界不是你可以救贖的。』男人面無表情的對自己說。

 

    可惡!宗像禮司因痛苦而皺起了眉,他痛恨這樣無力的自己,就算他做了再多努力,那個男人從來就未曾回頭看他一眼!

 

    『……這是為什麼呢?為什麼不會放棄?宗像,你會將自己也賠進去的。』男人不解的問。

 

    哼!他是不會懂得,不過就算他不理解也無所謂,他本來就沒有擁有過,根本不用害怕什麼無謂的失去,把自己賠進去也是他早就做好的覺悟!

 

*        *        *

 

        「喂!你還要睡多久?」嗯?這個聲音是……周防!

 

        宗像禮司倏地睜開眼,卻看見周防的臉近在咫尺,嚇到不禁退了步:「你怎麼會在這裡?」

 

        「啊?你睡傻了嗎?這時候不在學校會在哪?」周防無言的看了對方一眼。

 

        學、學校?啊……他都忘了,他為了拯救周防,而付出代價回到了過去,但石板卻不知,是不是故意在整自己,他是回到了過去,可時間卻往前推回了自己與周防中學時期。

 

        「……真難得你會來學校,這時間你通常不都是翹課嗎?」宗像禮司雖然現在表面上是個中學生,但他很清楚,自己骨子裡裝的,是曾經擔任過青王二十幾歲的靈魂。

 

        「哈?要不是你叫我來,你以為我會來這種無聊的地方嗎?」周防不滿的皺起眉。

 

        「你何時變那麼乖了?我說的話你都聽,周防小狗狗。」宗像禮司諷笑的勾起唇。

 

        這傢伙!真的是令人火大至極!周防看著對方那張嘴臉,實在很想上前撕爛。

 

        宗像禮司知道他在想什麼,只是輕笑出聲,然後緊接著起身,「走吧!」

 

        嗯?周防不解的看著對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

 

        「我今天突然不想上課了,一起翹課怎樣?」宗像禮司揚起頭,像周防提出了邀約。

 

        「……那就走吧!你這傢伙今天還真是奇怪。」周防先是愣了幾秒,然後率先大步邁開步伐。

 

        「奇怪嗎?我只是不想再次錯過什麼。」宗像禮司輕聲的說,像是在說給自己聽一般。

 

        但不料周防卻剛好聽見,「……你有錯過什麼嗎?」

 

        「不、沒有什麼。」曾經失去過,但是現在還沒有失去。

 

        周防挑起眉,「你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奇怪了。」

 

        宗像禮司推了下眼鏡:「真要說奇怪的話,應該是你最奇怪。」因為我從來都不曾弄懂過,你到底在想什麼?不管是十年後的你,亦或是現在的你,我從來都不曾理解過。我們只會越走越遠,最終回過神時,連彼此的身影都再也見不到。

 

    「喂!周防,今天你會去酒吧嗎?」宗像禮司忽然開口。

 

        「嗯?大概……會吧?你問這做什麼?」周防瞥了他一眼。

 

        「帶我去。」宗像禮司淡淡的說道。

 

        哈?這傢伙在搞什麼鬼?周防忍不住轉過頭問:「你今天再耍什麼把戲?平時你不是最討厭去那裡的嗎?」

 

        「偶爾也想去那,不行嗎?」那個叫十束的青年肯定也在那吧?如果事情的起端就是這,那麼就從終結最初的導火線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