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腦洞大,請小心食用!
 
    *CP安地爾&褚冥漾
 
    正文──
 
    褚冥漾深深覺得自己今天出門,沒事先看過農民曆的,實在是太大意!現在他有些死目的看著眼前的,據說是某鬼族第一高手的變臉人。
 
    「我不要!」他先當機立斷的說道,因為他知道對方肯定又要請自己去喝咖啡了。
 
    「嘖!」安地爾似乎有些惋惜。
 
    然後他又不死心的說:「可愛的小妖師,你真的不和我去喝下午茶嗎?」
 
    「……你自己慢慢喝吧!我要走了。」褚冥漾靜默了幾秒,然後準備掉頭就走時,卻被安地爾一把拉住。
 
    「不要這麼冷淡嘛!陪我喝一杯咖啡不會有事的。」然後不給褚冥漾反駁的機會,就將人直接帶走了。
 
    靠!被擄走前,褚冥漾不禁在心裡憤恨的想:『你這個該死的變臉人,你根本一開始就不給我選擇的機會,那你是在問爽的啊!』
 
    ***
 
    而褚冥漾就這樣被安地爾,帶到一個不知是哪?但附近放眼望去,皆是一片綠茵的草坪,周遭的景色還挺優美的。
 
    褚冥漾這才紓解了些鬱悶的情緒,「你做什麼一直來糾纏我?」
 
    說到這褚冥漾又不禁頭疼了起來,說起來這幾天也不知是犯了太歲還怎漾?出門老是遇到安地爾,還不斷將花啊!蛋糕之類的東西,不停往黑館裡送,他費了好大的勁才瞞過學長他們,若是被他們知道,自己肯定是不用活了!
 
    「我說過了,我喜歡你啊!」安地爾臉不紅氣不喘的說道。
 
    「……不要戲弄我。」褚冥漾有些不悅的皺起眉。
 
    對於自己來說,喜歡、愛諸如此類的字眼,都是得發自內心說出來的,他實在不太喜歡安地爾這種,明顯就是在戲耍他,這種感覺真的是差勁透了!
 
    但安地爾下一秒,卻將對方的手握住,逼著他著自己,眼神認真的說道:「我說的是真心的,你為什麼就不相信呢?」
 
    赫!褚冥漾看著他不像在開玩笑的神情,氣息不禁開始紊亂了起來:「你……因為你說話常常顛三倒四的,鬼族話不能當真……」
 
    「呵,鬼族的話確實是不能當真,但安地爾的話絕無半句虛假。」安地爾邪魅的勾起嘴角。
 
    咦!這、這個變臉人壞掉了!褚冥漾驚恐的看著他:「你、你的腦子是燒壞了嗎?」
 
    「在好不過,怎麼還是不相信嗎?難道我這個幾個禮拜,表示的還不夠清楚嗎?現在有沒有心動的感覺了呢?」安地爾似笑非笑的瞅的褚冥漾。
 
    啊!這該死的變臉人!他、他才不會承認自己,的確有點心動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漾 特傳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