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灕月,可能有些親們在其他地方看過我。

 

因為突然心血來潮,於是開了痞客邦來丟文,但是我實在是太過寂寞了,於是自耕了很多文,無法一次丟完。

 

歡迎舊雨新知進來坐坐,有興趣的能連往我的本家(鮮網)翻翻,不過基本上應該都差不多,我今天已經丟挺多上來了,只是有些完結長篇可能不會放上來。

 

啊!差點忘了提醒,因為有些文是兩年前不等的,所以有的錯字、自行斷句、標點未用全形,這些毛病我都知道,但因為時間真的太久了,恕我無心再去修改了,但若有太大的錯誤、錯字,還是都歡迎提出。

基本上,我比較常出現在噗浪,若有同好想交流、不嫌棄想邀稿、有任何意見,建議用私噗留,我比較不會漏掉您的訊息,不過私訊可能麻煩推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灕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