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前提

 

*人物可能OOC請小心食用

 

*雨的相關文,但拆開看也無妨

 

正文──

 

        熱、全身宛如被火灼般,宗像禮司虛弱的躺在床上,微微喘息著。

 

        該死的!昨天他雖然為淋到雨,但還是因為溫度的驟降而感冒了。現在的他渾身乏力、腦子昏沉。

 

        今早他還想勉強去上班時,馬上被自己的同居人丟回床上,替自己scepter4總部請假。

 

        「……禮司你還好嗎?」周防有些無措的摸了摸他的額頭,顯然他不常照顧人。

 

        宗像禮司被他難得一見的表情,弄得有些好笑。「不太好,頭有些暈眩。」他故意虛弱的說,想看看對方的反應。

 

        周防皺起眉,從口袋中掏出終端機,撥給自己能幹的二當家。

 

        『喂?我是草薙出雲,請問哪位?』另一端響了兩聲,很快就被接起來。

 

        『啊……是我。』周防說。

 

        『欸?尊?怎麼了?』草薙出雲似乎因對方是自己,而感到有些驚訝。

 

        周防頓了下,想了一會說:『啊!如果感冒了要怎麼處理?』

 

        『……是青王嗎?首先給對方服下感冒藥,多讓他喝些水。接著拿毛巾浸溫水,擰乾後替他將汗擦拭乾。』草薙出雲沉默了下,才無奈的教導友人,該如何顧照病人。

 

        道過謝後,將終端機收起的周防,轉過身卻撞見宗像禮司,似笑非笑的盯著自己看。

 

        「尊,我沒事的,你用不著那麼緊張。」宗像禮司微抬起手,拉住周防的衣角。

 

        周防沿著床緣坐下,臉上有些煩躁與少見的擔憂。「禮司,你給我乖乖躺好。」他霸道的命令著。

 

        「呵,看到這樣的你,真不習慣啊!」知道周防是在關心自己,宗像不禁輕笑了出來。

 

        「……禮司,你還真是給人添麻煩啊!」周防扒扒頭髮說。

 

        聽到這番話的宗像禮司,忍不住挑起眉笑道:「哦呀哦呀!這句話從你嘴裡吐出來,特別沒有說服力啊!常常給我惹麻煩的傢伙,偶爾讓我闖一下或也無妨吧!」

 

        「哼!」周防尊被他這孩子氣的話語,弄得有些啼笑皆非。

 

        忽然宗像禮司扯住周防的手:「尊,我累了。不介意陪我一起休息吧!不過你沒拒絕的資格。」

 

        看著生病後,格外依賴自己的宗像禮司,周防當然也不可能拒絕他的要求。他躺回柔軟的大床上,將宗像禮司拉入自己的懷中,重新蓋回薄被,在宗像額上落下一吻:「睡吧!你也沒資格拒絕我的陪睡。」

 

        輕笑了聲,折騰一夜的宗像禮司,在周防溫暖的懷哩,逐漸感到眼皮沉重、腦子昏沉。

 

        「尊,偶爾讓我放縱一下也無妨吧?」就在宗像禮司即將陷入深深的沉眠時,他不禁如此想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尊禮 K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